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转折点——宁泽涛》经典影评10篇
日期:2018-05-26 20:0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转折点——宁泽涛》经典影评10篇

  《转折点——宁泽涛》是一部由纪录片执导,中国大陆主演的一部2016-11-07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转折点——宁泽涛》影评(一):为了包子,我有话说

  心疼包子。

  央视在努力怼游泳中心了,毕竟为了能播出,也删了很多内容,虽然不能揭露全部黑幕,也算是在接近真相了…包子情商高,有涵养,真的爱国爱游泳,每次站在领奖台都闪着泪光,这么好的运动员,游泳中心还要怎样啊!!为满足领导私欲牺牲了多少运动员!!在其他国家的运动员为里约努力训练时候,我们的游泳中心对宁泽涛做了什么?饭卡消磁,强制搬出宿舍主管教练不能出现在泳池……只有陪练队友和队医代替教练为他计时!天啊,大清都亡了啊…这个时候了,我们的游泳中心还能对世界名将做出来这种事情啊!不怕粉丝炸了你们吗?

  体育总局允许宁泽涛出战里约,但那个时候参加比赛的是基本停训,瘦了8斤的宁泽涛啊!澳洲特训后对里约拿奖充满希望的宁泽涛啊!只能对着镜头说尽力了,发挥了正常水平,成王败寇……

  哭着看完……

  《转折点——宁泽涛》影评(二):He's a born racing machine.

  quot;以自己6月份状态,站上奥运领奖台是大概率事件。"

  2016年4月奥运选拔赛,在比赛前肠胃不适情况下半决赛就游出了47秒96的成绩,当时排名世界第二。截止至奥运后,这个成绩目前排名世界第七。

  奥运前五周被召回国,中断外训,离开主管教练

  饭卡被消磁,作为游泳运动员的他不能随便吃外面的饭只能借队友饭卡

  要求搬离宿舍

  接到几个莫名其妙的药检污蔑

  铺天盖地新闻,最终为了不影响运动员奥运周期准备发了清者自清的微博

  只有1%的信心能得到参加奥运的机会。就在这样未知能否踏上奥运征程的情况下,还是坚持训练,从未松懈,在主管教练被调离的时候找队医帮忙掐表

  没有系统训练只有两个朋友陪练

  作为瘦弱选手因奥运前五周受到的不公待遇暴瘦8斤还能在里约游出48秒27的成绩。

  主管教练叶瑾说,我很满意了,在这种情况下都能游出这个成绩,他没有出洋相。

  外训教练布朗说,我为你骄傲,我对这次的结果失望而不是对你失望,你度过了艰难的五周。

  澳洲外训强度很大,他有肠易激综合征,经常训练过后就会呕吐,记者拍摄到他独自一人坐在暗处难受模样,他会摆摆手示意别拍,担心母亲看到后会担心。

  十几年如一日枯燥地游着一个又一个来回,每日训练米数相当于绕着香山爬上十几个来回。

  关于很受关注的代言问题。他的代言合理合法,没有私接代言。

  有人误会他代言影响训练,然而他的代言并没有多少,活动时间全是自己的休息时间权当紧张训练间隙放松,没耽误过一堂训练课,拍摄广告空闲时间还在角落做着力量练习

  奥运过后看到过很多难听的话,直到现在还是有很多恶意的造谣与不明真相的揣测。转折点拍得如何,站在纪录片的角度上,我看过的不多,不懂得如何评价。但是希望这部纪录片能让一些人改观。若真的只愿意看到自己想看到的故事固执到摒弃真相的地步,我也无话可说,只是希望能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不要再以讹传讹

  《转折点——宁泽涛》影评(三):王者就是王者

  

宁泽涛所谓的低谷,是亚洲无法企及的高峰。一个在凌晨四点的布里斯班就一头扎进寒冷刺骨的泳池的少年;一个得过世界冠军站上过世界领奖台可是仍然会开开心心蹦蹦跳跳地站在小小领奖台的少年;一个胸怀宽广到我们无法想象的少年;一个经历种种风波历练,自己走出逆境开始享受生活享受游泳状态越来越好成绩越来越棒的少年;一个后程没有明显冲刺然后还把亚洲记录破了的少年;一个在媒体狂黑的时候选择努力学英语考驾照每天运动慢慢开始下水恢复训练的少年;一个从跟朴泰桓说“I don't speak English”到现在已经完全适应澳洲的环境而且可以跟布朗教练交流无阻的少年;一个在风波后告诉粉丝我还会游,我还能游的少年;一个幽默搞笑,游泳桌球篮球网球等等技能都get的少年;一个会默默做公益医院看先心病孩子并且以个人名义捐赠30台手术的少年;一个越来越开朗越来越享受游泳还会比swag的少年;一个在澳洲陪伴家人远离国内纷扰专心训练的少年;一个将近8个月没有系统训练,在澳洲训练了不足两个月状态就恢复得很快的少年(要知道运动员如果半年没有系统训练真的相当于重新开始了);我们无法理解包子默默承受了那么多,也无法理解一个才24岁的年轻人内心有多么强大,从2013年开始关注你欣赏你,很庆幸能一直默默陪伴到现在,每一次看你的游泳技术分析深深感受到运动员的不易。你一定不会负万众的期待。凌晨四点的布里斯班定不负你❤全运会静待王者归来。而宁泽涛这位优秀游泳运动员的未来,值得万众期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转折点——宁泽涛》经典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