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害怕失去你的男人,才有的三种表现,别不懂
日期:2019-10-30 20:30:22 作者:陌言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

害怕失去你的男人,才有的三种表现,别不懂

  陌言大叔每晚九点见,懂爱更懂你关注

  作者丨陌言

  晚安歌曲:莫文蔚—他不爱我

在一段感情中,很多人都患得患失担心对方随时会离开自己。不仅仅女人是这样,男人也会这样。害怕失去你的男人,才会有这三种表现,别不懂! 生气时他会哄你 任何一段关系时间久了都会产生摩擦。 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总会有争吵与猜疑不可避免。 而这时候,害怕失去你的男人,会主动地去哄你。矛盾可怕,可怕的谁也不愿意妥协。一段感情的长久与否,取决于处理问题态度,而害怕失去你的男人,总是会先低头。 泰戈尔说:爱情,是世间奇妙事物 它能让一个粗鲁的男人变得温柔同时也能让一个幼稚的男人变得成熟。 害怕失去你的男人,性格倔强,也会低头认错;脾气火爆,也会主动哄你。 珍惜那个生气时愿意主动哄你的男人吧,只有十分的珍惜才会愿意放低姿态去哄你。 两个人的相处,是一个相互磨合过程,愿意在生气时主动哄你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吵架时他会主动让步 张小娴说:人生已经如此短暂,不要浪费生命去争吵和冷战。   很多时候,我们在面对彼此间的摩擦与争吵时,沉默成为了最常见回应方式,最后争吵变成了冷战,矛盾成为了隔阂。 其实,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吵架时会主动让步,彼此之间产生摩擦时会懂得打破僵局。 他们明白:沉默不是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而是矛盾升级原因。 主动让步,不仅仅是为了避免一次矛盾,更多的是害怕失去你。 争吵是彼此感情中的家常便饭,但沉默是相处中的不速之客,不要让家常便饭变了味道,更不要让不速之客成了熟人。 没有人会无条件地对你好,更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地迁就你。 好好珍惜那个争吵时愿意让步的男人吧,让感情中多一些甜言蜜语,少一些沉默冷战。 让出的那一步,是对一个人深深地爱。 会为你吃醋 吃醋,对于女人而言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而对于感情中的男人而言,吃醋只能说明他是真的爱你。 亦舒说:吃醋怀疑不是因为小气,而是害怕失去。 每一个男人,在感情中都会有强烈占有欲,想要把对方占为己有,不让任何人接近。 但这种所谓的占有欲,并不是想要霸占你,而是害怕失去你。 每一个沉浸在爱里的男人,都会变成幼稚的小男孩敏感小心眼、患得患失。 人世间幸福的感情,莫过于和一个会为你吃醋的人在一起。 珍惜那个会为你吃醋的男人,若不是因为深爱,谁又会这么在乎。 喜欢你的男人或许会很多,但愿意为你吃醋的男人却很少。 害怕失去你的男人,才会有这三种表现,有些成熟,也有些幼稚。 而究其根本,不过是因为爱你。有君如此,夫复何求,如果你有幸遇见这样的男人,牢牢把握住。他会将你好好呵护,悉心照顾免你漂泊无依,免你颠沛流离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女人甘愿做你的情人,是因为爱吗?这样回你微信的男人,一定很爱你不管是情人还是夫妻,这件事,多爱都别做......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害怕失去你的男人,才有的三种表现,别不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