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用一笑而过诠释人生
日期:2017-11-27 作者:红尘一笑 来源:花开心灵驿站 阅读:

用一笑而过诠释人生

  人生,有风平浪静一帆风顺,也有风雨坎坷,惊心动魄

  我们的心灵,就在潮起潮落中,起伏跌宕;我们的灵魂,就在云卷云舒中仰望、呐喊。

  很欣赏一句话:“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就会对你放声大哭。”

  或许,因为自己也曾经历了太多的磨难和坎坷,所以,才更深地懂得了,那种来自心底的哭和笑的滋味;才更明白了,人,要学会泪中含笑,才会活出一份恬淡和坦然......

  是的,我们永远无法否认,这个世界存在着太多的不公平、不如意,所谓鲜花永远与荆棘相伴,阳光永远与风雨同行,失败永远会与成功并存。

  我想,磨难和挫折,或许是上帝打着另一种包装,送给我们的别样礼物吧?这个礼物,不管你喜不喜欢,你都必须学会坦然面对和接受......

  学会坦然面对生活馈赠给我们的一切,无论阴晴,无论冷暖;学会坦然接受岁月赐予我们的点点滴滴,无论哭笑,无论苦乐。

  以一颗平常之心,看待生活中风风雨雨,以一笑而过的力量豁达人生,这,又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欣赏凡事能一笑而过的灵魂,因为那是一种优雅,是“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的豁达。

  欣赏凡事能一笑而过的心胸,因为那是一种恬淡,是“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睿智

  欣赏凡事能一笑而过的头脑,因为那是一种坚强,是“错过花,会收获雨;错过雨,会收获彩虹”的乐观......

  凡尘世界,人生之不如意常一二,明媚之日常八九,红尘蹉跎,又有谁的天空会永远晴朗呢?所谓爱与恨同在,快乐与苦痛并存,这,或许就是人生的意义

  走过了人生的山山水水,蓦然回首,你会发现:生活中,阴晦和风雨都是暂时的,无论何时何地,明媚永远会大于阴霾。

  把磨难当成一次锤炼,把挫折当成一次飞跃吧,笑傲人生,沧桑何尝不是人生的一种别样成长?!

  永远记住: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走过了痛不欲生,才会更深的体会云淡风轻;走过了漫漫长夜,才会迎来更美的黎明。无论遇到了什么,请坚持对自己笑一笑,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你会发现:生活,原来没什么大不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用一笑而过诠释人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