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难以启齿的猥亵事件(下)
日期:2017-11-30 作者:盛世美颜 阅读:

难以启齿的猥亵事件(下)

原创

文:鹿小寞  图:网络

经检测,扎入艾萌萌手臂的那支注射器里,装的确实是人的血液。

但这血液里究竟有没携带艾滋病毒,则需要等一周后HIV检测报告出来才能确定。

这也意味着,艾萌萌至少要等一个星期之后,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被沾染上艾滋。

得知这个消息,艾萌萌和王淳都吓傻了眼。他们怎么也没想到,竟然真的会有疯子用装了自己血液的针管去扎人,而且扎的对象还是现在最红的明星之一。

两人坐在诊疗室门口的白色长椅上,一时不知说什么好。

王淳望着耷拉着脑袋的艾萌萌,无奈地叹了口气,随后翻出手机,打个了电话,然后和她一同去了医院的地下停车场。

很快,一大一小两辆车出现在他们面前。

萌萌,我先坐这辆奔驰去带外面的记者们兜兜风,十分钟后,你再坐那辆面包车回酒店好好休息。王淳已经猜到,此刻医院的外面肯定早就被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所以干脆想出了一招声东击西。

艾萌萌虚弱地点了点头,坐上了那辆破旧的面包车。十分钟后,他们果然一路无阻地开出了医院,开始朝着酒店的方向驶去。

一路上,艾萌萌脑子里一直盘旋着一个疑问,酒店的套房明明是用王淳的名字登记的,就连前台都不知道自己住在哪里,那些粉丝是怎么知道的呢?

还是说,这件事从一开始就是预谋好的,是有人故意想要报复自己,但这个人会是谁呢?

想到这儿,艾萌萌脑中一动,不自觉地联想到了那个在演唱会上偷摸自己的人。

她立即拿出自己另外一只备用的手机,拨通了粉丝后援会会长的电话,要他马上把最近所有演唱会的内场嘉宾名单一起发给自己。

挂了电话没多久,艾萌萌就收到了对方发来的文件,稍一查看,发现果然和她想的一样,肖佳霖在最近几个月中,几乎每一次演唱会都来到现场。

在一连翻看了十来个当晚演唱会的现场视频后,艾萌萌终于找到某一个短暂的瞬间,镜头刚好捕捉到一个戴着口罩的年轻女孩

艾萌萌怎么也忘不了那双眼睛,眼角的位置有粒明显的美人痣,没错,那就是肖佳霖!

艾萌萌现在几乎已经确定,对自己施以猥亵的人就是肖佳霖,甚至用针管扎自己的也有可能是她。

之所以艾萌萌还没有百分之百确定,不是因为自己还心存疑虑,而是因为她缺少证据。不过,她知道用什么样的方法可以最快速度找到证据。

司机大哥,我们不回酒店了,带我去最近的派出所吧。艾萌萌决定了,与其就这样不明不白沾染上艾滋,她宁愿冒着身败名裂的风险把事情弄个水落石出

不多会,面包车停在了派出所的门前。艾萌萌深吸了一口气,握着手机走了进去。

由于第一次来这种地方,艾萌萌的心里不免有些紧张,她看到院子的中央正好站着一名警察,赶忙走上前去,结果,在看清警察长相的那一刻,艾萌萌整个人都傻了。

那人竟然是肖佳霖。

没错,艾萌萌绝对不会认错人,那粒眼角的美人痣就是最好的证据。

你……你怎么会?艾萌萌吓得说话都结巴了起来,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上一秒她还以为肖佳霖是报复自己的变态,可眨眼间,对方居然就变成了一名人民警察

而肖佳霖在看到艾萌萌后,显然也被吓了一跳。

就这样,艾萌萌在肖佳霖的带领下,来到了派出所的会客室。她望着面前女孩身上的制服以及警徽,觉得自己就好像是在做梦。

艾萌萌清楚地记得,过去那个肖佳霖是多么的任性和骄傲,一言不合就会跟人吵起来,和眼前的这名女子简直判若两人

她甚至暗暗怀疑,这会不会是肖佳霖的孪生姐妹

两人坐下后,肖佳霖望着艾萌萌脸上那副打死也不信的表情,终于忍不住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怎么,看你的样子好像不认识我了?

