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助学贷款助力圆梦 三下乡|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
日期:2022-07-14 16:17:04 作者:优秀的钥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了响应和宣传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圆家庭困难学子的大学梦。2022年7月14日,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宣讲组和安保组的同学在广东省湛江市岑擎村进行了有关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的实地宣讲活动。

  经过项目申报、物资准备、组织安排等近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宣传小分队的全体成员乘车前往岑擎村各家各户进行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宣讲组和安保组的成员们到当地村民们的家里走访,从政策、额度、用途、期限、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及申贷材料等多方面,耐心细致的向村民讲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将助学贷款政策送到田间地头,送到老百姓家里,讲助学贷款故事,传助学贷款声音。整个宣讲活动,为村民们宣传解读学生助学贷款“三不愁”,打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不起学”的顾虑。当地一位村民拉着宣传小分队成员的手说,这次宣传对他帮助很大,他收入微薄,正为供子女读书而发愁,正好宣传小分队的到来为他提供了国家助学贷款方面的信息。

助学贷款助力圆梦 三下乡

  此次三下乡行活动落实了教育精准资助的精神,以精准扶贫为契机,延伸扶贫助困触角,加大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力度,让助学贷款政策走进千家万户,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实现和放飞自己的人生梦想!

  (终审/陈佳琳 复审/李梦瑶 初审/郑玉媚 撰文/陈蕴 摄影/伍子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助学贷款助力圆梦 三下乡|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