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倾诉│我想和二婚老公生个娃,强势婆婆竟逼我流产
日期:2022-04-21 03:30:59 作者:福养 来源:知音 阅读:

倾诉│我想和二婚老公生个娃,强势婆婆竟逼我流产

  作者:福养 编辑:杨丽 图片:东方ic

  版权声明文为知音头条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山西大同贾女士倾诉:

  我是山西大同人,今年30岁,在一家大型国企任会计,女儿6岁。

  两年前,我的前夫因车祸不幸离世。经人介绍,我认识了大我10岁的林陌(化名),他在政府机关工作,离异,有一个10岁的男孩。在市里有住房,父母都是退休干部,经济条件很好。

  可是,林陌的母亲很强势,而他又是个“妈宝男”,他和前妻离婚也是因为婆媳矛盾,所以我有些犹豫。

  但是,因为我带着女儿一直住在娘家,哥嫂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我最终同意了和林陌结婚。

  我们和婆婆住在一个自建别墅里,楼上楼下各自有厨房卫生间。结婚第二天,婆婆就和我们分开另过,一顿饭都没留我们伙吃。平时,逢年过节,大姑子、小姑子过来吃饭,婆婆也从未邀我们同吃。连我的女儿见了喊她奶奶,她也爱搭不理的。

  有时,我将被褥晾在院里出去了,天降暴雨,婆婆虽然在家中,可她任凭暴雨如注,愣是不帮我拿回去。摸着湿漉漉的棉被,我对林陌抱怨婆婆的冷漠,一向是孝子的林陌,竟然责怪我不看天气预报!

  家庭理财方面,林陌和我实行AA制,每人各拿2000元出来用做支出。他居然还要我用本子记帐,月底交他审核。林陌月入5000元,而我效益不好的时候才挣不到三千元,交完2000元的费用我只剩不到一千元零用。给女儿和自己买几件衣服后,我就成了“月光族”。

  我对闺蜜抱怨林陌的奇葩行为,感叹自己遇人不淑,命运不济。闺蜜劝我:“半路夫妻就像两张皮,养个孩子就好了,骨肉一家亲嘛。”

  我觉得她的话有道理,我们各自有各自的孩子,缺乏联系的纽带啊。

  这时,我发觉自已怀孕了,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林陌,他也很高兴。我开始沉浸在即将迎接新生命的喜悦中。我己有个女儿,我希望这次能养个儿子,儿女双全多好。

  很快,婆婆得知我怀孕了,她冷着脸告诉我:“这个孩子不能要,林陌己有一个儿子了,再养个孩子会分走林陌的爱,对现在的儿子不公平,再说也负担不起双份的抚养教育费用,将来还要买房要媳妇之类。”

  我很生气,:“这是我和林陌的事,我们自己做决定,”

  婆婆冷笑:“林陌的事我做主,当初娶你就是因为你带了个女儿,可以不用再生养。”

  我泪眼蒙胧地望向林陌:“林陌,你的意思呢?”

  林陌不敢抬头看我,嗫嚅着说:“我听我妈的。”

  婆婆趾高气扬地下了最后通谍:下周去医院打胎,否则法院离婚庭见!

  我努力地做林陌的工作,要不我们搬出去住吧,我们俩都有工资,完全可以把孩子抚养长大。可无奈林陌己被他母亲洗脑,无论如何不想再要孩子。

  我也想把孩子生下来自己抚养,可是离婚也是我不想接受的,事到如今,我该何去何从呢?

  更多精彩:倾诉│丈夫悉心照顾癌症妻,但却劈腿老家来的小保姆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倾诉│我想和二婚老公生个娃,强势婆婆竟逼我流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