认识,哦不不不,好像又不太认识。

见艾萌萌一直在盯着自己身上的警服,肖佳霖无奈地一笑。

原来,当初肖佳霖在比赛中输给艾萌萌后,便在身为警察的父亲的建议下,考取警官学校的名额,毕业后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一名辖区干警。

艾萌萌惊讶合不拢嘴,她没想到,那次决赛竟然将两人的命运分隔开来,自己今天如愿以偿,变成了大明星,而当年那个同样优秀,甚至还要更胜自己一筹的女孩子,却做起了一名普通的民警。她不得不感叹人生无常。

但很快,肖佳霖的一句话将她拉了回来。

你怎么会突然到这里来找我?肖佳霖收起笑容,表情变得认真起来。

唔,那是因为……艾萌萌想了想,还是硬着头皮将自己先前的想法以及针头的事情统统告诉了肖佳霖。

意外的是,肖佳霖听完后并没有对艾萌萌的误解感到生气,反而陷入了思考

原来,王淳在艾萌萌第一次遭遇猥亵后,就立即悄悄报了警,没有想到,负责调查的人竟然正好是肖佳霖。考虑到艾萌萌的特殊身份,肖佳霖决定让王淳不告诉任何人报警的事,这样将更有助于自己的调查。

这也是为什么之后的每一次演唱会,肖佳霖都会到场的原因。

那你后来有调查出什么吗?那个猥亵我的人,还有这次用针头扎我的人,是同一个人吗?艾萌萌得知真相后,感到事情终于渐渐有了眉目。

恩,在演唱会现场猥亵你的那个人,目前我们已经初步确定嫌疑人,此人由于长期在外打工,流动性非常大,所以暂时还没有下落,除了在他老家找到的一张照片。说完,肖佳霖从卷宗里拿出了一张有些发黄的老照片。

照片中是一个身形瘦小的年轻男人,留着一头短发,眉眼细长,看不出有什么特别。

至于你被针扎的那件事,事发突然,我也是刚刚知道,还不能确定这两件事的作案人是不是同一个。肖佳霖无奈地摇了摇头,但表示会陪艾萌萌前去酒店调查。

这让原本心里有些失落的艾萌萌,顿时又有了希望

很快,在肖佳霖换过一身便服后,二人搭乘出租车,抵达了先前的酒店。

在看过监控录像后,他们将目光锁定在了一个身穿蓝色羽绒服的男人身上,事发当时只有他没有拿出手机进行拍摄,反而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看不清的小玩意儿,很可能就是针管。

肖佳霖还意外地发现,这个男人全程都极为谨慎,几乎避开了每一处会拍到自己正面的摄像头,唯一被记录下的,是几个模糊的背影。从屏幕里看上去,的确和演唱会上的猥亵男有几分神似。

肖佳霖沉默片刻,提出再到艾萌萌的套房里看一看。

因为艾萌萌离开酒店的那段时间里,刚好是酒店大厅开始陆续聚集起大批粉丝的时间。肖佳霖怀疑,嫌疑人很可能洞悉艾萌萌的一举一动,包括什么时候出门什么时候回来,这才能准时准点召集粉丝,为自己的犯罪制造混乱条件。

来到房间前,艾萌萌正打算开门,可下一秒脸却变得通红。她想起昨晚自己和王淳大战过后,战场还没有打扫过,床上甚至还丢着自己的内衣。

见艾萌萌愣在门前,肖佳霖觉得有些奇怪,干脆拿过房卡,自己刷开门禁走了进去。

然而开门后,里面并不像艾萌萌想的那样乱七八糟,反而干净且整洁。艾萌萌大呼幸运,看样子是酒店的清洁小妹已经来打扫过了。

在房里转了一圈后,肖佳霖并未发现什么异常,连随身携带的扫描仪也没检测到任何监控或监听器材。

她不禁疑惑起来,既然这里没有被监控(听),那嫌疑人是怎么确定艾萌萌什么时候出门,又大概什么时候会回来的呢?难道是走廊的监控,可那也还是无法确定啊!

