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嫁给一个会哄你的人有多重要
日期:2019-03-07 19:20:34 作者:元煦 来源:网络 阅读:

嫁给一个会哄你的人有多重要

  我采访过很多女生:“你最希望嫁给一个什么样的人?”

  听过最多的答案是:“希望嫁给一个愿意哄我的人”

  嫁给一个愿意哄你的人,真的很重要

  别问为什么,接着往下看。

  会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ldquo;以前的我特别自卑,现在的我拥有自信。”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是一个很自卑的人,总觉得自己很丑,认为别人会嫌弃我。

  在遇到他之前,我还谈过几次恋爱,但从没有遇到过任何一个人,如他一样鼓励我,哄我。

  以前谈恋爱时,遇到的人总喜欢将我与别人做对比,还常常会跟我说:

  ldquo;你看看别的女生身材多好,再看看你自己”

  ldquo;别的女生穿衣打扮好看啊,你学着点”

  ldquo;你看那个女生长得好好看啊,你要是有她一半好看就好了”

  每次听到这种话,我都会感到很委屈,并且我被说了以后,还不能生气

  我要是生气了,他们就会说:“我还不都是为了你好,我这是在激励你。”

  没有人在乎我是否自卑,也没有人真正在乎我的情绪

  所幸,后来遇到了他,他从没有嫌弃过我,也没有要求我为他改变,更加不会拿我与别人做对比,他总是会鼓励我,陪我,哄我。

  有人说,结婚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事。但也有人说,婚姻爱情坟墓

  这世上所有的爱情都可以分为两种,一种为好,一种为坏。

  决定爱情好坏的,不是时间,也不是婚姻,而是你的爱人

  好的爱人,会鼓励你陪着你,愿意哄你给你力量,使你成为更好的人。

  而坏的爱人,只会让你变成糟糕的人,甚至让你变成连自己都不喜欢的人。

  如果可以,请一定要嫁给一个愿意“哄”你的人。

  会让你相信爱情美好

  ldquo;结婚七年,从没有真正吵过架”

  结婚之前,我也谈过好几次恋爱,有上大学时谈的,也有出来工作后谈的。

  不管是啥时候谈的,无一例外,都因为吵架而闹了分手

  还记得每个对象给我的评价都是:任性脾气暴,无理取闹

  每次我觉得委屈,生气的时候,他们都会跟我讲道理,要不就是直接冷暴力

  每个人都觉得,我太难伺候了。

  但其实我真的很好哄,只要你跟我说几句好听的话,我就好了,他们宁可吵架也不愿意来哄我。

  我之前一直觉得,我和他能够在一起这么久真是个奇迹,我们两个人都是暴脾气。

  他的脾气可以说比我更暴,我听他妈妈说过:

  ldquo;他小时候经常睡懒觉导致上学迟到,被他爸揍了一顿还不服气,事后还要求他爸跟他道歉。”

  ldquo;爸爸自然是不会理他这个无理要求的,结果他有大半年都没跟爸爸说过一句话。”

  记得有一年跟他回家过年,和很多亲戚一起吃饭,有人对他说:“哟,带老婆回家过年啦,现在是一家之主咯,你小子行啊……”

  这个亲戚话还没说完,他便说道:“不不不,您想多了,我在家就是个小老弟,我老婆最大。”

  怕我被这些不熟的亲戚们欺负,在所有亲戚的面前表明立场

  ldquo;我老婆最大,容不得你们欺负。”

  当时我问这个女生,你觉得什么是合适的人?

  这位“脾气暴”的女生,说了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话:

  这世上没有什么天生合适的人,只有深爱着对方,愿意互相迁就,各自服软的人。

  为什么要嫁给一个愿意哄你的人?

  我想,或许就是因为他总是能够给你带来不期而遇温暖,让你成为更好的人,让你真正地相信爱情。

  倘若现在的你遇到了一个愿意哄你的人,请一定要好珍惜

  也请你记住,人都是相互的,他愿意哄你,不代表着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他对你好,你也得对他好。

  幸福的爱情无处不在,我始终相信,无论是谁都会遇到真正幸福的爱情。

  你呢,你相信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嫁给一个会哄你的人有多重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