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同学会里难以启齿的秘密”
日期:2018-07-18 10:46:02 来源:慈怀读书 阅读:

“同学会里难以启齿的秘密”

  Part

  1

  算起来,大学毕业也已经5年了。五一小长假,我去参加宿舍好友婚礼。大学期间,住宿条件不错寝室里只有4个人美美和瘦瘦,在毕业后的几年里,相继结了婚,嫁的都是大学时期恋人。两人的狗粮,我从学校一路吃到了社会朋友圈里就没有停止过晒幸福

  这次,连男人婆都找到对象,要结婚了。我还是孤零零一个人参加婚礼。

  她们两个人都和老公一起来的。美美的老公是帅帅,瘦瘦的老公就叫胖胖吧。四个人留在省城平常互动也很多,也常在朋友圈里看着她们两对人,深夜k歌撸串。

  男人婆嫁的挺远,贴心地给我们预定了酒店

  婚礼前一天,我们一群人还一起聚餐,说说笑笑,讲着大学里的一些糗事。美美和帅帅一直在自拍,也难怪,两人是同学群的颜值担当。而瘦瘦闹着要减肥,胖胖劝她多吃点。看上去也很正常

  我前一天睡的不好,早早地就回了房,迷迷糊糊间,被门口的嬉闹声吵醒。我透过猫眼看出去,是他们几个准备回房休息了。

  一下子,我就清醒了。美美跟着胖胖回了房,瘦瘦拉着帅帅的手。

  我不知所措,心想猫眼的质量太差了,连人都错位了?

  墙壁的隔音也不是特别好,一晚上的动静也没很消停。我狐疑的心,稍稍放了下来,心想自己真的是老了,老眼昏花,人家夫妻那么恩爱,瞎想什么呢?

  第二天,我穿戴整齐,开了个门缝就悄悄地关上门。

  昨晚,我没有看错!两对人在走廊外面,相互吻别,各归各位呢!

  婚礼过后,我把美美和瘦瘦的朋友圈屏蔽了,连老公都能共享的好闺蜜想想害怕。 

  Part

  2

  虽说我其貌不扬,可好歹高中当了三年的班长,同学聚会这样的事情,总也是组织活动负责人推脱不得。

  高中同学,能够凑起来的,已经不多,坐满了也就一桌子的人。既然是班长,我和高中的班主任也保持着朋友圈互赞的良好关系思来想去,我还是邀请了他。

  我在聚餐群里,提出这个意见时,大家也都没有反对。想想也毕业快10年了。

  当年,罚抄请家长的仇,也能化在一杯杯的白酒里了。大家的兴致很高,一致要把班主任灌倒,一再嘱咐我不能让班主任开车来。

  高老师进到包厢也很有觉悟,先开口,是不是要报当年喊家长的仇?那我先自罚一杯。

  酒过三巡,只有露露没有敬酒,她说自己不能喝。有男生就起哄,必须要敬酒,不然对不起高老师的培育之恩。

  露露当年的成绩不好,经常倒数垫底,常常被高老师留校做作业。后来,也顺利地考入了大学。

  三番两次地推脱后,露露面露难色地说,其实自己怀孕了。

  一桌人,立马来了精神,纷纷转身来敬露露,祝她早生贵子,结婚喜帖一个都不能少。

  一桌人吵得正凶,喝得正酣。包厢门被人踢开,好几个人冲了进来。

  领头的一个泼妇,抓起露露就打,嘴巴喊着,奸夫淫妇。其他人,也拉起高老师,让他给个说法

  我们其余人,都吓傻了。过了好一会,才发现,撒泼的是高师母。

  露露大学毕业后,竟然和高老师交往起来,一直没有断过。如今,有孕在身,事迹败露,家里人前来闹事。

  一场难得和平同学会不欢而散。前两天听说,高师母多年无所出,两人要离婚了。学校呆不下去,高老师可能培训机构教书,露露也可能扶正。

  桃李情变成一场尴尬三角恋。

  古往今来,同学会都是狗血故事发源地。时间改变一个人,也能改变一段关系,关于同学会的狗血故事,米娅还写了很多,欢迎大家关注米娅小酒馆”,回复同学会,即可查看。

  米娅曾经是个酒馆老板娘,开了间酒馆,捞到了人生第一桶金,也过上了自己喜欢的人生。在酒馆里,她遇见了很多人,听了很多故事。这些故事,让她发现,没有不残破的红尘,也没有不狗血的人生。

  这么多年,很多人喜欢听酒馆的故事,于是,她开了这个公众号,沿用了酒馆的名字米娅小酒馆】,希望重现酒馆里的百态人生。这里有酒,也有故事。婚姻再好,好不过红尘。

  关于【米娅小酒馆】,回复【礼物】,就有机会得到神秘礼物哦~~

  米娅曾经写过很多故事,也有很多故事还没来得及讲给你听。

  她写过一对离婚夫妻相爱相杀,最后的结局

  《被前夫睡服了》(关注:米娅小酒馆后台回复【1】)

  她写过被抛弃的穷小子,如何诱惑前任。

  真爱的诱惑》(关注:米娅小酒馆,后台回复【2】)

  她写过同根不同命的姐妹俩,如何相爱相杀。

  姐姐的男人》(关注:米娅小酒馆,后台回复【3】)

  她写过一个包养瞎子旅店老板娘,如何被骗一生

  《包养瞎子的旅店老板娘》(关注:米娅小酒馆,后台回复【4】)

  她写过遇上真爱的好姑娘,如何面对恶魔

  《遇见爱情那一天,恶魔回来了》(关注:米娅小酒馆,后台回复【5】)

  她写过一个程序员,如何对付出轨的妻子

  程序员的漂亮妻子》(关注:米娅小酒馆,后台回复【6】)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同学会里难以启齿的秘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