她觉得,嫌疑人或许用了一种非常规的手段来监视着艾萌萌。只是自己还没有发现。

怎么样,佳霖,有发现吗?要不要我去给你倒杯水?艾萌萌自进屋后,一直都在沙发上傻坐着,见肖忙得一头大汗,有些过意不去

好啊,那你去吧。肖佳霖此刻皱着眉头,正在认真地思考,便随口承应了一句。

行,那我现在就去。此刻艾萌萌也想要做点什么,不管什么都好。

然而,就在她去往厨房,路过卧室时,她听到里面似乎传来了一阵微弱的求救声。

见艾萌萌端着水愣在原地,肖佳霖正想开口,突然脸上一惊,显然也听到了求救声。

两人对视一眼,走进了屋内,发现声音竟来自那扇嵌入墙内的隐藏式衣柜,肖佳霖先前检查时刚好遗漏了这里。

她们将柜门推开,发现里面竟然是被胶布封住了手脚的王淳。

肖佳霖赶忙上前想将他解开,却突然被人从身后用绳索勒住了脖子,顺着向后倒去。

一切来得太过突然,艾萌萌有些惊慌失措,她望着床上正死命和凶徒搏斗的肖佳霖,又看了看柜子里的王淳,一着急,干脆先用牙齿撕咬起了王淳身上的胶带。

这一招果然好使,不到一分钟,王淳便挣脱了胶布的束缚,重获自由,但他并未如艾萌萌所想,立刻去帮肖佳霖的忙,反而是自己一个人踉踉跄跄地冲向了房间门口。

而此时的肖佳霖因为力气耗尽,已经快要失去了意识。艾萌萌试图上前反抗,却也被一个巴掌扇得眼冒金星,晕倒了过去。

当二人再次醒来时,已经变成和之前王淳一样,被胶布封住了手脚。扭头一看,不远处的王淳也是一样的命运,他终究没能逃得出去。

这时,一切的始作俑者,那个坐在沙发上的男人,终于缓缓开口。

艾萌萌小姐,你总算来了,你知道我在这等了你多久吗?

艾萌萌一看,那正是肖佳霖给自己看的照片上那个男人,双眼狭长,眉毛细如柳叶。不知为什么,当她看到对方真人后,竟觉得有些眼熟。

说说吧,你把我们捆在这,到底是为了什么?说话的人是肖佳霖。

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报复。说罢,男人恶狠狠地看向了角落里的艾萌萌和王淳二人。

报复?肖佳霖怔了一秒,感到不解。

你还不知道吧,我们的大明星艾萌萌,表面上洁身自好,可私底下,竟然早就和自己的经纪人搞到了一起。男人说到这,脸上的五官扭曲了起来。

肖佳霖听得心头一惊,赶忙望向了一旁的艾萌萌,见她垂着头一言不发,心里顿时明了。

好,那就算他们有恋情,但这跟你又有什么关系?肖佳霖语气平缓地开口,双手却在慢慢扭动,试图挣脱。

怎么没有关系,她这叫背叛,你懂吗,在她出道这几年,我几乎为她花光了自己所有的钱,结果呢,她却和别的男人睡到了一起。男人一拳砸在了茶几上,愤怒地咆哮起来。

这么说……你是她的粉丝?肖佳霖小心翼翼地问道。

哼,当初是我瞎了眼才会喜欢上她,这种水性杨花的女人,早知如此,我根本不会和她发生关系。

你们发生过关系?肖佳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没错,我插进过她的身体,那滋味,很嫩。男人说到这儿,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肖佳霖正要追问,却突然想到艾萌萌在演唱会上的遭遇,顿时明白男人所谓的发生“关系”,指的是什么。

这么说,针头也是你扎的咯?

