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预言成真!今天,杭州打响第一枪!
日期:2018-08-10 10:00:05 作者:点关注 ? 来源:成功故里 阅读:

预言成真!今天,杭州打响第一枪!

  “一个中兴倒下去,

  千千万万中国芯片公司站起来!

”01

  2018年8月8日,杭州传来大消息:超算芯片开发商嘉楠耘智正式宣布,全球首个7纳米芯片成功量产!

  你没有看错,不是研发,不是设计,而是量产。据了解,目前首批7纳米芯片由台积电代工已完成交货。

02+

  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会长陈光磊

  发布会现场,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副会长陈光磊激动万分:感谢嘉楠耘智,让浙江半导体行业有机会引领全球!

  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院长邵向荣、副院长尹海鹏也纷纷到场,他们相继表示,这是浙江创造奇迹

03+

  真是大快人心!美国人可能永远没想到,封禁了中兴、制裁了华为,中国企业却在短短3个多月里使出了亢龙有悔!

  直到今天,数百次的失败、数千次的反复测试经历了近1500个日日夜夜,终于成功量产全球第一枚7纳米芯片!

04+

  完全靠原生力,以及不按套路出牌的创新发展思路,杭州在过去十几年一路弯道超车,今天又冲到了世界前面!

+

  朋友们,今天是杭州人的骄傲,是浙江人的自豪,更是全国14亿人的扬眉吐气

  “一个中兴“倒”下去,千千万万个中国芯片公司站起来!”这从来都不是自我安慰,而是已经成真的预言

  再过20多天,华为也将正式发布7纳米至强芯片麒麟980。而马云神经网络芯片Ali-NP,也呼之欲出

  但我们也不要好伤疤忘了疼。落后就要挨打,要深刻铭记,只靠房地产,没有自己的高科技,还是要挨打!

  希望每个中国人都励精图治奋发向上,天高高,海长长,好男儿,当自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预言成真!今天,杭州打响第一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