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美丽不是罪过,性感不是风骚
日期:2022-04-23 03:02:13 作者:我是猪小闹 来源:猪小闹一闹说 阅读:

美丽不是罪过,性感不是风骚

  猪小闹一闹说讲一个故事,谈一点人生。  文/猪小闹 

  公众号:猪小闹一闹说(SWNZ520)

  01

  多年以前,有位一直印象很深的女生,她是我的一位同村姐姐。

  她天生皮肤白皙,身体成熟的极早,在同龄的女生还干瘦枯黄的时候,她突然就无端地美丽了起来,在当时十五六岁的女子群中,她成了众人瞩目,鹤立鸡群的存在。

  或许也正是她因为早早的成熟,有了“性”的特征,她的生活也早早的出现了变化。

  男老师们看她的眼光不同,高年级的男同学们见到她不停的吹口哨尖叫,背地里给她取了各式各类并不雅观的绰号。

  可怕的是,她不仅身体上有了“性”的变化,连心灵也起了变化。

  十六岁时,身体完全显露成熟的她,跟社会上的小青年混在了一处,或许是太年幼无知,受人欺骗,再或许是迷恋别人的甜言蜜语和给予的小小好处,听闻,她跟人同了居。

  那时的她在中学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经常的逃课,在彼时已知“性”而不懂“性”的学校里,各路八卦小道里传说她与人同居如何如何,种种不堪入耳的劲爆传闻。

  很快,班主任找她谈话,表示了自己“啧啧”的惋惜之情。

  又很快,校长也听到风闻,不仅找她谈了话,还在招待某个“贵宾”的晚上,问她可不可以陪一下“贵宾”?

  被四面八方的各类各式的语言攻击的女生,身心俱疲,在高中未毕业时便休了学,跟了社会上的那位青年。

  02

  十八岁时,她跟那社会青年生了孩子。

  但当时的她,因为年龄太小,并没有拿那张婚姻证明。

  有了孩子的她,生活从云端跌入深渊。

  因为太年轻,不懂得照顾小孩,亦不懂得如何生存,在那个偏僻势利的小镇上,她渐渐成了跟婆婆不停吵架的世俗小妇人。或许婆家对这个得来很容易的媳妇,也早存了轻视之心,婆婆比鸡打狗的骂她,说她是妖精转世,妲已出身,空有狐媚,好吃懒做,除了能生孩子外,并无半点实用。

  二十岁时,她的孩子两岁。

  社会青年出门务工,一年半载回来一次。

  婆婆对她这个媳妇,是得空就打压挖苦,仿佛那已经成了她的生活必须品。

  她终于忍无可忍,有一天跟着丈夫一起出外务工。

  到了大城市的她,突然感觉她看到的人生有些不一样了。

  她还那么年轻,只需几个月的休整,就已经恢复到从前的美貌性感。

  或许她的外貌太过于惹眼,而她的小包工头丈夫却愈发平常,她渐渐觉得她跟丈夫从前的爱情是错误的。

  她在一家美容场地做起了客服,接触了各类各式的人群,见识各种的人间繁荣。

  半年之后,她跟一个男人走了,抛弃了丈夫及家里的孩子。

  03

  故事在这里时,其实已经断片了。

  这个女生,在当年已经失却了联系,只是听她前夫处的不停的有人说,她跟人跑了。

  但,十几年后,失联了她突然又出现了,故事又有了新的版本。

  当初,她跟前夫的结合的确是一个错误。年幼无知,因为他一些甜言密语,喜欢了他。但十六岁那年时,她并没有跟前夫同居,那是前夫家里谣传的风声,为的就是捡一便宜媳妇。

  之后,她到了大城市,做小包工头的前夫想利用她的色相使用“美人计”贿赂上司,以取得一个较大的工程项目。

  她看透了前夫自私自利冷酷无情的嘴脸,在某一个机会里,跟了一个小老板离开了前夫。

  自然,在那个时候,她对前夫已经没有了爱情。

  只是,命运多舛的她离开前夫后也没有一帆风顺,更是经历了更多的磨难。

  那位小老板也只是看中她的美色,并没有实心实意的待她。她在又一次看透男人并且离开后,自力更生。

  她用了多年时间打工,挣了一小笔钱,又遇到了一位老实真诚的男人,一起承包了一个村子里的鱼塘,做起了养殖专业户。

  她经历潮汐潮起,风吹雨淋。

  终于,在十多年后的今天,她做到了靠自己也能挺直腰杆的女人。

  04

  或许,有人在看到这个故事时,会觉得好狗血。

  其实我也很想说,人生如同悬疑电影,处处充满了狗血剧情。

  这位女子,从十六岁时便被人误解,只是因为她的容貌早早生的美艳。在世俗的眼光中,她是不一样的另类。

  但实际上,她并非妖精,而是一位能吃苦耐劳的传统女性。

  比年轻还年轻的时候,谁敢说自己不曾犯过错误?她的确也有犯过错,错误就是太轻易的相信了别人,中了人家的圈套。

  或许越是美丽越是被命运捉弄,所以自古便有“红颜薄命”这一说。

  但幸而,故事并非都是一个结局,红颜也并非全是薄命。她可以性感风情,也能用实力征服了人生。

  世人的眼睛都有误区,以为太美艳的事物必然不够清纯,往往用一种有色眼镜去看这事物,但殊不知,美本身是一个溶器,你若把她放在肮脏污水里,你看到便是污秽不堪,你若把她放在清水里,你看到自然也就是清丽。

  “白鹭立雪,愚人看鹭”勿以一叶障目,否认有泰山的存在。

       ---往期热文推荐---    

  张太太有了一次外遇

  “全世界对我最无情的人,是我丈夫”

  “我父母将我嫁给了一个傻子”

  作者简介:

  猪小闹,十点读书签约作者,南漂励志姐姐,认证的情感达人。已出版合集《你的努力,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公众号:猪小闹一闹说(SWNZ520)

  ▼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猪小闹一闹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美丽不是罪过,性感不是风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