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谈笑风生名言名句
日期:2020-04-25 02:50: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谈笑风生名言名句

  ●很累很难受。昨晚上喝的酒,在胃里作祟。喝到在卫生间偷偷地吐,吐后返回席上谈笑风生,谈笑风生的同时中暗暗难过。我大双子果然双重甚至多重性格

  ●如果要给美好人生一个定义,那就是惬意。如果要给惬意一个定义,那就是三五知己,谈笑风生。 ----刘瑜送你一颗子弹

  ●暗恋是怎样的距离,好像只能用眼神来定义,你排队在我前面谈笑风生,你踢球在操场尘土飞扬,你课间在教室里低头微笑,你看见我了,你又没有看见我。多么喜欢你知道我的存在,又多么担心你知道我的存在。 是的,你在我心中就像一个会发光的男生,周围那些金色的小灰尘漂浮着,笑容熠熠生辉,于是我决定,以后喜欢会发光的人。

  ●如果我喜欢你,我能在茫茫人海之中一眼找到你,因为我早已对你的穿着打扮,走路姿势了如指掌
如果我喜欢你,我们要做最好的朋友。一起吃喝玩乐,谈笑风生,保持着最近的距离。
如果我喜欢你,我要把最深的秘密隐藏在心中,让这股青涩懵懂感觉慢慢发酵,后遗
过了,笑过了,痛过了。才发觉我们都输给时间了。

  ●不喜欢的人,可以容易地讲个笑话,随便地发个短信。喜欢的,却变成心里的死穴一个,动都不敢动,甚至,看到的时候,话都说不出来。喜欢某个人,偏偏见到她,一句话没有。看着旁边的朋友和她谈笑风生,心里又嫉妒着急暗示或者表心际,一句我爱你,又怕一切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多么渴望一个约定,属于我们大家的约定。
如今的我们,和年迈的我们。
待到夕阳最美时节,我们彼此年迈时候。
还可以一齐,一起,笑看人生百态。
与其如今一样,谈笑风生。
让彼此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更加充满生机......

  ●这里的人谈笑风生,谁知道是不是心怀鬼胎。你以为瞒天过海,其实他顺水推舟,搭着你肩膀的那只手,下一秒也许就能掐上你的脖子人心,我在心里冷笑,垃圾都不如。 ----线性木头战骨

  ●在一次次的战败与博弈中,她熬过了稚嫩与蚀骨的懵懂过程,现在的她可以拿出自己的难堪来谈笑风生,也可以心平气和说说男人聊聊曾经爱情东西,经不起岁月,过不了人性,她在走所有人都该走的那个过程,只是有的人走了出来,而有的人终其一生迷惘其中。 ----《方糖姑娘

  ●请让我躲在角落安静地看着你与她并肩而走,谈笑风生。

  ●手握重权,权倾朝野,叱诧风云,无人能及。
为护幼帝,毫无犹豫,斩杀隐患,暗建势力
为护国,身披重甲,亲自上阵,退敌千里。
一双淡眸,看穿所谓,至高权力,只是过眼。
一启薄唇,道世间事,沧桑云海,都成定律
一手翻云覆雨,淡看世间险恶
一面谈笑风生,冷看勾心斗角

  ●杂谈
如果,岁月会如梦境中模样,一恍就过了十五年。那时,我能够和你站在同样的高度谈笑风生。雪中以相同的姿态看淅淅沥沥的夏凉,看白茫茫的厚地天高。用青春去交换与你执手的时光短暂,多么勇敢。可惜,阳光照耀现实的苍白,告诉我梦醒恍如隔世的思念。执着的勇敢让我坚持下去,直到在对的时间遇见。

  ●他们从未走过你的人生,所以当你哭泣为某件事而难过时他们象征性的安慰你让你别难过继而又与他人谈笑风生.
所以啊,你要强大起来.
真正温暖的人内心应该懂得如何安慰自己,转而面对问题,温暖他人.
别想着抱怨,你身边有很多人担心你,比如人,还有你不知道姓名的人.

