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第一次学游泳作文
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我很开心,因为终于可以学游泳了。
我等了好几天,终于到了学游泳的这天。我和我的好朋友萌萌带好装备来到冠洋游泳馆。那里人山人海就像下饺子。我觉得水有点深又感觉很害怕。我鼓起勇气下水,水非常冷,我的脚踩不到底,老师把游泳套子套在我的手臂上,我就飘起来了。老师让我做“收、翻、绷、夹”,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变轻了,就像在太空失去了重量,脚在水里活动时就像踩在棉花里软绵绵的。
我的好朋友萌萌不敢下水,她胆子小不敢潜水还哭了。我和老师一起安慰她,她鼓起勇气憋气终于会潜在水里了。
第一次游泳好开心,我很快就能成游泳高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