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艳遇实录:那些发生在旅途中的风花雪月故事
日期:2018-09-22 22:15:36 作者:三感 阅读:

艳遇实录:那些发生在旅途中的风花雪月故事

  临近国庆长假大家准备好来一次任性的旅行了吗?是否也向往着远离单调无聊的日常,在异地他乡放任自己?是不是也期待着一段风花雪月的邂逅呢?

  今天的粉丝实录,我们来看看大家在旅行中有过什么样的艳遇故事

  1  

  毕业旅行的时候和两个闺蜜一起去了鼓浪屿玩笑说比比看谁会有艳遇——说是玩笑,其实内心是真的有点期待啦。就每天打扮美美得一起出去。

  很快就在街上遇到一个男生来搭讪,拿着个大相机,说想给我们拍照。我们就同意了。后来聊了一会儿,他说他有朋友在这儿有个小酒吧,约我们晚上一起去玩,我们就答应了。

  晚上我们仨打扮得美美的去了,是个有乐队表演的小酒吧,他介绍几个朋友给我们认识,都是男生,很热情地拉着我们喝酒,老实说也看得出他们对我们有点意图,不过我们也没怎么介意,反正我们也是抱着艳遇的心态来的。就也很放得开跟他们喝酒玩游戏聊天,慢慢也都聊了比较合眼缘的男生,于是那天晚上我们仨都没回酒店

  第二天我们三个汇合交流经验,觉得他们应该是经常做这种事,整个过程特别熟练,一点也不尴尬安全措施也准备得很齐全感觉那些旅游胜地应该都有这种人吧,各取所需,好聚好散的。

    2  

  上次休年假时候,准备一个人出去玩几天。找酒店时候看到了一个有大落地玻璃窗的山间民宿,看着很漂亮,就是有点贵,还是两张床,中间有卫生间半隔着,就在app发状态找人一起分摊房费,不限男女,(本人男)。很快有个妹子回复我说她可以,聊了一会儿觉得不错就一起定了。

  我比妹子晚到,入住时候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她给我开门,穿了个宽松的大T恤和短裤,应该是洗过澡,挺香的,长得一般,身材还不错,腿也很好看,又直又白。一起去出去吃了饭逛了逛,聊的挺投缘,就在酒店的小酒吧喝了会儿酒,差不多两点才晕乎乎上去了。

  一开始倒没啥,各自洗漱了就准备上床睡觉。但是躺在床上一关灯,窗户没关严,山风一吹,那个纱帘就飘飘荡荡的,我越看心里越痒。听她没动静,就问她,你睡了吗?

  她说没有,睡不着。

  我就趁着酒劲起来走到她那边说,我也是。

  看她没反应,我就大着胆子坐在她床沿上,她还是没反应,我就掀开被子躺下了,她也不说话,一只手搂住了我的脖子

  第二天我们都有各自的行程,就这么分开了。也没再联系过。

    3  

  有一次出远门,十几个小时,就定了个夜间的火车,那种带着门的软卧,大概因为不是出行高峰期只有我自己。

  那会儿已经差不多十一点,去餐车吃饭也没什么人,只有一个男生靠着窗户坐着,我在他对面的桌子,跟他面对面坐着,发现他大概心情不太好,一直在发呆,长得还不错。大概是发现我时不时看他,他慢慢扭头也看着我,我们俩就那么对视了十几秒。

  反反复复看了几次,我就起身回去,他也起了身,发现他就在我隔壁车厢。过了一会儿我去车厢尽头洗漱,他就在过道抽烟区抽烟,看我洗差不多就过来跟我聊天。后来就跟我一起回了我的车厢。到了下一站还是没有人上来,他就没走,和我躺在一张床上睡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和一个陌生人一起怎么还能睡那么沉,等到我早上醒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人了。

    4  

  跟前任分手心情不好,就报了个旅行团出国玩,团里好多小情侣,整个路上秀恩爱秀得我更头疼。看了一圈,发现也就导游小哥哥不错,皮肤黑黑身材很好,目的地那天晚上就把他睡了,后来行程就蛮轻松的。

    5  

  艳遇什么的,还是要小心前几年,我们几个朋友上次去一个蛮有名古镇玩。其中一个男性朋友玩摇一摇,想试试看有没有什么艳遇机会结果还真的有很多身材超级好的漂亮小姑娘

  他加了一个卡最合眼缘的,没聊几句就说见面一起玩好了,约他去哪个哪个酒吧,到了酒吧就噼里啪啦开了好几瓶酒。大家反应过来是遇到酒托了争执了半天,差点动手,就报了警,协调到最后还是给了一半的钱。

  艳遇没遇上,又赔了钱,这下大家都说,以后出去玩一定会记得这个教训的。

    6  

  都说丽江是艳遇之都,这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所以上个生日前夕就给自己定了丽江的三日游。

  定了一个比较精致客栈老板是个很文艺的帅大叔瘦瘦的,头发有点长,有点流浪歌手的感觉,很热情地帮我介绍好玩景点好吃餐厅

  有一天晚上我回去已经半夜了,一楼只留了暗暗的灯,他正在客厅角落煮花茶,叫我过去尝尝,说加了什么草药,助眠,我就跟他一起窝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喝着茶聊着天。确实挺放松的,慢慢就靠在一起了,氛围暧昧不行他低头吻我,特别温柔,迷迷糊糊就跟他回了他房间大叔身材一般,技术倒是很好。第二天带我出去玩了一天,听说我生日快到了,还送了我礼物

  离开丽江之后还时不时会有联系,他一直都是那么很自然地暧昧不清的样子,朋友都说让我小心,丽江到处都是这种专门骗小女生的客栈老板其实我心里也知道,也没想认真,但还是忍不住心里难受一段时间大概温柔的人很容易让人沦陷吧。 

  现在年轻人工作生活节奏快、压力大,旅行可能更像是一个放松和发泄的机会,渴望在没有人认识自己的地方放纵一下。但是不能贪图一时愉悦就轻信他人,人身财产安全问题永远在第一位哦~

  你支持在旅行中寻找艳遇对象吗?你在旅途中有过什么艳遇故事吗?欢迎评论区跟我们分享

  好啦,今天的念叨就到这里,欢迎评论,转发喜欢我们的话,请关注以及每晚22:30分,来找我们玩耍哈!

  想要学习更多爱情技巧,或是你有关于情感的任何问题,扫描*,添加导师微信,回复“咨询,可以获得一次一对一的咨询机会

  欢迎来访,请扫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艳遇实录:那些发生在旅途中的风花雪月故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