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倾诉:大姑姐要带我儿子做亲子鉴定,却牵出婆婆的丑闻
日期:2019-04-29 20:00:53 作者:晚情故事 来源:晚情的休闲时光 阅读:

倾诉:大姑姐要带我儿子做亲子鉴定,却牵出婆婆的丑闻

  休闲时光

  AFTERNOON

  整理:亦若伤

  1

     

  我正在做饭,门被砰砰敲响了,力度之大显示着来者不善。

  我皱眉快步走过去打开门,见郭宁一脸杀气地站在门外。不知道我哪里又得罪她了,引得她屈尊降临。

  她一把推开我,连鞋都没换,就大步走进屋。如此地来势汹汹,让我颇为诧异。于是我关上门,也跟在了她后面。

  她在客厅里站定,回头咬牙启齿地看着我。看得我直发毛。

  然后她从包里掏出一张纸来,直接摔到了我脸上。

  纸张飘飘,打在脸上并不疼,但是因为她的举动过于突然,还是吓得我一激灵

  “这,是什么啊?”我有些恼火地问,“你发什么疯啊?”

  她冷冷地哼了一声,“自己看,你干的好事!”

  我满心疑惑地捡起掉落在地上的纸,原来是一张DNA鉴定书。

  我大致扫了一眼,因为从未接触过这类东西,我根本看不明白

  于是我抬起头,用疑问眼神看着她。

  “我爸和昊昊,完全没有亲缘关系。”她一字一句地说。我却半天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意思呢?

  “你还装什么糊涂,许珍珍,昊昊根本就不是郭铭的儿子!”郭宁狠狠地瞪着我。

  “你胡说什么?这怎么可能的!”我惊讶万分。

  她冷笑,“事实摆在眼前,你还嘴硬,真是死不悔改。”

  停顿了一会儿,她又说,“我也不想让你太难堪,毕竟我们都是女人。而且,这种事对郭铭来说肯定巨大打击,所以我没打算让他知道。但前提是,你自己要点脸,离开他。别逼我把你的丑事抖落出来。”

  我简直被这突发状况搞蒙了。

  而郭宁拿起鉴定单,重新塞进包里,“你好考虑一下吧。”

