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红帆三下乡:感谢相遇 感谢机会
日期:2022-07-12 11:59:52 作者:陈梓楠 梁卓蕙 来源:岭师红帆社会实践队 阅读:

  岭南师范学院红帆社会实践队讯(通讯员 陈梓楠 梁卓蕙)时间飞逝,下乡时间已过半,我们逐渐适应了住大通铺、吃大锅饭的生活,队员们从刚开始的不认识到现在如同家人一般的存在。在三下乡实践的过程中,有快乐的回忆,也有发生不愉快的小摩擦。我们一起坐乡村公共交通工具——三轮车,去寻找上县古迹蚁仔坟的故事,我们绕了十八弯的山路,去感受御史黄公路碑当年“文停锣武官下马”的庄重和威严,我们开展了多彩有趣的支教课堂,剪纸绘画书法样样都有,在施展自身专业技能的同时还能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审美和艺术修养……虽然红帆社会实践队是今年才成立的新队伍,但我们已经逐渐有了一个分工有序、互帮互助的完美队伍的雏形。

  每天我都觉得自己过得非常的充实,被愉快包围着,有一种欢乐大家庭的气息缠绕在我的身边,温暖着我。每当想起大家在饭后开会总结一天工作的情景,就被大家的满腔热情所感触;想起在每次活动过程中大家忙碌的身影,就被大家兢兢业业的行为所感动;想起教室里小朋友淳朴的笑容时,就被同学们的幼稚可爱所感染。快乐之余,也有成长的地方,成长看起来似乎是一瞬间的事情,“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要好。”这是我在这里学会的事情。红帆社会实践队的脚步不曾停止,我们会继续奋力向前跑,翻开新篇章,书写新故事。

岭师红帆三下乡:感谢相遇 感谢机会

  感谢相遇,感谢机会,为我人生回忆留下了美好的金色的小片段,剩余在这里日子里我也会好好珍惜当下,顺利愉快完成本次实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红帆三下乡:感谢相遇 感谢机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