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鉴定男人是不是潜力股?
日期:2022-04-22 03:33:15 作者:ean </span> &l 来源:撩汉秘术 阅读:

如何鉴定男人是不是潜力股?

  关注一下又不会怀孕!

  今天有群里有学员问我:

  老师,你的执行力好强的,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问她:我执行力哪里强了?

  她说:你可以白天上完课,晚上回去接着写文章。很多人一天也墨迹不出一篇文章,你却可以每天坚持,这是为什么?

  我说:因为我在逼迫我自己。我是在为我自己打工,我是老板 ,没有人管我,我必须学会自我管理。自律才能产生自由。打工仔是要被老板和上司催着干活的,他们肯定不会有钱,因为他们不承担压力。谁承担压力,谁就可以赚大钱。

  接着有学生问我:老师,你能不能给我指一条赚钱的明路?

  我收:可以啊,来参加我代理的营销课程,你就可以赚大钱。

  然后我还讲了一个我今天的小故事:

  我有一个哥们很厉害,他是中国顶级营销大师刘克亚的关门弟子。他曾经在拜师之前,为了筹集学费,一周赚了23万!拜师费是20万!这个哥们很厉害!第二年就一年赚了500万。这个故事让我深受启发:学习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

  我这两年在学习上花的钱也不少,有好几万了吧。我今天找我这个哥们买了三本书:两本1000元的书,一本200元的书。算是他课程的内部教材。首先我很认可他的人品,也认可他的能力,我觉得这些钱花的很值得。我从来不考虑如何省钱,我只考虑如何赚钱。

  富人思维: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能花钱的千万不要花时间

  时间最宝贵,钞票最廉价

  别人的实战经验直接套用,最高效,千万不要自己摸索经验,浪费太多时间。

  投资学习和人脉是最有价值的投资。

  有钱人在考虑一个问题的时候:只会考虑这个问题要花多少钱,从不考虑钱够不够的问题,因为钱不够可以融资啊!但是问题一定要解决。

  穷人思维:

  每天就想不劳而获

  认为赚钱都是靠阴暗的套路

  每天就想着省钱,不想着赚钱

  视财如命,十分小气,不懂投资

  浪费大把时间在毫无意义的事情上

  从不学习,交友不慎,害人害己

  穷人遇到问题就抱怨,就退缩,瞻前顾后,最后感叹一句:就是因为没钱!

  进而推论:当一个男人不愿意为你付出的时候,要么就是他不爱你;要么就是他是一个穷人。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他根本不会想着省钱,只会竭尽全力满足你,这样的男人即便是现在没钱,以后也会有钱。因为他有富人思维。

  潜力股的标志:

  1.他们非常懂得付出,不相信天上掉馅饼.

  2.他们认为时间非常宝贵,总会把时间安排的很好。

  3.他们根本不在乎钱,特别是在对你这件事情上,有10分给你花9分。

  4.他们只想如何赚钱,学着如何投资,如何创业,不会思考如何省钱。

  5.他们会把大把的时间花在工作,学习和拓展人脉方面。

  6.即便是玩游戏,他们也会从游戏中领悟赚钱,经营,管理的道理。

  7.他们从不抱怨,他们遇到困难只会迎难而上,思考如何解决问题。

  如果你认识的男人身上有这些标志,赶紧抓住吧,这就是传说中的潜力股!

  我有个学生问我,如果他长得丑可怎么办?

  我是这么回答的:长得美丑根本不重要。当你和有钱人在一起,他们也许根本忙到没空见你,只会拿钱来打发你。还记得那个新闻吗?一个富人的老婆,每月领11万零花钱,每天就带娃会友,生活自由自在。

  结婚以后你自己会发现,他长得再帅也没用,他若是一个草包,每天还要你养着他,他在背后给你找小三,还花着你的钱,还不如找个有钱人,即便是天天见不到,那有钱的日子也过得爽爆了。你如果喜欢帅哥,外面帅哥有的是,任你挑,因为你有钱。

  一般迷恋颜值的女人过得都很不幸,因为太肤浅,脑子转不过来,幻想太多。

  过日子一定要找一个能赚钱,愿意给你花钱,养你,对你好,对你负责的男人,否则:你就有逛不完的菜市场,买不完的地摊货,天天坐在他的自行车上哭。只是因为他长得帅,你就选择他,是不是太过草率。

  然而很多看起来拜金的女孩,过得并不差,人家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很多女孩说某某某很拜金,很鄙视,是因为自己得不到,自己吃醋。千万不要去仇富,去鄙视拜金女,那些人身上有你没有的优点。人家也是追求美好呀,谁说美好生活一定是靠自己奋斗来的。我们男人都明白一个道理:娶一个家境殷实的富太太,可以少奋斗十年。中国很多男人都是靠这种裙带关系发家致富的。能够依靠婚姻致富,依靠婚姻跨越社会等级,是非常好改变自己命运的方法。

  然而多少女人因为爱情而下嫁,搞得自己一败涂地;

  然而多少男人为了事业而高攀,凭借婚姻飞黄腾达。

  男人可以借助妻子飞黄腾达,女人同样可以借助老公飞黄腾达。

  只要你抛弃对爱情的美好幻想,好好寻找一只潜力股,一个可以托付终生的男人。

  如果你想变成一个撩汉高手,立刻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

  如果你想找到属于自己的潜力股,建立美满幸福的婚姻,请立刻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花时间摸索经验,不如直接套用我的经验,帮助你迅速成长!

  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你可以得到如下帮助:

  明确自我定位

  不断强化正念

  建立正确心态

  学会打造个人魅力

  学会调情的各种技巧

  学会筛选和测试追求者

  学会洗脑,让对方顺从你

  用个人魅力倾倒和征服男人。

  最终做一个人见人爱的魅力女性!

  让你学会对付各种男人的办法,拿下男神分分钟!

  学完本套课程,让你一生受益。本课程终身指导!

  不要认为你交的是学费,对于我的学生而言,她们换来的可能是一生的幸福。这就是我课程的价值。我的学员每天都沉浸在幸福里,已经成了日常。我的朋友圈每天都更新大量案例,我的微信:eanastro1 加我可以得到两节试听课哦!

  如果你想变成一个高手,请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

  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你可以获得三大改变:

  1.恋爱不再被动等待,主动出击吸引男神!

  2.吸引到对自己好的男人,和渣男说拜拜!

  3.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你都可以自由掌控!

  你可以获得的超级福利是:

  不限期免费一对一辅导!这是我们区别于其他所有机构的重磅福利!

  我们的承诺:保证每一个学员都可以得到一对一服务,包教包会。强大的售后团队,随时响应!

  如果你想和各种撩汉大神学员互动,可以加入我的年费社群。

  年费加入通道:和撩汉大神零距离接触,你只差这一步!

  撩汉导师微信号:eanastro1

  添加微信之后,立刻可以领取两节试听课!

  撩汉秘术

  一个教你撩汉的公众号

  严肃撩汉情感公众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鉴定男人是不是潜力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