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极简衣橱整理术经典读后感有感
日期:2020-03-28 23:3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极简衣橱整理术经典读后感有感

  《极简衣橱整理术》是一本由[德] 安努什卡·里斯著作中信出版社出版的2017-6图书,本书定价:290,页数:,特精心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极简衣橱整理术》精选点评

  ●我看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哈哈哈哈哈

  ●wb上中奖来的,半小时翻完卖给多抓

  ●因为生活中冲动消费过度消费比较多,所以急需这种讲道理方法书籍,包括很基础的穿搭原则颜色款式品质等等),也有针对过度消费的贴士(触发点➕替代活动等)满多观点值得着手落实

  ●搞得太麻烦

  ●衣品是你的第二张脸,你的衣橱是你的第二个

  ●有的可以试试

  ●作为一个拒绝浪费的人,看完这本书我想说,拒绝买不适合的东西,就没有浪费。

  ●很实用!1.花时间真正搞明白自己究竟想穿成什么样,什么样的衣服适合自己的生活,才不会陷入盲目杂乱。2.买得少,选得精,品质是关键。3.风格远胜于时尚个人风格永远是最佳行动指南。4.极简主义本身不是目标是达成目标的一种手段,让我们深思熟虑懂得宿舍,明所属,而非盲目追逐潮流。5.服饰也在传达我们自身。6.衣橱需要非常贴合我们自己的生活方式,所有的基本活动都有大致相等的衣服数量适应

  ●从原理上说是非有用的一本书。不是教你搭配方案的,也不会给你搭配建议,更多的是从原理上教导你怎么样找到自适合自己的风格的衣服。

  ●盘点衣服的方法值得一试

  《极简衣橱整理术》读后感(一):评《极简衣橱整理术》

  作为一个没什么审美的人,看过很多时尚杂志,还是不知道怎样去落地,打造自己特色的衣橱,这本书解决了我的各种困惑

  首先,它是一本有清晰步骤操作手册。不像其他穿搭指南、杂志手册,充满着大量虚幻又难以掌握概念,或者一堆琳琅满目经典单品介绍,你无需成为时尚达人,只需要跟着作者的步骤,就能一步步地实现改变

  其次,非常接地气考虑到了普通人面临的各种现实问题,比如预算不足,无须太过造型,只想简单地取悦自己或者在职场上看上去更得体,给出了对应的建议。

  《极简衣橱整理术》读后感(二):评《极简衣橱整理术》

  想给3星半

  对于想知道一些传达技巧的就不建议读此书,这本书比起穿搭技巧,更多的描述了如何确立自己的风格,但是如果已经确定自己的风格再读这个作品没多大帮助,感觉花了21元买这本书有点亏

  但是也有几个不错的点和句子还是比较受益的

  1.买衣服时,考虑5个点:1.风格 2.功能 3.品质 4.预算 5.直接

  2.极简主义生活方式不在于拥有得越少越好或做得越少越好,而在于拥有对的东西、做正确事情,让这些事物丰富我们生命的价值

  3.我们的服饰在讲述一个故事,折射出我们的个性,倾吐着对我们而言什么才是重要的。

  4.不要穿着不舒适的衣服度过如此短暂的一生。

  《极简衣橱整理术》读后感(三):17章

  风格 1. 该单品是否能展现我的个人风格? 2. 我喜欢这件单品穿在我身上的样子吗? 功能 3. 我对该单品在衣橱中的角色有清晰的规划吗? 4. 该单品适合我的生活方式吗?我是否明确知道它适用于哪些场合和活动? 5. 该单品是否百搭? 品质 6. 该单品完美贴合你的身形吗?是否舒适?

  7. 该单品是否剪裁精良、面料高档? 8. 我是否做好了妥善保养该单品的准备? 预算 9. 该单品能填补衣橱的空白还是只能锦上添花? 10. 眼下购买该单品是明智花费预算吗?还是另一件单品能对衣橱发挥更大作用? 11. 我想买这件衣服,是因为它在促销打折,还是因为我需要调节心情、庆祝一下或只是纯粹感觉无聊了? 直觉 12. 我至少能想到该单品的三种不同搭配吗?我会很激动地忍不住要穿吗? 13. 我能预见到自己未来很长时间都会穿它吗?

  《极简衣橱整理术》读后感(四):极简并不代表贫瘠,它反而使你的生活更丰盛

  女孩子为什么需要买那么多衣服?

  “因为没有可穿的衣服了!”

  “因为要舒缓压力,顺便奖励自己最近表现不错!”

  “有的时候因为无聊就去逛街,结果莫名其妙拎了一堆衣服回家……”

  “因为打了好低的折扣!还有满减的时候也会买很多!”

  买了这么多衣服,经常穿吗?

  “经常穿的很少,很后悔,为什么我就管不住我的手?”

  看过《欲望都市》的人都知道,里面除了纽约时尚女孩的高级生活,接连不断的恋爱金句外,女主角凯莉·布莱德肖的衣橱尤其引起了许多现代都市女性的共鸣与追捧。

  《极简衣橱整理术》读后感(五):整理前的心态

  1 穿什么说明你是谁

  要分辨美发师和化妆师,从他们的穿着上就能看出来。

  你穿的衣服表达你是谁。

  2 衣品

  好品味即使风格不同,但本质都是让人觉得舒服好看。

  3 衣品需要积累

  今天看完杂志,明天就变成超模的事是不会发生,衣品的提升需要在试错中循序渐进。

  4 理智对待时尚专家

  现在有许多时尚博主和专家教我们如何搭配,不管她们搭配的多么好看,也需要理智对待她们的推荐,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对的。

  5 个人风格

  即使是淘宝的爆款衣服,穿的人很多,但是搭配一定有不同。没有统一的“衣橱必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风格。

  6 有质感的服装

  淘宝上会有版型好看,质量不好的呢子大衣,买回来穿了一年就扔掉了。

  下决心买了一件好呢子大衣,穿上身的那一刻才知道,原来呢子大衣可以这么暖和,还给内心带了幸福感,更别说好呢子大衣可以穿很多年。

  7 只要心爱的衣服

  衣柜里全是自己会怦然心动的衣服,能避免面对一柜子不太喜欢,因为减价才买的衣服,总是觉得没衣服穿的尴尬。

  8 极简时尚

  《全美超模》中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参赛的超模不管原本的穿衣品味如何,都将自己的衣服向极简风格靠拢。

  简约就是不变的时尚。

  9 拒绝剁手,理智消费

  双十二又要到了,看着各种打折的衣服不自觉的买买买。想想往年因为打折买回一堆不会穿的衣服,才是真正的浪费。

  10 衣柜的时间管理

  当衣柜里都是喜欢又易搭配的衣服时,就节省了每天站在衣柜前想搭配的时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极简衣橱整理术经典读后感有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