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害怕失去你,会有这4个表现!
日期:2018-06-20 06:00:12 作者:情情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

男人害怕失去你,会有这4个表现!

  男人爱情表达总是很直接的,爱你,不只是说说而已,他会直接做给你看。虽然他不会说很多的甜言蜜语,但是他的行动已经说明了一切。不是只有女人在爱情里会患得患失,男人也会,他也会害怕你不爱他,他也会害怕会失去你。害怕失去你的男人,会有这4个表现

1、和你吵架了会主动道歉

  一个爱你的男人,他很少会和你吵架,每次你一起个头,他就会马上向你说“对不起”,然后安慰你,哄你。你不要觉得这样的他很没有原则,要知道,他只对你这样,他的原则只有在遇到你的时候,才不再坚持。他愿意向你道歉,对你说对不起,不是他真的觉得错了,而是他爱得比较深,生怕失去你。

2、为你花钱,他从不节约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从不抠门,也许他没有很多的钱,但他愿意给你他的所有,他愿意把自己工资卡给你,让你去买你喜欢东西。他会叫你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太节省,不要为他省钱。但是我知道,如果你爱他,你应该能知道挣钱的辛苦,绝不会乱花的,你会把每一分钱都花在点子上,做一个优秀的“管家婆”。

3、会为你吃醋

  他当然会吃醋,不仅吃你身边男性朋友的醋,连你闺蜜的醋也要吃。他想做你心里最重要的人,比所有人都重要,可是你总有很多的朋友要见,有很多事情要和闺蜜一起做,这让他一点也高兴不起来。虽然你有很多朋友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但他就是觉得他不是你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人

4、经常在朋友面前提起你

  深爱你的男人,不管他在哪里,心心念念的都是你。在他的心里,你是最好的,比所有人都好。和朋友见面的时候,他总是不自觉的说起你,说起你的好。当朋友说哪个女孩漂亮的时候,他会说“没有我家XX漂亮”,当朋友说哪一家好吃的时候,他又会说“没有我家XX做的好吃”,他总是这样,让他的朋友们很无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害怕失去你,会有这4个表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