  说完,她转身出门,并且用力摔上门。整套语言动作一气呵成干脆利落,令人叹为观止

  我愣在原地,好半天没回过神来。昊昊不是郭铭的儿子?那他是谁的儿子呢?难道是在医院抱错了?这也太荒诞了。

  想不通郭宁为什么会突发奇想脑洞大开地去做什么DNA坚定,而且还是使用公公和昊昊的样本

  仔细想了一下,也算大致理通了思绪。这几天,婆婆跟随旅行团出去旅游了,郭铭出差了。

  我要上班,昊昊就由公公带着。

  而郭宁不知道抽了哪根筋,大概是回家的时候越看越觉得昊昊不像是他们郭家的孩子,所以就悄悄带了公公和昊昊的头发之类的东西去做了检测

  想验证一下公公和昊昊究竟是不是祖孙关系。而化验得出的结论,赫然证实了她的猜测

  于是她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震惊不同的是,哥伦布是惊喜,而她是惊怒。

  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不可思议事情

  2

  郭宁看不惯我这回事由来已久。当然,婆婆和她观念比较一致。不为别的,单是我的外貌,就令这对母女极度不满意。

  不是我长相太丑,恰恰相反,而是因为我容貌太美。这不是自我标榜绝对是基于事实,所有人对我的客观评价都是如此。

  我皮肤白皙鼻梁高挺,乌发红唇完全自然天成,毫无矫饰

  而且我身材高挑苗条又不失丰满,完全是黄金比例

  相貌身材皆出众的我,一直不乏有人追求,而追求者中又不乏富二代

  相形之下,郭铭确实显得平淡无奇了。

  他中等身材,面容清朗五官端正工作收入都属于中等偏上。

  其实相爱有时候是没有理由的,我之所以选择和他在一起,主要是因为他性格稳重为人真诚自信做事坦荡光明磊落

  和他在一起,总是给人妥帖舒适感觉。而我对生活从无过高的要求,两个志趣相投的人,守在一起现世安稳就好。

  婆婆不大赞同我们的婚事。首先,她十分钟意郭铭的前女友确切说,是那位姑娘一厢情愿。郭铭对她从来没感觉。

  而婆婆和郭宁都比较喜欢那种普相女,且是家境优渥的,和我正好相反。

  更重要的一点是,那姑娘是郭宁老板千金,因此她才想要极力促成这门婚事。

  郭铭历来有主见孝顺,但从不愚孝,更不会盲目听从母亲安排永远对事不对人,不管这人是谁。

  因此他不顾妈妈姐姐阻拦,执意和我领证结婚了。

  为此,一向疼爱弟弟的郭宁和他关系崩塌,自从我们婚后,她几乎从未踏进我们家门一步。

  而婆婆相对来说,比较能够认清现实。既然我已经成为了郭铭的妻子,她的儿媳,那么就是一家人了,她对我的成见也慢慢消失了。

  或许只是被她很好地掩饰起来了。

  不过大体上,她对我还算说得过去。至少我们之间没有太多婆媳矛盾

  郭宁立场坚定,对我的看法始终没有改观。令她最为反感的是,婚后的我,依然有男人不顾一切地接近追求。

  她的一位同学和我在同一公司工作,而且和我不大和睦,所以我的一些“不检点”的行为,都被添油加醋反映到她那里。

  不是我腹诽,因为除此之外,我再想不出别的她可以掌握我的情况渠道了。

  有时候,郭铭还会收到我和男同事或者男性客户一起出入餐厅吃饭的所谓亲密照片”。

  郭宁女士敢作敢当,完全是实名举报,根本不在乎得罪我。

  而每次郭铭回复她的都是:“你无聊不无聊啊,是不是日子清闲了。有这闲心思不会多看看书,提高一点修为素质吗?”

  姐弟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僵,而郭宁对我的敌视也成正比地逐步加深。

  有一次,我大学同学兼初恋男友出差路过我们的城市,顺便来看我,下班以后我们一起吃了顿饭,顺路还一起看了一场电影,晚上回家有点晚。

  然后这件事就被郭宁“意外”得知了,不知道是不是来自实时汇报

  总之郭宁对此大为恼火,认定了我和前男友藕断丝连,将她的傻弟弟玩弄于股掌之间。照例将此事呈报给了婆婆和郭铭。

  郭铭对我很信任,根本没放在心上。婆婆也没怎么怀疑。不久之后,我怀孕了。

  郭宁似乎对我肚里的孩子抱持怀疑的态度。我儿子昊昊出生以后,她对侄子也没有多少好感

  在婆婆家偶尔见到,也是不冷不热的态度,完全不像是姑姑应有的表现

  公婆都很喜爱孙子,昊昊半岁时我就重新开始工作了,他一直由爷爷奶奶带。直到如今快两周岁了。

  可想而知,平时郭宁和郭铭很少见面,而且话不投机,所以她想要拿到郭铭的DNA样本确实不容易,直接提出要郭铭和昊昊去做亲子鉴定无疑是自找不痛快

  因此,唯恐天下不乱的她,选择了利用公公来和昊昊做鉴定。毕竟祖孙关系和父子关系差异不大,鉴定结果自然同样精确无误。

  她的这种做法令我十分反感和愤怒,而她手中的鉴定结果却令我意外。

  我想她或许是故意造假来陷害我,因此更加不齿和不屑

  虽然经常有男人向我示好,甚至是死缠烂打,但我婚后从没有和任何人有过越轨行为。因此我问心无愧

  3

  我压根没有理会郭宁无理取闹无事生非的举动,一切照旧地过我自己的日子。

  我的毫无反应令她恼羞成怒。婆婆回来以后,她将此事汇报给了婆婆。

  婆婆十分震惊,对我也产生了质疑。

  又一个郭铭出差的日子。下班后回到家不久,婆婆和郭宁一起过来了。

  婆婆说:“真真啊,虽然我之前反对你和郭铭在一起,但是你们结婚后,我也接受了这个事实,对你的看法也逐渐改变了。凭心而论,你也确实是个不错的女人,我还是挺满意你这个儿媳的。我也了解你的情况,有很多男人喜欢你追求你,树欲静而风不止嘛,面对诱惑很多人都做不到立场坚定,这也是人之常情。”

  我打断她,“妈,您这什么意思啊?有话您就直说好了。”

  “那我就直截了当了。犯错不要紧,只要你能真心悔改就好。我也不希望你和郭铭婚姻破碎,但是,郭铭作为男人,他应该有自己的孩子。所以,你们,抓紧再生一个吧。至于昊昊,我还会把他当作亲孙子看待的。”

  婆婆的口气无奈而又悲伤,以赦免和宽恕口吻对我说。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昊昊就是郭铭的儿子,这一点我确定无疑。我敢说你那份鉴定结果出错了,或者是人为的。”我看着郭宁,冷冷地说。

  她同样冷笑,“那你敢不敢让郭铭和昊昊重新做一次亲子鉴定呢?”