没错,那是我用来惩罚婊子的方法。男人的三角眼里流露出了一丝狠辣。

我还有个疑问,你是怎么知道艾萌萌住在这家酒店的,据我所知,就连神通广大的狗仔都不知道这里。肖佳霖提出了自己一直不理解的疑问。

狗仔没什么了不起,他们可做不到为了艾萌萌,甘愿在酒店里当一个清洁工。

你……你是那个清洁小妹?一直沉默不语的艾萌萌听到男人这句话后,猛地抬起了头,眼里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她没想到和自己每天擦肩而过的,竟然是一个男扮女装的人。

没错,那个每天帮你打扫房间的人就是我,是你自己太蠢没发现而已。男人一脸狞笑着,摸出了一个注射器,不同的是,这次装在里面的不再是红色的液体。

好了,该说的我都说完了,接下来该送你们上路了。

肖佳霖刚想开口再拖延一些时间,却被男人用胶布封住了嘴。眼看那根锋利的针头,就要扎进自己的脖颈。

危急之际,窗外传来一声巨响,男人腿上瞬间多出一个血洞,倒在了地上……

两周后,艾萌萌的演唱会如期举行,任何关于她负面事件的消息都已经消失不见,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艾萌萌知道,那都是王淳的功劳。

原来,那天警察能够及时赶到从窗外击中男人,是一个长期跟踪自己的狗仔报的警,当时他一直躲在门外,听到了所有的对话。

事后王淳给了他一笔巨额的封口费,终于将这件事强行压了下来。

而更让艾萌萌惊喜的是,那管注射器液体的检测报告也终于出炉,里面并没有检测出艾滋病毒,她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下了。

演唱会结束后的化妆间里,艾萌萌见到了主动把她约到这里的肖佳霖。

这次真的多谢你了,佳霖。艾萌萌发自内心地感激道。

肖佳霖微微点头,没有说话。

对了,后来那个男人怎么样了?艾萌萌心有余悸地追问。

他现在被拘留在看守所,估计以后你都不会再见到他了。肖佳霖的回答让艾萌萌感到安心不少。

据男人交代,他起先通过跟踪王淳得知了他们的酒店所在,接着应聘那里的清洁员,从那之后,他每天都会从杂物间的窗户翻出,摸索到艾萌萌的房间窗外偷偷监视,这也是为什么当时她们发现王淳时,他会突然出现的原因,他是从窗户爬进来的。

原来是窗户,难怪他会看到我和王淳……等等,那可是34楼啊。艾萌萌惊讶得捂住了嘴。

没错,我从没见过这么疯狂的人,窗外的水泥台不过只有20厘米的距离,稍一不慎,就会摔得粉身碎骨。肖佳霖不由得也皱了皱眉。

艾萌萌叹了口气,不知道说什么好。

对了,你今天约我来是为了?艾萌萌恢复过来,望向了肖。

恩,是为了你和王淳之间的一些事情。肖佳霖表情变得有些痛苦

王淳,他怎么了?

艾萌萌心里一紧,心跳加速起来,暗想肖佳霖该不会知道了自己当年为赢得那场决赛,在前一天晚上陪王淳和其他评委睡了一觉的事情吧。

但没想到,肖似乎对比赛黑幕并不知情,反而告诉她王淳和其他几个女明星有染的事情。

艾萌萌暗暗松了口气。

我知道呢,男人嘛,都是这样的,我对他也是玩玩的心态。艾萌萌挤出了一丝勉强的笑容。

不是的,萌萌,我还发现他……他曾和一位过气的三线女明星在一起过,就在昨天,我医院的朋友告诉我,那个女明星刚刚被诊断出了携带有艾滋病毒,好像连她自己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染上的……

肖佳霖后面的话,艾萌萌已经听不清了,她脸上的表情仿佛冻结在一起,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

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该让那个王八蛋射在我里面了。艾萌萌喃喃自语道。

- -鹿小寞的第60个原创故事- -

<完>

更多精彩故事,戳这里

 窒息后的高潮(上)

 窒息后的高潮(下)

 性感女孩的神秘纹身(上)

 性感女孩的神秘纹身(下)

你刚好有时间 我刚好有故事

盛世美颜的鹿姐,

自带强大的撩汉技能,

甚解风情,更擅解衣扣!

【上集剧情请戳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难以启齿的猥亵事件(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