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感情里,能让男人真正害怕的,从来都不是吵闹!
日期:2018-03-02 来源:每日微小说 阅读:

感情里,能让男人真正害怕的,从来都不是吵闹!

  点击色字免费订阅,每天收到这样的好信息

  当男人伤害自己时候,很多女人都会和男人吵闹,然而,这样的做法,并不会让你收获幸福。只有真正心疼你的男人,才会害怕你的吵闹,大多数男人在感情里,其实最不怕的就是女人的吵闹,因为:

  1、吵闹说明你还在乎他,所以他只要哄哄你就好

  其实,越是在乎才越会吵闹,所以,当你因为男人的作为跟他吵闹的时候,他心里反而会窃喜。你的这种表现,会让他觉得你离不开他,所以,他不会认真听你的话,只会随便哄哄你。

  2、吵闹说明你们之间还有沟通,他还有机会给自己找借口

  你和他吵闹,说明你还想和他继续下去,也就说明你还愿意给他解释的机会。所以,他会给自己找借口,甚至编织谎言来欺骗你。他不会认真思考自己要怎么变好,只会想着怎么蒙混过关

  所以,在感情里,男人最不怕的就是女人的吵闹,你越是吵闹他就越有机会为自己狡辩。只有当你沉默的时候,男人才会真正的害怕,因为:

  1、沉默说明你对他已经没有期望

  如果一个女人真的对男人失望了,她就会变得不吵不闹,波澜不惊。所以,男人害怕的不是女人的吵闹,而是女人的沉默。因为,当你沉默的时候,就说明你已经不再相信他了,也不愿意再给他机会了。

  2、沉默是不爱的一种表现

  其实,沉默就是一种不爱的表现,因为伤透了心,所以无论男人怎么做,都不会有半点反应。男人害怕女人沉默,就是因为当一个女人开始沉默不语的时候,就说明她心里已经不爱了。

  3、沉默会让矛盾越积越多

  矛盾发生之后,如果女人选择沉默,就会让矛盾越积越多,甚至无法释怀。所以,男人害怕女人沉默,这样的冷处理,只会给感情带来更大的伤害。如果矛盾不能及时解决,两个人可能就会渐行渐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感情里,能让男人真正害怕的,从来都不是吵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