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桃树的作文200字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有一棵桃树和松树。
有一天,松树骄傲地说:“我在冬天不落叶!”桃树也不甘示弱,它说:“哼!我在秋天能结果!”说着说着,它们便吵起来了。
夏去秋来,桃树结满了果实,住在这里的猎人都来摘了。
松树很嫉妒它,便酸溜溜地说:“你有我不怕冷的能力吗?”
这时,桃树就威风啦!它得意地说:“哼!我还能结果呢,你能吗?啊?”松树恼羞成怒。大声嚷道:“你,你冬天等着瞧!”
转眼,冬天到了,桃树的叶子全都落光了,可松树还是一副茂盛的样子,嘿,这时候,松树得意了,它挺了挺“腰板”,对桃树说:“我说吧,我肯定不会落叶的!”
桃树看见松树比自己威风多了,便想讨好它:“老兄啊,咱们不吵了,咱们都应该学会谦虚。”
松树觉得桃树说得有道理,便和它交了朋友,从此它们的友谊之深举世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