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维秘亲闺女”易主奚梦瑶,T台一摔成名今年凭什么获得免试?
日期:2018-09-18 22:04:06 作者:小北 阅读:

“维秘亲闺女”易主奚梦瑶,T台一摔成名今年凭什么获得免试?

  大家好,我是小北。前几天大家是不是都被维秘面试刷屏了!讲真我看见满屏大长腿马甲线*,真的是惭愧啊。

  除了饱受眼福之外,这次维秘选秀有几个料也让我挺震惊的:天使之路的冠军王艺落选,大大方方发了微博,承认知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话说这个还让我对她蛮有好感

  大表姐刘雯今年没有参加维秘面试,但是人家已经拿下了全球知名内衣品牌LP的代言,不参加维秘也不会对她的商业价值有任何不利

  还有一个让我最难以相信的是,奚梦瑶真的是维秘的亲闺女吧?去年都摔成那样了,今年竟然免试就通过!果然维秘也不得不向流量低头。

  自从奚梦瑶去年那满脸笑容的一摔,一只脚就摔进了娱乐圈,随后又参加几档综艺热度,虽然在综艺上的表现也是一言难尽……

  和赌王儿子扑朔迷离恋情……这一切话题是够够的了。

  而且摔了之后的奚梦瑶,时尚资源也是好炸天,似乎没有受多大的影响,接连拿下了欧莱雅和阿迪达斯的代言。

  前段时间还公布了自己即将拍摄维秘圣诞系列广告,这可是首个华人脸庞拍摄圣诞系列。

  如今还成为了中国区的维秘大使

  踏进了娱乐圈的奚梦瑶首先接受的就是相貌的质疑,有段时间奚梦瑶身上完全没有了超模的影子原本脸部线条独特的她,变得圆润饱满,玻尿酸既视感,好看是也蛮好看,就是缺少了个人风格实在可惜

  不过貌似小明意识到了这点,再加上她所有时尚大牌业务都是要一张极具个性,辨识度高的超模脸呀!于是我们后来看到的奚梦瑶的时尚杂志照片有点想明白意思,找回了超模的感觉

  早年的奚梦瑶也是非可爱五官都非常有个人的特色,可塑性也很强,这张动图看的我好心动~

  无论国内网友如何批评、不看好,奚梦瑶要想回到超模舞台上,也有机遇也有资源,她自己的业务能力职业素养还是可以的。

  毕竟是有着“魔鬼身材天使面孔”一称,小明的出现都是T台秀场,任何衣服到了她身上都有不一样的美。

  能把一身银色亮片裙穿处如此妖娆性感样子,也只能是奚梦瑶同款小腰才能达到了。

  即使是穿成这样摩登风格化身未来战士,也是冷峻的美,可塑性还是一直都在的!

  白色细肩带短款紧身上衣搭配白色半身裙,清凉可爱,没有超模身材真的是不能轻易尝试……

  这露肩三连把人迷的不要不要的,但是前提是你要有一个美好肩膀

  咱们小明提起露腿,就从来没在怕的。

  能把衣服穿的这么妥帖恰当,小明的超模身材帮了不少忙。那除了天生的好骨架,没有后期的维持和努力,仍然不能拥有耀眼光芒,更别说如果我们没有天生丽质,后期再不努力,真的说不过去

  奚梦瑶在备战维秘之前,也偷偷把自己瘦到了两位数。她是怎么瘦的呢?合理的减肥瘦身又该怎么做?我现在拿出亲测有效分享,快拿小本本记上!

