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区的一角通用作文
日期:2022-07-13 01:57:07 来源:网络 阅读:

小区的一角通用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小区的一角通用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小区的一角通用作文 篇1

  我家住在欧洲城,这是个美丽的小区,院里种了各种花草,有五颜六色的月季花,有飘香四溢的桂花,有争奇斗艳的菊花……而我最喜欢的是我家楼下那美丽的大花坛。

  春天,春暖花开,我拿着姥爷送给我的葫芦种子,种在花坛里,给它浇水,我对小葫芦种说:“快快发芽吧。”

  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正睡着懒觉,妈妈在楼下喊:“程程,快起来看,你的小葫芦发芽了!”我穿上衣服飞奔下去,一看,果然,小葫芦发出了嫩绿地小芽,可爱极了。

  炎炎的夏天来了,小葫芦的藤蔓已经沿着桂花树的树干爬到了树梢,藤蔓上也已长出了密密麻麻的叶子,一天,我给小葫芦浇水的时候,发现葫芦藤上开出了许多白色的小花,在阳光的照射下,美丽极了。

  到了夏末初秋的时候,藤蔓上已经结出了小葫芦,拇指大的小葫芦在秋风中摆来摆去,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宝宝。小葫芦天天长大,到了国庆的时候,已经有拳头那么大了,我正想摘,妈妈说:“现在还不成熟呢,要等到霜降的时候才行。”

  终于盼到了初冬季节,天渐渐的凉了,树上的叶子已慢慢凋落,菊花也枯萎了,剩下光秃秃的花杆,我的小葫芦也已成熟,我吧它摘下来放在窗台上,透过玻璃窗看到外面已是雪花飘飘,花坛里也积了一层厚厚的白雪。

  我爱我居住的小区,更爱这个给我带来快乐的大花坛。

  小区的一角通用作文 篇2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微风不燥,特别适合户外活动。就连树上的小鸟都比平常多,唧唧咋咋的在小区的树林里唱着欢快的歌儿飞来飞去。午休过后,我约了几个小玩伴,来到我们小区北门旁边的草坪上做游戏。

  这里基本上是我们几个的游戏区,因为我们小区北门一直大门紧闭,没有对外开放,从这边经过的人也很少,在这玩不会被别人打扰到,所以被我们称作游戏区。最主要的是这里的环境比较好,绿化率很高,在这边玩也不热。草坪的四周有树,可供我们在那里乘凉。整个草坪看起来像个足球场,树的旁边还有石凳,我们不仅可以把水杯放上面,玩累了还可以做在上面歇歇脚,实在是美极了。

  从前我们在这玩过踢足球,捉迷藏,还有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等等,然而今天我们要在这里玩打王牌的游戏,因为我们好久都没玩过这个游戏了,我觉得都有点手生了。首先,我们通过石头剪刀布的方式进行先后顺序的排列,经过了几分钟的时间,我们把先后顺序排列好了,然后再分组,分成两人一组,按先后顺序开始打王牌。草坪上有个窨井盖,我们在那上面打王牌,因为在那上面比在平地上更容易打翻王牌。我们的游戏规则是谁输了谁就要交出一张王牌给打翻你王牌的那个人。就这样我们几个大概打了四五十分钟的时间,腿都蹲麻了,还不愿意起来歇歇,因为我们都想多赢王牌。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个小时过去了,我手中的王牌从十几张到三十几张,我今天赢得真不少,就在我正高兴的时候我的电话手表响了。我妈叫回家呢,虽然我有万分不舍,但时间有限,我还要回家看书。我和伙伴们说完再见,我们就各回各家了。

  小区的一角通用作文 篇3

  大家听说过鲁迅先生所写的“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吗?恰好,在我家门口的一个就有一头孺子牛的雕塑,它身边的小花坛为它生色了不少,

  在骄阳似火的夏天,周围的灌木这是枝繁叶茂的时候,地上的小草也是一片新绿,花儿更是娇艳欲滴。

  秋风扫落叶,有的叶子还带了点淡绿。有的叶子绿绿桃花;有的叶子却已经穿上了黄色的衣服,微风吹过黄色的叶子下一个运动员,在空中优雅的做了几个动作,徐徐落下。

  寒风刺骨的冬天来了,小草枯萎了,花儿也凋谢了,可那明月好学的梅花却在迎风开放,还发出幽香浓烈的味道,她虽朴实无华,却铮铮铁骨,她虽冷艳清绝,却不畏寒冷。

  温暖的春天终于来了,木棉树上鸟语花香,怒放的木棉花格外鲜艳夺目,春意盎然,风景独好;灌木丛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小花儿们都穿上了自己最喜欢的长裙在微风中跳起舞来。小草也从地上伸出小脑袋,对着新奇的世界好奇地东张西望,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灌木也抽出新的枝桠,就像小婴儿的小手,那一片片的嫩绿,就像一块无瑕的碧玉。

  那一头孺子牛身子向前弓,后蹄踩定,好像在十分卖力的耕地。这周围的花草果然也如这头孺子牛一样有这旺盛的生命力。

  小区的一角通用作文 篇4

  在火车东站的旁边,是我们的小区。她的名字叫红街公寓。哪里有非常美丽的景色,我最喜欢小区里边的一角----小溪。

  春天,小溪里的冰融化了,小鱼也在里边游来游去,柳树小妹妹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摇一摆地甩着又细又绿的小辫子,让春天充满活力。桃树姐姐也探出了一个个小脑袋,有的像一颗颗爆米花;有的是一个个小花苞像一位位害羞的小仙女;还有的已经全部畅开了,好像是让蜜蜂来采那香甜可口的蜜。

  夏天,溪边上的片片荷叶,挨挨挤挤得像一个个大圆盘,可是那个大圆盘是小鱼“花花绿绿的小伞。”荷花姑姑在荷叶上绽开美丽的笑容,让夏天变得更美好。

  秋天,小溪旁的枫叶一大片一大片的,想一片火的海洋,一片片的枫树叶子像手掌,掉下来的叶子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冬天,小溪里的水,不再唱着欢乐的歌,而是在上面铺了一层“棉被。”腊梅在冬风的陪伴下成长。

  呀,我爱我的小区!

