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告诉你自杀的罪过有多重!!!
日期:2018-09-20 08:12:19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告诉你自杀的罪过有多重!!!

  这件事本来除了老妈以外不想告诉别人,可是通过报道了解到有不少高考落榜的哥姐姐因为想不开而寻短见,我想通过这件事来劝诫那些想不开要寻死路的人。

  前些天我在早上要起床但还没起床的朦胧状态中,眼前浮现出这样的景象:一位穿着古代道人衣装的老爷爷坐在石凳上在树下乘凉,接着又看到了一位年轻人,看上去既失落沮丧,有些象没落的皇族,我的下意识知道这个年轻人就是我的前世。我走向那个老爷爷,坐在他旁边的那个石凳上,那个老爷爷好像能读懂我的心思,他跟我说:“千万不要寻死路,你曾经所有的一切富贵,是因为你前世所修的善因,得到了善果;而你现在失去了这一切,则是因为你的业力所致,福报享尽必然受苦。你不必用你前世的罪业来惩罚这个肉身重要的是忏悔改过,消除罪业)。如果我只是说‘自杀有罪’这个众所周知道理,你可能不爱听,你可能会烦,那我换个道理跟你讲吧——”

  我冷冰冰的说了一句“那我听听吧”,那个老爷爷接着跟我讲:

  “自杀的罪业之所以大,是因为四个方面:一、人的肉身是由无数个生命组成的,你要是自杀的话,那这些生命呢?它们跟着你被动的受死,这样你就杀害了无数生灵了。光这一项罪业就能直接堕入十八层阿鼻地狱

  二、父母养育之恩,比山重,比海深,孝敬十辈子也报答不完。而你这一世没有报答父母恩就去寻短见,是一大重罪。何况,你死后,你的父母兄弟亲朋好友都会为你伤心流泪,甚至悲痛欲绝身心受到沉重打击,就会生病。这样你就是虐杀父母,又是一大重罪。你的父母则白发人送黑发人,你一时想不开造成了多少人的伤感悲痛,其罪三也,让父母为你伤心就是忤逆之罪,再加上让众人伤感,你不堕地狱谁堕地狱?!

  三、大自然赐予你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吧,比如说大地给你食物太阳给你温暖花草树木赐予你的气体使你生存……不要以为这些是没有实质灵魂的生命就可以忽略;也不要以为这些恩德你报答不了,就可以心安理得。其实感恩和报恩并不一定非要让你做出某种事情,重要的是用心去感恩、报恩。如果真的要做些什么来报答的话,那就应该为整个社会做出贡献,让大自然间接地发挥它们更大的作用。反之,你既没有为社会做出什么贡献,又没有间接地回报给你恩惠的大自然。换句话讲就是你没有感恩的心,反而恩将仇报、以德报怨,这又是地狱重罪。

  四、我们一出生就是夙业注定的,也就是天人合一。这么跟你讲你也不会明白,用一句最简单的话来讲就是,人心变恶,天地变化就会越来越大,最后会使得生灵涂炭,从这里就更能体现为什么说天、地、人为一体。 自杀违背了天地正常的运转和天地的定数,这是不可原谅的,此种行为乃堕入阿鼻地狱之罪。”

  听到这里,我感觉胳膊有些痒,就随手去挠一挠。老爷爷又说:“你知道你为什么会痒吗?那是因为你身上的生命在动的时候汇集到了一起,这时你才会感觉到痒。你知道你为什么会本能的去抓一下吗?这也可以说是天给你调节身体不适能力吧,因为你去抓痒的时候会让这些汇集在一起的生命舒展开,这样你自然不会痒了。天地和大自然是非照顾你的,比如夏天天气燥热人体急缺水份和糖,这时大自然会给你提供补充这些物质的食物,比如瓜果等,大自然这么照顾你,你有什么不知足的呢?”

  我听过之后,心里非常的欢喜,感觉有一股明亮光照进我阴暗心灵正当我有些感悟之时,只见那位神仙似的老爷爷化作一缕青烟飘散在云空。

  那个年轻人就是前世的我,前世我一定经历过什么巨大坎坷,那个老爷爷跟我说的那一席话就是开导我敢于面对困难,不要动不动就想着轻生

  以上全部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绝对真实。你要是觉得一个14岁的男孩能编出这样的谎言那可真是荒唐至极了!

  这篇文章希望大家能够顶起来,让那些绝望大哥大姐姐们走出困境,重新认识人生的坎坷与意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告诉你自杀的罪过有多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