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桃树的作文200字
我喜欢高贵的牡丹,喜欢艳丽的玫瑰,喜欢十里飘香的桂花,但我更喜欢美丽迷人的桃树。
春天,桃花盛开了,有的七八朵在一起,像在开会。有的两三朵在一起,像在说悄悄话。
桃树不仅花漂亮,果子也好吃。走在桃树下,鲜红的桃子高高地挂在树上,使人一见就生爱幕之心,让人馋得直流口水。摘下一个桃子,先把它的表皮撕开一个小口子,然后用嘴慢慢吮吸,那鲜甜的汁水流进嘴里,甘甜无比。我感觉桃子最最好吃!
秋天,桃树叶纷纷落下,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可别小看它们,它们还能作为桃树的肥料呢!它们那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就像冬爷爷给桃树披上了大衣。
我真喜欢桃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