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宠妻的六大表现,就算只占一个,你都是嫁对了人!
日期:2019-08-21 16:39:20 作者:糖糖妈 来源:月芽妈妈 阅读:

男人宠妻的六大表现,就算只占一个,你都是嫁对了人!

  常常有人问,什么是好老公

  什么样的男人才是真正宠老婆的好男人?

  其实,女人心目中的好老公,就是那个理解呵护她,宠她爱她的普通男人。

  不需要什么荣华富贵,不需要钻石玫瑰,只要在平淡日子里,他能做到以下六个表现,占其中一个,你就算嫁对人了!

  随时将你放心

  给你足够安全感

  他并不会说甜言蜜语,但是,却总会做一些事让你知道,他的心里只有你。

  不管去哪,不管干什么,都会把你,把自己结婚了有老婆这件事当作自己为人处世原则

  去哪里,和什么人一起去,去干什么,都会提前告诉你,因为他怕你担心,怕你胡思乱想。

  从不无故晚归,即使应酬也尽量早点回家陪你和孩子,他总是会让你感觉到安心和放心。

  一个好丈夫最基本的标准,就是能够给妻子安全感,让妻子随时能够感受到他的爱与在乎

  婆媳关系上不会让你受委屈

  婆媳关系一直是婚后令人头疼地方

  很多男人都会对妻子说,“我妈不容易,你要让着她”。

  但是,真正爱妻子的男人不会这样,他明白母亲养育他长大不容易,但是,妻子为他生儿育女,操持家务忙里忙外也不容易。

  不能一味地偏袒亲妈,而委屈自己的妻子。

  对于母亲,要孝顺照顾,对于妻子,要呵护体贴,所以,在婆媳关系上,他不会偏帮一方,只会就事论事

  绝不会因为愚孝,而让妻子受委屈。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好丈夫,孝顺的同时,也懂得心疼自己的妻子。

  财政大权交于你

  都说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看他口袋里的零花钱就知道了。

  前段时间,抖音上老公背着老婆到处藏私房钱视频火爆大家都被视频里老婆发现后的反应逗得哈哈大笑,有些甚至笑着笑着就哭了。

  为什么哭?因为羡慕呀!

  一句话说的好,好的婚姻一定要谈钱!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和你分享自己赚的钱,愿意把自己辛苦赚来的钱都交给你支配,那他一定是全心全意爱你,在乎你的人。

  因为不仅是男人,包括女人,没有谁会舍得把自己辛苦付出得到的回报随便分享给别人的。

  所以爱妻子的男人,一定会把家里的财政大权交给妻子的。

  就算不交,也会很舍得为妻子花钱,很舍得跟妻子一起分享自己赚来的钱。

  把你的家人当做自己的家人

  除了婆媳关系,婚姻里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女人在娘家地位

  嫁人之后,这个地位取决于什么?取决于老公的态度

  爱你的男人是一定会意识到这一点的,所以当你娘家有事时,他必定是首当其冲的那个人

  要钱出钱,要人出人,他将妻子的娘家人当成了自己家人,因为爱屋及乌,因为想让妻子开心,他总是默默做了很多事

  有时,他甚至比妻子还要对娘家人好,这些都是因为他对妻子的爱。

  愿意陪伴包容

  为你做很多事情

  婚姻里,爱情会慢慢变淡,想婚后和婚前一样浪漫甜蜜,其实并不太可能

  但是,真正爱你的男人,会给你更为珍贵的爱。那就是细水长流的陪伴。

  有句话说得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当一个男人不喜欢和朋友在外面胡吃海喝,不喜欢在外面逗留到深夜,一心只想早点回去陪你时,他是真正爱你在乎你。

  他会和你一起做饭,一起带娃,一起做家务,反正和你在一起,他心甘情愿地做一切事。

  这样的男人会在平淡日子里,会时不时的给你来点小感动,让你当了妈妈后也能感受到小女生的快乐

  别看这些都是不起眼小事,但是却很少有男人真正能做到!

  能为你做这些事的男人,一定都是知道爱护你,心疼你的好男人!

  为了你

  和其他异性保持距离

  真正爱你的男人,明白女人天性敏感,更明白女人爱吃醋都是因太在乎,所以,他会为了你,跟其他异性保持距离。

  一旦和异性有较亲近接触,他都会尽可能地告诉你,好让你提前知道,避免你误会猜疑

  更会主动拒绝那些接近他的异性,在外面都会以已婚男士自居,绝不会沾花惹草。

  爱你在乎你的他,在男女关系方面绝对让你放心安心,因为你的一丝误会,他都会心疼。

  所以如果你的老公也这么做的话,那你可真的太幸福了!

  其实很少有男人会不爱自己老婆的,只是他们还没学会怎么正确的去爱。

  男人们要记住,老婆都是越哄越可爱的,女人最大的需要并不是物质,而是你的爱与在乎!

  希望所有的老公都能做到这些,希望所有的女人都能被丈夫温柔呵护,甜蜜宠爱,开心快乐每一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宠妻的六大表现,就算只占一个,你都是嫁对了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