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期望和失望
日期:2018-10-15 16:34:10 作者:1649498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期望和失望

  曾几何幻想过,如三毛荷西般的爱情!慢慢地明白灵魂伴侣可遇不可求!

  即使有了那么一个人,原来也不该期望太多。渴求的多了,失望不甘就会越来越多!你期望他给你想要的,你希望你不说他也会明白你想要什么,你期待他每次都能暖到你的心里,你渴望他的心里无时无刻都装着你!

  一次次的期待得不到回应,失望就会越来越多,心也会越来越累!所以不如一开始就不抱任何希望,自己也不会被伤!人总是想要付出的能得到回报,想要得到对方同等的爱!于是心里越来越不平衡,也越来越不甘。是自己把自己伤的体无完肤,是因为太在乎,是想要的太多!

  如此周而复始形成恶性循环!看清了一切,也清楚地明白结果,似乎一切也就无所谓了!无谓无伤,慢慢地活得越来越通透,什么都看淡了,反而觉得简单的快乐才最真实,又何苦追寻那些远在眼前的浮云呢?

  珍惜前人,珍惜当下,对对方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就不会失望,慢慢地会发现快乐越来越多,自己也会活成一个泰然自若,云淡风轻的小女人,又何尝不是一件幸事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期望和失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