  小区的一角通用作文 篇5

  我们小区里有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我很喜欢。

  在那里,有一些矮树丛,它的叶子很好玩,像鸟的爪子,这种植物很绿,给公园增添了一大亮点,让那个地方变得绿油油的。在矮树丛旁边有一种植物叶子既有红的,又有绿,叶子排得很有规律,这儿一簇,那儿一丛,很不少。

  那里的蒲公英可多了,这一棵,那一棵,随处可见,风吹过,它的种子就像鹅毛大雪般飞到各个地方。

  那里的树木很奇怪,要么一年到头都没有叶子,像没头发的老爷爷,要么叶子很多,像刚成年的小伙子。

  那里最危险的就是带刺的树丛了,那带刺的树丛非常多。里面有许多红色的小果子,像一位妈妈保护着她的“孩子”。我终于知道刺是干什么用的了,原来是保护自己的种子,真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那些红果子的果肉是绿的,闻去比较香,种子是黑色的,黑色里面有一层黄色的,黄色里面有一层白色的。

  那最好玩的就是一块非常巨大,上面可以站四五个人的石头了。石头正面刻着“清泰南苑”四个漂亮的红字,后面还有一个章呢!小朋友们可喜欢爬到上面去玩了,石头有一边可以当滑梯,小朋友们还从石头上往下跳,一点儿也不疼,因为下面有很多很软的草当了小朋友们的垫子。

  我们小区的这志地方漂亮吧!

  小区的一角通用作文 篇6

  我们小区有一块很好玩的地方,哪里长着许多苍天大树,枝叶繁茂,它在阳光下,它的叶子就像撒了金子一样,闪闪发光的。

  在烈日炎炎的大中午下面,他就像一把巨大的太阳伞挡住阳光的紫外线,而我们呢,就在底下尽情的在树下玩耍。他有128636336。259632米高,它的叶子撑起来挡住光线足足有109876543210个大雨伞那么大,叶子十分多,抬头一看,如同黑夜一般。树荫底下有许多人,大哥哥大姐姐在下面打羽毛球,老奶奶老爷爷在树荫下的凳子上下围棋、五子棋、象棋。我们就在树荫下玩滑板、荡秋千、游泳。(泳池就在树的后面10米的地方),有的小朋友游的很好连树也哗啦啦的为他鼓掌。

  这就是我们小区的一角,有着欢乐的地方。我们大家都喜欢的地方。

  小区的一角通用作文 篇7

  在我还是一年级小学生的时候,常常到小区一楼玩耍。而最让我忘记不了的是小区的一个小草坪。

  小草坪中间是一棵大树,它高而壮,好似一位负责保护我们小区的士兵。

  春天,在春姑娘的呼唤下,它慢慢苏醒过来了。它将树干伸长,吐出了还很嫩的绿叶。在阳光下绽放。好似刚出生的婴儿正在看世界的奇妙。

  夏天,它的叶子变成翠绿色,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小鸟在树枝上兴奋的唱着歌,小朋友在树下乘凉、玩耍……真是好不热闹啊!

  秋天,它的叶子像金灿灿的金子。风一吹便翩翩起舞,像蝴蝶一样。它还会唱歌呢!“哗哗哗”,“哗哗哗”,真好听!

  冬天,它可困了,直接倒头大睡。不过也做了一个美梦。

  大自然如同一位魔术师,其作品常常令我们惊叹和震惊。我想,这棵树应该是它的一个小小小小的道具吧!

  小区的一角通用作文 篇8

  跨进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个清澈见底的人工池。

  春天,人工池与蓝天相互辉映,显得十分湛蓝。小鱼在池里游来游去,快乐无比,它们在池里玩游戏,抢食,真快乐!一阵春风吹过,池边的柳树不由自主地甩气辫子,跳起优美的舞蹈!

  夏天,池里的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叶挨挨挤挤,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逢。有的还是花骨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秋天到了,各种树木都凋零了,这几棵柳树也掉头发了。秋风吹过,片片树叶满天飞舞,似蝴蝶,又似从天而降的小手帕。

  冬天,西北风呼呼呼地吹来,人工池仍像往日一样流着,永不停息。

  小区的一角真美啊!站在池边看着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真是赏心悦目!

  小区的一角通用作文 篇9

  小区的一角

  走进小区的大门,绕过一幢幢大楼,就到了小去玩的地方。

  这里重新装修,一个个的健身器材一个个都亮晶晶的。器材附近有一条小河,这条小河长长的,他一直延伸到小区的外面。河水里面还有许多小鱼呢!有的小鱼是黑色的,张着嘴巴,在水里吐了一个有一个泡泡,在水里打转;有的小鱼在水草里休息。它们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来游去,谁见了都会高兴!

  现在到了夏天和陈天交换班的时候了。小河旁边的花儿开出美丽的花朵,树木们出了绿油油的嫩叶。这里有的是柳树,它们的柳枝时冒出嫩芽,现在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一阵风吹过,柳枝就带着叶子到处荡,可美了;有些还是一颗颗高大挺拔的橘子树……这些橘子树到了秋天,就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这个地方成了小区最吸引人的地方。希望来这里欣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区的一角通用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