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维修在校园,服务你我他——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
日期:2017-12-07 作者:夏卓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维修在校园,服务你我他——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

  为了帮助同学们修理损坏的电器,避免不必要的浪费,19日上午9点,由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等多单位协办的“维修在校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举办的公益性活动。此次活动在各个食堂都设有宣传点,在松苑食堂设置有维修点。经宣传活动收集的需要维修的电器会被统一送到松苑食堂后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维修,同时也有工作人员负责登记相关信息,若维修人员不能及时完成维修,则会有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后继续维修并返还。为了服务矿大学子,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此次维修活动并不持续一天,以后每周末的中午,松一A1051仍会有同学轮流进行日常值班工作,他们会负责修理同学们送去的电器直到本学期结束,而且同学们送去维修的电器的维修周期不会超过一周。同时,在本次活动结束后,以后每两周锋行志愿者协会在青春广场进行“维修在校园”活动的宣传工作,其他协会则负责线上宣传。

  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大众,方便同学”的宗旨组织了此次电器维修活动,希望能在校园内及时为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常用电器问题。很多损坏的电子器件通过简单的维修就可以恢复正常使用,所以这次维修在校园活动不仅让信控学院的学生能学以致用,提升他们的专业素养,同时也为环保做出了贡献。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维修在校园,服务你我他——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