  ●我看不见你出现,心里已经安然,但下一秒我看见你出现在别人面前谈笑风生,泪如雨下。

  ●-有多少惊鸿一瞥,在命运的翻云覆雨的愚弄间,还能抵得住岁月更迭。
-有多少日久生情,在命运谈笑风生的流年间错过。

  ●冰冷的世界赐予
我们每个人一张洁白无瑕的面具。
看似了无痕迹,
看似了无差异;
谈笑风生,
精致话语,
可有多少人的背后不是谎言,
刀锋,利剑。
面具下到底藏着多少张阴森的笑脸,
谁,又看的清楚呢?
谁,才可以找到自己真正的内心世界?
一切,都可以是虚假的;
唯一不变的,
是我那颗冰冷的心。

  ●我一直认为生活就是一系列重要时刻的集合,这些重要时刻决定了我们的个体特征。我们都会珍惜生命中的重要时刻,无论它是一场欢乐的派对、雨后花草的一阵清香、河边的一次野炊、大学的毕业典礼、和爱人谈笑风生的一个良宵,抑或是宝贝孩子的出生。 ----法齐娅·库菲《我不要你死于一事无成》

  ●那个总是谈笑风生,看起来很开心的女孩,也是那个可能会一个人哭到睡着的女孩。

  ●The same girl who laughs and talks a lot and seems very happy is also the girl who may cry herself to sleep... 同一个女孩,可能在人前谈笑风生,看起来很快乐, 而在人后,可能是独自哭着睡去的。

  ●放学后的黄昏下 望着你谈笑风生的背影
我默默自语 品味着从未体会的心情
在我心中的你 在你心中的我之间
当未来的轮廓线 渐渐缠在一起 ----《好想告诉你》

  ●我们把最好的笑脸展现给领导、同事,却把厌烦的表情留给家人;我们用宽容大度来对待别人的错误,却对亲人百般挑剔;我们一遍又一遍教他或者她一些简单甚至弱智的技能,却用不耐烦来回敬亲人的一句询问;我们在外面谈笑风生,却在关门的那一霎那换上一张无趣的脸;我们,是怎么了? —— 丁丁

  ●很多都没有变,
即使我
不再与你并肩而行,
不再与你谈笑风生,
不再与你互致安好,
只是浅默静痒,
我微笑,是不是我真的懂得成全。

  ●从什么时候,
你我于河之两岸,再复无望?
一个河之彼岸,心无波澜,
随你掷一块小石子扔进亦不起涟漪:
一个河之彼岸,偶回首望,
你举手投足使其波涛汹涌平复无果。
哪年哪月相遇哪条街头,
谁的风光多于谁,谁的情绪又伤了谁?
谁的胳膊被谁挽,谁的心事还不足为人道?
谁将回忆成了回忆,谁还留着曾经的物什?
又有谁能将此时的相遇谈笑风生?
风要走,
云何需挽留?
你若走,
我又向谁讨留你的理由?
你的风光是否是将我们曾经的回忆被你掩埋?
我的如今或是昔日欢声笑语还似在耳边回响,
分手后的某一天,
你可曾梦里有过我的身影?
分手后的每一天,
我愿你年年平安,日日安好

  ●因为,再亲密的人的谈笑风生,也比不上独处时不为人知的咏叹。 ----简媜《独处》

  ●青年盛景,天高云淡,躺在阳光下一觉睡去,仍然是最好的晴天,喜欢的人和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开着车一起回去,谈笑风生,对酒当歌,满地都是金色夕阳。 ----谦少《网游之与光同尘》

  ●每个人都想成为某种人,原谅我现在没有时间来陪你谈笑风生。

  ●良辰美景奈何天
赏心乐事谁家院
你说好的永远
不过是渐行渐远
我还固守不前
你却早已决然向前
当初的承诺誓言
终抵不过时间一转
谁还在徘徊不前
谁还在流泪辗转
冬去春来
时光荏苒
曾经的谈笑风生
亲密无间
兜兜转转
徒留黑白相间
是谁打破了禁忌
是谁跨越了底线
曾经的相偎相依
耳鬓厮磨
已成既然
光阴似水
奔流不还
汝吾之情
亦如此然

  ●我要怎么才能真正的知道,真正的长大,成长成那个我幻想中伟岸的自己,幻想中谈笑风生的自己呢?这个世界,又容许着多少的幻想。

  ●人生如棋局,谁是主棋者;输赢、胜败又有何意,只有谈笑风生罢了!

  ●男人徘徊在女人的美貌给我们的震撼,和能谈笑风生的才女带给我们的愉悦中,女人唯一记得的是那个对你不好的。有钱的男人曾经是用钱这样的对你好过。我们无法选择,因为我们早已经忘了,当我们有内心真正想要的时候,我们其实是不用选择的。 ----顾小白《男人帮》

  ●当年一起征战沙场,谋取天下,可一朝你为君,我为臣,当年大展宏图的我们还能谈笑风生,饮酒对弈,而如今,功高盖主,君要臣死,臣不能不死,结局已定,自古如此,我流下眼泪,不是懊悔,只是不舍曾经的我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谈笑风生名言名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