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公园的午后
日期:2019-03-20 08:29:11 作者:朱丽叶·A·曼罕 来源:朱丽叶·A·曼罕投稿 阅读:

公园的午后

  公园的午后

  我伸出伤残的信仰之掌,摸索着搜集灰尘和糠粃,呼唤那我感觉上帝东西,而模糊相信更大的希望

  ——阿尔弗雷德·丁尼生

  有一次,一个小男孩想去见见上帝,他知道要到达上帝居住地方要走很远的路程,所以他在手提箱中装满了巧克力和六瓶淡酒,踏上了旅程

  当他走过了3个街区,他看到一位老太太,她正坐在公园里全神贯注地盯着鸽子。小男孩挨着她坐下来,打开手提箱,拿出淡酒正要喝,这时他注意到老太太看上去很饿,所以他给了她一块巧克力。她感激接受了,微笑地望着他,她的笑是那么完美,男孩想再看一次,因此他又给她一瓶淡酒,他再一次看到了她的微笑,男孩高兴极了。 

  他们整个下午都坐在那里,边吃边笑,但是他们从未有一句对话。 

  这时天黑下来,男孩感到十分疲劳,他站起身来离开。但是没走几步,他返回来,跑回到老太太身边,紧紧拥抱了她一次,她给了他最美的一个微笑。 

  当男孩不一会儿推开家门走向自己房间里时,他的母亲为他脸上洋溢着的快乐惊奇。 

  她问他:“今天干嘛了,你这么高兴?” 

  他答道:“我与上帝共进午餐了。”但在他母亲能做出反应之前,他补充道:“你知道那是什么吗?她给予了我曾经见到的最美好的微笑!” 

  与此同时,老太太也容光焕发地回到她的家。 

  她的儿子为她脸上洋溢着安详平和表情所惊异。他问道:“妈妈,你今天干什么了,这么高兴?” 

  她答道:“我在公园里与上帝共同吃了巧克力。”在她儿子能作出反应之前,她补充道:“你知道,他比我想象中的要年轻得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公园的午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