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震惊:这个暑假我居然瘦了20斤!
日期:2018-08-20 22:31:33 作者:丫丫 阅读:

震惊:这个暑假我居然瘦了20斤!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星空

  瘦没瘦 心里没数吗

  - 丫丫 -

  昨儿傍晚的时候邻居的哥哥刚跑步回来。看到我坐在家门口,就过来和我说说话。

  “这是什么样子?是在冥思苦想?”

  “没有,太累了,刚从床上爬起来。”

  “要不要一起出去跑步呀~”

  “不要,我不要。”

  我拒绝的毫不犹豫,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啊,邻居眼里满是“你怎么这么懒,没救了”。

  啊,减肥无望,毫无自制力

  刚回家的那几天,甚至在学校的时候,就想着如何过一个充实的暑假(学习打工、考驾照),制定一个详细有用的减肥计划

  充实的暑假当然是有的,打工累死累活,但是减肥这个事情当真计划赶不上变化

  打工的地方拐个路口就是小吃一条街,街头到巷尾的吃食我能顺溜的讲一遍。

  再接着和朋友秉着三天一小聚五天一大聚的想法,愣是没放过自己肚子上的那一坨肉肉。之后还想着要出去旅游吃遍美食,这种想法真是太不成熟了。

  当时说好的跑步锻炼早就忘得一干二净可能偶尔会想起。

  之前我们还有想过关于减肥成功活动,就像是打了水漂,成功是一回事,能不能做到(坚持)减肥是另一回很重要的事情。

  就像是邻家哥哥,刚回家的时候想着锻炼,后来有想着终止。我觉得他当时应该是夸下海口,然后他妈妈就成了监督人,陪他一起锻炼。

  六点的时候,就看到他在外面跑步了。之后便是准备了健身器材,呆在家锻炼。傍晚时,也和别的男孩子一起打篮球

  反正锻炼很充实,至于减肥多少斤,我一个懒人没好意思问。

  暑假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应该是有很多人和一样,都是有想要好好锻炼减肥的想法吧。

  不过后来,实在没眼看。是我自己没啥定力,经常被烧烤火锅、铁板、串串等等等给引诱,大概嘴巴寂寞了。

  我相信既然有我这种没法减肥的人,就肯定有减肥成功的人。你们真的很棒,但是不用说出来,继续加油。

  减肥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事吧,抵制诱惑才能更瘦。

  啊,其实那些吵吵嚷嚷着要减肥的人我都懂。谁肚子上还没有二两肉呢,不过没关系,总有人以为你很瘦。

  不说了,今天刚买的绝味都还没吃呢。各位,告辞。

  - 特别鸣谢 -

  图片 - 网络

  音乐 - 《麦芽糖》- 周杰伦

  长按识别  一起跑步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震惊:这个暑假我居然瘦了20斤!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