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第一次学游泳作文
我听妈妈说学游泳是可以自救的,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游泳学好。
游泳班开始了,我穿好游泳衣带着兴奋又紧张的心情来到了游泳场,首先老师让我们集合做好热身准备后就下水了啊,游泳池里的水可真冰啊,但我还是坚持了下去。
等到同学们都下水了,老师说游泳一定要打好基础,之后就教我们学憋气,还没等到老师说完,我们就沉到了水底,过一会儿我们就出来了,而且每个人都摸着鼻子说自己的鼻子痛,有的说自己的鼻子好像进水了,还有的甚至爬到了岸上去,老师不仅没有安慰我们,还说我们没有听她说,就自己下去了,随后老师说一定要先吸完一口气才可以下去,否则就会让鼻子进水,接着老师让我们再试了一次,这个方法可真好用,果真没有进水,我高兴坏了,他说下节课还可以教我们蛙泳呢,课结束了,我回家后跟妈妈说了今天的事情,妈妈听了还表扬了我说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认真听讲,学到更好,更多的游泳本领。
今天我学到了憋气,让我知道了什么东西都要敢于挑战,下一节课,我一定要学好蛙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