  “我有什么不敢的?马上就可以做。”

  虽然做亲子鉴定一说对我来说无异于无稽之谈,然而为了洗脱郭宁加给我的莫须有罪名证明我的清白,我还是执意要求郭铭和昊昊去做DNA。

  对此,郭铭深感荒唐,他坚决不去,且大为光火,一向稳重的他忍不住对郭宁大发了一顿脾气

  最后我拿了他的头发,去做了鉴定。

  鉴定结果出来以后,婆婆和郭宁都傻了眼。郭铭为昊昊生物学父亲概率为99.99%。

  这说明,他们是确确实实的父子关系。

  看到鉴定结果的婆婆呆愣了半晌,然后她身体发软,差点倒下去。郭宁赶紧扶住了她。

  “一定是你这份鉴定结果出错了。”郭宁根本不相信眼前的事实。

  “听好了,以后你要是再干扰我的生活,我一定对你不客气。每个人忍耐都是有限的。”我说。

  “你……”郭宁理直气壮,还想和我争执。婆婆一把拉住了她,“宁宁,我有点不舒服,你送我回家。”

  4

  当晚,郭铭下班回来以后,看着意想之中的鉴定结果,他充满歉意地说:“真真,让你受委屈了。我这个姐姐啊,从小就任性霸道,喜欢说一不二,但她毕竟是我姐姐,我也不能对她太过分。希望你理解。”

  我叹口气,“我当然理解啦。只要她以后能消停点,我会既往不咎的,放心吧。”

  想到两份结果截然不同的鉴定书,以及婆婆不同寻常的表现,一种奇怪念头在我脑中油然而生

  两天后,郭宁又来找我了。她看起来憔悴了许多,一贯凌厉表情松懈了许多。

  “许真真,你这么聪明,想必你已经想明白了两份亲子鉴定结果为什么有出入了。”

  我看着她,没说话。她将真相和盘托出

  公公当年工作忙,经常出差,婆婆一次和旧情人意外重逢,两人酒后冲动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

  婆婆完全没有想到,就那么一次,她居然会怀上了对方的孩子,也就是郭铭。

  若非如此,她也不会听信郭宁,坚信问题出在我身上了。

  郭宁气恼又无奈地说:“虽然我有些恨我妈,但她毕竟是我妈,我不希望父母的婚姻在彼此迟暮之年有变故。那样谁都伤不起。所以,我希望你能守口如瓶。之前的事,是我不对,以后我保证不会再针对你了。”

  我长叹一口气,“放心吧,我什么都不知道,你那张鉴定单肯定是搞错了。”

  我这样做,其实并非完全出自于我宽容大度

  而是,我清楚,有些事情,对于当事人来说,还是被蒙在鼓里比较好。

  比如公公和郭铭,毕竟他们都是无辜的。何况婆婆人确实不错。我怎么能出卖她呢?

  接下来的日子,郭宁果真消停了,不再搬弄是非。婆婆对公公比以前更体贴了,老夫妻感情越来越好。

  惟愿大家永远相安无事岁月静好。

  —— 全文完 ——

  晚情PS:昨天我们在工作群里聊天,小伙伴告诉我有社群学员说自从上了我们社群的课,吵架就再也没有输过,以前老是词穷,现在才思敏捷,我说她们太抬举我了,我自己刚吵架,还吵得很不尽兴呢,一位小伙伴说:每次训完孩子,心里都后悔,每次训完老公,都觉得意犹未尽!我们都说这是百年难得一见金句啊,哈哈

  昨天的故事精彩错过了请点这里↓↓↓

  《倾诉:有人发我的果照视频敲诈,万万没想到主谋竟是这个人》

  晚情简介:百万畅销书作家,云意轩翡翠创始人,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新书《做一个有境界女子:不自轻,不自弃》正在热销中,代表作《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公众号【晚情的休闲时光】【晚情聊育儿】【倾我们所能去生活】创始人。

  一个专门讲述女人情感故事公号

  不聊对错   不谈三观

  每晚八点为你讲述一段隐秘情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倾诉:大姑姐要带我儿子做亲子鉴定,却牵出婆婆的丑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