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无法做夫妻,做个特别的爱人!
日期:2018-11-18 22:00:31 作者:黄月 来源:有听 阅读:

无法做夫妻,做个特别的爱人!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歌曲 | 薛之谦《意外》

  有的人,即使无法相守一辈子,也会成为生命中特殊存在。或许你们互相喜欢,或许你们彼此依赖,由于很多种原因,或许是家庭,或许是前程……你们不能成为名义上的男女朋友,但你们可以是彼此心中最“特殊”的朋友

  你们彼此心里清楚,对这个人,早已不是简单关心,多了一份朋友的在意,少了一份爱情纠缠。你们不能名正言顺牵手逛街,却可以成为无话不谈的亲密好友;你们互相懂得彼此,理解心中所想,明白对方不易,当对方有困难时,会伸出援手努力帮忙;当对方感到痛苦时,会觉得自己的心撕裂的痛,你们之间从不计较付出多少。他生病时,你恨不得时时陪在身边,你难受时,他恨不得想尽办法减少你的痛苦。

  或许你们不能互相陪伴,但这样的感情实在太过珍贵

  每个人的心中也许都有这样一位朋友,一开始不甘心就这么结束,后来习惯了也就接纳了。

  宁愿看到距离之后的美,也不想彼此因为生活琐碎磨灭了这份感情。太多深爱,败给了现实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过是寻一人出自内心的懂你、疼你……

  或许这个人惊艳了你的时光,却无法温柔你以后的岁月一生中,来来去去许多人,只有极少数会留在你的身边,镌刻进你的生命,大部分人都是过客日复一日,慢慢也就散了。

  这些过客,只会成为旁观者,笑看你生命的起起落落,而那些爱你知己,却可以参与你的生命,陪你分担忧伤,与你分享喜悦

  肤浅人才会努力找寻生命的过客,真正成熟的人都会把握互相理解的知己。

  他们就像你灵魂深处的伴侣,陪你走过每个孤独寂寞的岁月,也许你们无法天天见面,不可能互相吹捧、吃喝玩乐,但你们却能在失落后互相安慰不足时互相指正。

  有的时候,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便能代表所有。有的时候,一份关心,一句问候便能留下永久的感动

  我们都需要这样一个特殊的知己,在满腹心事无人诉说时,有人默默倾听,在压力如山无法释放时,有人默默陪伴。

  灵魂知己,可遇不可求,或是前路,或是后方,或许是不经意擦肩而过,或许是蓦然回首的灯火阑珊,如若人生有幸,千万要珍惜

  作者:黄月;主播:夜叔;美编:孙业云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

  男人的钱在哪,心就在哪

  产房门口,是婚姻的照妖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无法做夫妻,做个特别的爱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