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欺骗女人感情的3个表现,中2条以上,趁早分手
日期:2018-01-31 作者:梧桐 阅读:

男人欺骗女人感情的3个表现,中2条以上,趁早分手

  感情是经不起欺骗和背叛的。如果你不爱一个人,那么请你务必坦诚地告诉对方。也许,你不是真的不爱对方,只是因为这段感情丧失了新鲜感,你误以为你们的感情画上了句号。其实,只要你们能够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为这段感情注入一些新鲜感和能量,那么你们的感情或许还有挽回的余地。

  如果你们的感情确实走到了尽头,或者你们对感情不再抱有任何期待,那么你们可以好聚好散。你们没必要在这段形同虚设的感情中,相互隐瞒和欺骗。莎士比亚说过:“要是你做了狮子狐狸会来欺骗你;要是你做了羔羊,狐狸会来吃了你;要是你做了狐狸,万一骗子向你告发,狮子会对你起疑心;要是你做了骗子,你的愚蠢将使你受苦,而且你也不免做豺狼的一顿早餐……”由此可见,我们无论是在感情还是在生活中,都应该学会自己诚实,对伴侣诚实。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无愧于心,让这段感情得以好好地延续下去。一般来说男人如果有这3个表现,说明他欺骗了女人的感情,中2条以上,趁早分手

  1、他总是抽不出时间陪伴你。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搬出各种借口理由,拒绝抽时间陪伴你,那么说明他在欺骗你的感情。女人要记住,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对你真诚的男人,不管他有多么繁忙,他都会有时间陪伴你。关键在于他是不是足够用心。一个愿意对爱情花时间的男人,全世界都会为他让道。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就算再忙,也总能挤出时间陪伴你。

  这个世界无论离开谁都照样转动,更何况他还没有忙到连见你一面的时间都没有。所以,如果你想约他出来见面或吃饭,而他总是再三推辞,那么表明他是在欺骗你的感情。他对你不是真爱。男人如果确实因为忙于工作,没有时间陪伴女人,那么你应该好好安慰女人,提前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当你忙完工作,你要第一时间予以补偿,你要回到女人身边,给她更多的陪伴和爱。

  2、他总是找你借钱却从不归还。

  如果一个男人在和你交往过程中,不停地找你借钱,却从不主动还钱,那么说明他爱的不是你这个人,而是爱你的钱。他对你不是真心的,他是在玩弄和欺骗你的感情。一个对你真心实意的男人,他不会经常找你借钱,他更不会借了你的钱却迟迟不肯归还。亲兄弟还要明算账呢,更何况是情侣之间。

  所以,当你遇到一个总找你借钱却又从不还钱的男人,你一定要果断拒绝,并彻底疏远他,不要再和他来往。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不会轻易找你借钱。相反,他会努力赚钱,为你创造更好的生活。反之,他就是在欺骗你的感情。你可以趁早和他分手。你不要被男人的甜言蜜语欺骗,要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3、他一旦成功追到你,他就会从你的世界里突然消失。

  如果一个男人在成功追到你之后,就从你的世界里突然消失,那么说明他在欺骗你的感情。一个真心实意爱着你的男人,他会对你负责到底,他会对你保持专一,他不会轻易从你的世界里消失。只有当一个男人欺骗你的感情,他才会对你表里不一。他在没有得到你之前,对你各种甜言蜜语,对你格外热情主动、有求必应。当他把你成功追到手之后,他就开始对你渐渐冷漠,无视你的存在,对你爱理不理

  当一个男人对你忽冷忽热、时好时坏,那么说明他在欺骗你的感情。当你对他还有利用价值时候,他会对你特别好。但当他觉得你没有任何利用价值,或者当他对你丧失新鲜感之后,他就会果断抛弃你。这样的男人,对你显然不是真爱。他只不过是在欺骗和玩弄你的真心。你应该及时止损,趁早和这样的男人分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欺骗女人感情的3个表现,中2条以上,趁早分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