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好聚好散,不负遇见
日期:2018-07-07 21:34:09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

好聚好散,不负遇见

  文 | 听语

  图 | sorry贾骨文

  分手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讲,都是一件伤感事情,可谁又不是到了万般不得已选择如此呢?曾经爱过的人又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

  每对情侣之所以选择分手,一定是有不可调节因素在里面,狠心做了决定以后,我们就都不要纠缠不清了,保留一些彼此共同的美好回忆,做一个好的前任。

  或许和平分手很难,但如果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分手对两个人都好,只是我们千万不要轻易说分手。

  最近被井柏然和倪妮分手的消息刷屏,很多人在惋惜这段感情同时,也很欣赏两个人处理分手的态度

  没有很多人想象中的撕逼大战,没有分手后的互相指责,只是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原因导致两个人分手。

  但两个人是和平分手,好聚好散,才能不负遇见

  其实现生活中,有很多情侣在分手后互相指责甚至大打出手,非要弄个鱼死网破才肯善罢甘休。

  可是这样做的结果只能是两个人同时受到伤害,把过去所有的美好一并打碎,让这段感情成为了自己回忆里永远伤痛

  你要明白分手后所有的纠缠不清都很丑,不仅是对过去的一种践踏,更会让你失去了面对未来勇气好心分手,体面分手,才是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最好的结局

  虽然说控制不了一个人的感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爱着,什么时候又不爱了,我想说,既然选择在一起,就不要轻言放弃。

  能够遇见一个人让你倾心,让你花费这么长时间喜欢的人,是彼此的幸运,你要有走到底的决心,你要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

  不管一段感情的结局是怎样的,爱的时候我们都要用力爱,不爱了就学洒脱一点放手。能在回忆里感受到彼此曾经的美好足够了。

  完成的爱,只能珍藏于心底,我们终究会遇见一个携手共度余生的人。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好聚好散,不负遇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