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会给你这几种感觉
日期:2018-10-20 08:31:16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会给你这几种感觉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你会因为什么原因爱上一个人呢?或者说,当你和深爱的人在一起时,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体验呢?

  爱情之所以令人向往憧憬,是因为我们可以从爱情当中获取更多的能量动力。有了爱情,我们可以更加勇敢地走下去。

  对女人来说,一个真正深爱你男人,他不会让你觉得特别尴尬或不自在。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如沐春风

  如果一个男人让你感觉不舒服不自在不温暖,那么说明不适合你,他对你也不是真爱

  一般来说,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会给你这几种感觉。

  1、和他在一起,会让你感觉格外踏实心安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当你和他在一起,会让你感觉格外踏实心安。

  因为他对你是真爱,所以他会忍不住想要给你最好的一切。只要有他陪伴在你左右,你就不会忐忑不安,你会觉得特别地踏实和安心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仿佛你生命中的一座灯塔,默默照耀指引你不断前行

  每当你感到困惑不安或是摇摆不定的时候,你只要一抬头就能看到他温暖的眼神,他用充满爱意温柔的眼神告诉你,不要怕,有他在,一切都会过去。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会给你更多的爱与温暖,他会为你遮风挡雨。不管前路有多么艰险,只要有他在,你就会觉得特别地安心和踏实。

  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不会让你颠沛流离,也不会让你左右为难,更不会让你吃苦受累。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给你的感觉是漂泊无依,你从他身上感觉不到半点安全感归属感,他也给不了你想要的陪伴与安稳,那么表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2、他和你说话时,会让你感觉特别地温柔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当他和你说话时,会让你感觉特别地温柔。

  因为他真正深爱你,所以他和你说话的时候,会充满了似水柔情。他会用一种特别深情口吻语气跟你聊天或说话。

  当你和他说话或聊天的时候,你能明显感受到他对你深深的爱与在乎。因为他心里有你,所以他不忍心过多地苛责你。

  当他和你说话的时候,他会更多地替你着想,他每说一句话都会深思熟虑,他会特别担心他说的某句话会无意中伤害你。

  当一个男人越爱你,就越喜欢对你说一些温暖的话语。尤其是当你沮丧难过的时候,他会默默安慰你,他会用充满力量语言鼓舞你重新振作起来。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说话聊天的时候,完全不在乎你的心情和感受,他说话的语气太过傲慢粗暴,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3、和他在一起,会让你觉得时间过得飞快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会让你觉得时间过得飞快。

  当一个男人真的深爱你,那么他会愿意花大量的时间陪伴你。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会觉得特别地舒服愉悦轻松自在,你会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因为他对你是真爱,所以当你和他相处的时候,不会有任何压力负担,你可以在他面前尽情地做真实自己

  你不必在他面前佩戴厚厚的面具,你不必刻意伪装自己真实的情感情绪。你可以在他面前哭泣或狂笑,你也可以尽情地向他吐槽或抱怨。他不会因此嫌弃你,他反而会因此更爱你。

  因为他真正深爱你,所以他会懂得欣赏你的真实和坦荡。哪怕你有这样那样的缺点毛病,他也愿意给予更多的包容和忍让。

  当你和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在一起,你会感觉特别地欢乐幸福,而欢乐幸福的时光总是让人觉得特别地短暂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根本不爱你,那么当你和一个男人相处的时候,他不会处处替你着想,你会感觉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地漫长,你会对他忍无可忍,他的言行举止让你感到厌倦和厌恶

  总之,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会让你感觉特别地踏实和心安,你能充分感觉到他给予你的温柔和体贴,当你和他在一起会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给你的感觉特别地糟糕,你和他在一起感觉度日如年,那么表明他对你不是真爱,你对他充满了嫌弃与厌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会给你这几种感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