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桃树的作文200字
今天,我到爷爷家吃饭,吃完饭后我就到前门去喂猫,这时爷爷在后门叫我,我正奇怪呢,突然看见爷爷拿来了一个梯子,原来爷爷是要我到后院去摘樱桃。
后院有一棵高大的樱桃树,树上结满了红通通的樱桃,我爬上梯子,在上面边摘边吃,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摘满了一小盘樱桃。
突然,我看见一颗非常红的樱桃,仔细一看,我才发现那颗樱桃的后半边竟然没有了,露出半个核子!爷爷告诉我:“有一种鸟叫白头翁,它们专吃熟透的樱桃,那颗樱桃就是被它们啄过的!”
在爷爷家西墙边,我又发现了一棵小樱桃树,还没有我高呢!不过上面的樱桃很多也很红,我随手摘了一个放进嘴里可甜了!比大树上的还要甜!我想:真是人不可貌像啊,虽然这棵树很小,但它的果实很甜。
我可真喜欢我爷爷种的樱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