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桃树的作文200字
我家门口有一排排桃树。
春天,桃花开了,从远处看,像一片朝霞。我走近桃树,把鼻子凑过去闻闻,呀,一股清香,一群蜜蜂赶忙飞过去采蜜。成型的桃花,有的两三朵桃花聚在一起,像是在说悄悄话,有的围成一圈圈像在跳广场舞。
夏天,桃花渐渐地变成了小指头那么大小的桃子,过了几天,小桃子变成了小石头那么大了,又过些日子,桃子变成爷爷拳头那么大了,总算桃子成熟了,我摘下一个,咬上口,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秋天,叶子变黄了,渐渐地落了下来了,在空中你追我赶、有的像是在跳水、还有的像龙卷风,一样转了起了。
冬天,大雪飞舞,大雪落到桃树上,给桃树做了一件雪白的衣服,它在默默地孕育新的生命。
桃树春、夏、秋、冬都很美,而且,它的果子又非常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