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好的感情,不需要你太懂事
日期:2019-04-17 21:13:41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好的感情,不需要你太懂事

  很多人说,感情里谁付出的多,谁就伤的深,深以为然。

  但实际上一段好的感情并不需要斤斤计较得与失,一段好的感情不需要你那么懂事

  别做感情里的卑微者,因为真正爱你的人不舍得

  太懂事的傻子

  ldquo;有人喜欢你坚强样子,有人喜欢你撒娇的样子,可真正的爱情,是一个人喜欢你所有的样子。”

  有些人,在陷入感情之后就变得异常懂事,总是故作坚强不敢表现自己脆弱一面,生怕对方会觉得自己烦而离开自己。遇到各种事情,也总是忽略自己的内心选择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

  这样的人,委屈自己,成全对方,沉默认真,让人心疼。

  但又可以轻易理解这样做的起因,如果不是爱到极致,没有人愿意当一个沉默的傻瓜。正是因为害怕失去,所以才一而再再而三的选择让步,爱到妥协总是让人觉得可怜,自己再也不能使小性子发小脾气,做不了真实的自己。

  卑微后忘记

  假装自己很坚强,自己就成了一个空壳子,没有宠爱,没有理解,只有自己在苦苦地撑着。

  时间久了,都快忘了原来自己也是应该被人宠爱的。爱都是相互的,这样才能维持平衡。真正的爱是能接受彼此的缺点包容对方的不同,也拥抱彼此的美好,这样的爱,才是我们选择彼此的意义

  若是一个人让你没有安全感,只能自己抱住自己取暖,只能感受不安焦虑慌张,那你就可以离开了。若是他只知道向你索取,而从不对嘘寒问暖,为你牺牲和付出。你活在自己以为的爱里,却越过越卑微,越活越渺小的话,不如转身吧。

  爱不是不顾自己,不是让自己变得更累,爱本来是积极的,是促进人向上的动力

  爱是放肆

  在感情里面,我们真正需要的,不是甜言蜜语,而是实实在在的陪伴关怀

  有一句话说:“爱情不就是,自己能做的事,对方非要为你做”。如果对方爱你,他会希望你在他身边时像个孩子

  好的感情,应该是坦然相对、互相信任,双方觉得合拍并且相处起来很自然,就像找到了灵魂安居之所,活得非常舒服

  好的感情,从来都不需要你太懂事,真正爱你的人,也不会舍得你变得越来越懂事。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子,哪怕历经世事沧桑表面看起来愈发成熟从容,也不会改变心底存留的孩子心性,而一段好的感情,是能让你自由地做回你心里的那个放肆的孩子。

  从孩子变成大人,是为了成长无奈;从大人变成小孩,是因为有人疼有人爱。

  好的感情,从来都不需要你太懂事,好的感情,是把你变成一个孩子,让你无忧无虑过日子

  愿你这一生,都活得像个孩子般明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好的感情,不需要你太懂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