文章吧手机版
不负遇见,不谈亏欠
日期:2019-09-09 14:07:2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遇到你是我今生最美好遇见,遇见你是我今生难躲的劫。

  你回我一条信息,我就可以开心一整天;你说一句晚安,我就真的一夜入眠;你分享的歌,我也添加到音乐列表的喜欢;与你有关的任何消息,都能瞬间点亮我的心。

  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我爱着你所爱的世间万物

  我以为,我不计回报付出,就能打动你,可你始终是一副无所谓样子,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在乎,还是装作不明白

  为了爱你,我失去了自我,但我从不后悔对你这一场走火入魔痴恋

  是你给了我难忘回忆,是你让我奋不顾身的爱一个人,是你让我刻骨铭心的记住一个人。

  你不爱我,我也不怪你,怪只怪,我不能入你的心,但是我仍然深深爱着你。

  

不负遇见,不谈亏欠

  生命中,有过一次真爱,就会永远铭记。

  爱一个人是幸福的。

  这世上,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有一种感情不是朝夕相处,却是默默相伴。

  留在心里的某个位置,看着,念着,思着,心疼着;守侯着一个遥远却很清晰名字,记着,存着,默念着,

  不是不想,不是不爱,只是无法期待,因为缘分是最痛的结局,有缘相遇,无缘相守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有人想你。

  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延绵,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

  就这样吧,我们从此山水不相逢。

  1.jpg

  感恩遇见,不谈亏欠

  一生一世时间不语,却能改变很多东西;时间无情,却能验证很多谎言

  哪怕往事如尘,如烟散去,但是在相知相爱的岁月里,让我们从陌生熟悉,是缘分的美妙

  从相聚别离,是思念的煎熬,留下的却是你我彼此的故事

  佛曰: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所以,我们要相信,无论你走到哪里,那都是我们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们该经历的事,遇见我们该遇见的人。

  感谢生命中能遇见你,是你让我心动,只是你我都不能属于彼此,不过很感谢我们的遇见,毕竟当初我们彼此温暖对方

  世上,有太多的爱而不得,那个突然从你生命里退出的人,或许真的不是因为不爱了,可能因为太爱了,所以到最后也是真的爱不动了。

  爱情,让我们变得勇敢,莫问谁温柔了岁月,谁惊艳时光!路过的永远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感恩遇见,不谈亏欠。

  2.jpg

  放下执着,也是放过自己

  输了你,赢了全世界又如何?

  那个你一次次删除又添加的人,一定是很爱他的吧!

  对一个人最好的放下,就是无论再想念,也不要去打扰,得不到的人就不要了,爱情没有那么多的侥幸。

  恰到好处的喜欢,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

  感恩所有的遇见,感恩所有的离开,感恩老天安排的相遇,既然相遇,便是缘,也就不谈亏欠,珍惜在一起相爱相聚的每一刻,每一时,每一天。

  珍惜所有的相遇,也尊重所有的失去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负遇见,不谈亏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