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日期:2018-11-18 00:00:14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真的感觉很累。来自心灵的累。

  都说家家有一本难念的经。这话一点都不假。我的家就是乱七八糟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老公只有两兄弟。两兄弟都在离不远的地方工作。恰好两家都生了一个小宝宝。两个宝宝年龄相符。公公婆婆就分开一人帮带一个小孩。公公带我叔仔的小孩。婆婆带我家的小孩。本来这样的安排是挺好的。也挺合理

  但是,从一开始战争就没有停止过。两位老人经常为了些鸡毛蒜皮小事吵架。公公是个大男人主义的人。凡事都他说了算。老公会经常跟他辩理,导致二人关系很差。婆婆是个没文化的人。除了经常啰啰嗦嗦。你跟她也是无法沟通。如果说一句她的不是。就泪眼婆娑的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眼泪就是她的武器。对这种情况。我一般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好多事情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可是情况越演越烈。那天公公婆婆一大清早就在楼下打起来了。婆婆那哭声就像是杀猪在叫。哭的那个昏天暗地。 他俩老在房间里打架呢。我老公下去把门用力踢开。怎么劝也劝不动他们? 我老公当时也很气。对他爸爸说了一些语气比较重的话。当然,这些都是公公今天回去,我给他打电话时他生气的说出来。电话中他说我老公忘恩负义。还用伤人的话说,如果他有力气就要挖了他儿子这双狗眼。我老公在电话这头听了非常伤心。他没做错什么事。只是当时站在他妈这一边。他知道他的妈妈是个非常没用的人。经常被他的爸爸打骂。

  公公这次做的非常过分。原本他一直帮带叔仔的小孩。婆婆带我这边的小孩。可能报复心理吧!说我老公对他不好。他直接把婆婆赶到叔仔那边去了。留下我家的小孩没人带。

  唉,听人家说。人到了一定年纪。凡事都会看开,想开点。可我家公却越来越有心机。十分斤斤计较。帮带小孩的钱,你稍微迟点给,他就会找你干架。好像是有心病

  我在一边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说我要用我的爱好好的待我的小孩。让我的小孩长大后也有一个仁慈的心,能好好爱自己父母。其他真的不重要。只要亲人健康就好。

  天越来越冷了。公公一个人回到了江西老家。我想说。凡事不要往坏处想。 家人们都念着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