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消失的门店》读后感(三):不可消失的门店
电商(如你所见的京东、1号店等等)在高速发展和普及,会不会对线下门店造成影响?门店会不会因此而消失?本书告诉我们:门店永不可能消失。
那么,线上与线下是竞争关系吗?本书继续告诉我们:线上线下已经融为一体了,他们在互相影响互相作用
为什么笃定地说门店不会消失?线上与线下究竟怎样互相影响互相作用?这就是本书要讲的内容。
本书作者大卫·贝尔是全球消费者行为研究权威、沃顿商学院市场营销教授。本书的研究结果基于美国数万个地区的数据,以及美国各地消费者的交易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