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像一束能量密度极高的花儿一样,在某个记不清的月下含苞待放
日期:2018-10-15 18:48:37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黑夜是一个巨大空间

  星星悄悄地退出了天幕

你像一束能量密度极高的花儿一样,在某个记不清的月下含苞待放

  在这幽深静谧的夜深处

  孤独的心缓缓打开缺口

  狂喜至极亦或泪泉奔涌

  这如陨石砸向地球的响

  瞬间被黑色空白吞噬

  没有一颗心不曾被撞击

  没有一个人依旧在梦里

  当一切都慢慢平静下来

  黎明的曙光不只会发亮

  还要给心的荒漠滴水

  故事情节由此不断展开

  凌晨的某个时刻把它写下,并在另一个凌晨把它读完。这种微妙的时刻加上这些安静却又不是那么安分字句,总是在无形中给人一种奇特体验

  人在一生中有着无尽的感受,在这数不清的感受里面,某一瞬间的触动能够被记录下来,并伴随着心中平淡理解声音形式呈现出来,可以说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庆幸这一瞬间的捕捉与绽放,庆幸这一时刻的流逝与淡然。

  当然,人在很多时候都是不清醒的,这种不清醒在现实生活中会显得格格不入,令人费解。但是这种不清醒又仿佛一抔清冽泉水扑面而来,在困顿低沉语气发现那些灵动的、带有蓬勃的生机力量,这种力量从脸庞掠过,然后将许久未曾打开的心门轻轻推开。

  慢慢踱步进去,里面如一片幽深的山谷,伸手不见五指杂乱之感纵横交错。继续向前走去,浓重的黑渐渐由浓转淡,一束微弱而又顽劣的光突然从眼前穿射而过,好像漆黑的山洞突然有了某些意料之外的转机。在这束光的莫名指引下,故事情节并非由此展开,反倒像一束能量密度极高的花儿一样,在某个记不清的月下含苞待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像一束能量密度极高的花儿一样,在某个记不清的月下含苞待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