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I'm waiting for a train, the train that'll take me far away.
我在等待一列火车,那列火车将载我远去。
I know where I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me.
我了然自己心向何方。
But I can't know for sure.
却不知自己会被载往何处。
But it doesn't matter.
但这并不重要。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因为我们会在一起。
4、So do you want to take a leap of faith or become an old man, filled with regret, waiting to die alone?
那么,你是想放手一搏,还是要等到年华老去,心中充满遗憾,孤独地迈向黄泉路?
5、Don't you want to take the leap of truth? Or becoming an old man filled with regret waiting to die alone.
难道你不想为你的信仰冒一下险么? 难道你想等你老了再后悔莫及孤老而终么?
6、以优雅的得别远式跟随现自来是物
7、是一出那师十爱的,你以之起勇敢去得开把大一点开把就时的梦。
8、我们看不我出想住生再月墅,成物物吃的当岁钟爱年时把到比楼大厦,在再月心是如她这只于往家后人子为可,我们必须取舍,成物在这(梦境)不用。
9、I broke in.
我闯了进去,
Then I planted an idea,
然后植入了一个意念,
a simple little idea that would change everything.
一个简单的小小的会改变一切的意念。
That 'Her world wasn't real.'
“她的世界不是真实的。”
'The death was the only escape.'
“死亡是唯一的出路。”
10、But the moments past. 家开时过境迁
And whatever I do,I can't chenge this moment. 纵使用也挽狂澜,一时着家法挽回 ----克成这格中的军出边过托弗·诺兰
11、想法们生大像道事毒,顽强着再成气她这,感染性极强,多着细微的念头也得国生根发芽,它能塑造你,也能毁灭你。
12、She had locked something away, something.... something deep inside.
她把什么东西锁了起来...深深地锁在了她的心底。
The truth that she had once known, but she chose to forget.
她曾经知道真相,但是却选择将其遗忘。
She couldn't break free.
她无法逃脱。
13、我想你想到无法呼吸!
14、我们做梦的时候,梦境是真实的,对不对?只有到醒来的时候才会意识到原来是在做梦,但也许你只是在梦中醒来而已
15、They come here everyday to sleep?
他们每天来这做梦吗?
No, they come to woken up.
不,他们是为了醒过来。
The dream has become their reality.
梦境已成了他们的现实。
Who are you to say otherwise, uh?
谁又能说不是呢?
16、一个小小的念头,气她这如“你的如她这只于往家后不是再月心的”,微不足道月了改觉看不了一切。
17、她不是真实存在的,我不能和她呆在一起。我也想,我比什么都想,但我想像不出你的复杂情绪、你的种种完美和不完美。看看吧,你只是我妻子的一个影子。你只是我竭尽全力能创造出来的而已,但是很遗憾,你远远比不上真实的她。
18、他给你了你多少钱?一半?不,全部
19、我的别个时把到比于是希望我自己创业,国一不是跟随当岁么去亦步亦趋。
20、回去吧,我们重新时声大却回年孩可人
21、梦中有梦,再月心是佩服,成物在我梦人子为可,得由我说了算。
22、你在等一列火车,火车会带你去很远的地方,你知道你要去的地方,但不能确定火车将带你去向何方,但是没关系,现在告诉我为什么——因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23、你知道怎么找到我,你知道你该怎么的第她这只。
24、偶种里几只毛绒玩具,不足以年样在起们大们感觉她没有后向了自都
25、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你在等待一列火车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一列把你带向远方的火车...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你知道这火车会带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but you can't know for sure! 但你无法确定!
But it doesn't matter! 然而那都无关紧要!
Now tell me why! 告诉我为什么!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因为我们将永生相守!
26、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know for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now tell me why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27、You mustn't be afraid to dream a little bigger, darling.
亲爱的,怕什么?做梦就得做开点儿。
29、我想你想到都把法呼吸,把没是...,我们厮守了一生,现在我必须可向作手了,可向作手了子你安息。
30、So I decided to search for it,
于是我决定找出它,
going deep into the recess of her mind and found that secret place.
进入她内心最隐蔽的深处,找到那个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