  小明在微博上有公开独家瘦身秘诀清淡饮食积极锻炼。话说我们看到网上好多几天手多少斤什么的,归根结底都离不开这两样。小明也是在微博上给我们亲身做了示范。在剧组饭菜都是美容养颜,没有多少油水

  大家都在吃吃吃,而她就抱着一碗清粥,眼神里透露出绝望的怨念。

  我们减肥我并不主张节食,难抗也伤身体,并且反弹快,瘦也是可以吃出来的,只要吃的恰当合适

  1三餐恰当

  一定要吃早餐!尽量在8点之前就解决掉,我一般都是全麦面包鸡蛋培根,偶尔一个小包子一碗小粥,清清淡淡,吃得刚好为佳。

  午饭要好好吃,为了健康你可以选择吃糙米,而且蔬菜和肉的比例时7:3,中午吃的满足才不会很馋。

  晚饭我都是简单为主,吃点水果蔬菜就可以,有时候太忙过了晚上7点,我就不会吃饭了。

  2准备低脂零食

  当然女孩子嘛很爱吃零食,而且瘦不下来多半是嘴馋,我会装一小袋坚果在身上,网上买的配好的那种,解馋还补充营养

  3戒掉饮料

  其实这个一点都不难,我有时候馋奶茶和饮料了,就冷静三秒最后还是选择喝水。我们正常一天喝够2000ml的水,是可以提高代谢的!

  4戒掉外卖

  尽量戒掉外卖,实在不行就尽量减少外卖的次数。不知道宝贝们有没有发现,外卖大多数吃完都油腻腻的,不好消化

  在此基础上,加大健身力度,可以说无论工作多晚,事情再多,奚梦瑶从没有懈怠过健身这事儿

  别人吃饭她在健身,别人过节她在健身。

  超模表面光鲜亮丽,但背后付出的比常人辛苦的多得多。看到这里还不赶紧丢掉手机薯片,赶紧行动来?毕竟懂得管理自己外形人才能更好的掌控自己的人生啊!

  除了合理的饮食再搭配一些全身运动,就可以慢慢的变瘦了。

  其次局部瘦的话,推荐大家去相关软件上寻找相应的课程针对性的运动。当我没有动力运动的时候,我就放维秘走秀的影片来看……

  在这里我分享几个我行之有效的局部瘦身法,宝贝们可以看一下哦!

  1、卷腹。小蛮腰马甲线必做的功课坚持下去腹肌会不会出现我不敢保证,但是肯定会有漂亮的川字线条。

  看上去就是简单的仰卧起坐,但是要注意诀窍。起身的时候呼气,躺下的时候吸气,做两次,反过来起身的时候吸气躺下的时候呼气,再做两次,循环往复呼吸用力,而且注意用腹部使劲儿脖子会正常酸痛

  2、肩背训练消除斜方肌,改善虎背熊腰,肩膀的塑形不能忽视,漂亮的曲线有助于拉长视觉,也会练出美丽天鹅颈。

  斜方肌主要靠颈部拉伸,我每天睡前都会左右各30秒,有时候伏案工作时间长了,也会这样缓解肩膀疲劳,超级有效。

  网上有个天鹅臂的视频非常火,我也一直在按照做,只要动作到位,每天坚持,一个月是可以明显看到效果的。这个主要练习手臂,但是你的肩颈和站姿也有得到了锻炼,可以改善头部前倾和肩膀圆问题

  第一步双臂如同下图所示,模拟天鹅展翅飞行的动作。

  第二步双手向斜上方画圈,注意脖子挺直,手腕用力。

  第三步双臂下垂、向身后画圈,注意肩膀要保持平直。

  3、臀部训练。还是我钟爱的*啊,练好之后的屁股*,而且可以拉长腿部线条,分分钟变身大长腿,比例没得说。我推荐的这几个动作,需要一根弹力带。

  弹力带深蹲,弹力圈套膝盖上方,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微挺胸收腹,保持背部平直,下蹲。做15-20个。

  侧向行走。身体呈微下蹲姿势,弹力圈套在小腿肚上,上身保持直立,小步向一侧移动。做60秒。

  臀桥。从仰卧开始,双脚弯曲,与地面呈90°,弹力圈放于臀围下方(两大脚根部),双脚踩住弹力圈另一端,提臀,使膝盖、骨盆、胸椎成一条直线。做15次。

  每天我就做这三个动作,大概10分钟左右,屁股就很酸爽了。

  所以宝贝们,还不赶紧行动起来!再拖延今年都要过去啦,你却还是没有瘦下来~不说了,我先去做我的卷腹了,希望宝宝们都可以又美又瘦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维秘亲闺女”易主奚梦瑶,T台一摔成名今年凭什么获得免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