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世界将我变成刺猬,而你教会我温柔
日期:2022-04-22 03:32:59 作者:爱格 </span> & 来源:爱格 阅读:

世界将我变成刺猬,而你教会我温柔

  最近,胡歌接受《朗读者》采访,再谈十二年前车祸的视频火爆网络。

  2006年,刚因《仙剑奇侠传》成名的胡歌与助手张冕乘坐的现代旅行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助手抢救无效身亡,胡歌右眼重伤。

  那之后,胡歌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康复治疗,终于又重回演艺圈。在后来的十二年里,胡歌以张冕的名字捐了30几所学校,以此来纪念她。如今的胡歌,褪去了那时的奶油小生气,变得成熟稳重,除了从困境中涅槃而出的新生,他的人品,也令所有与他接触过的人赞叹不已。

  如果偶像也可以算一个老师,那么我想,我从胡歌身上学到了勇敢、感恩,还有关爱他人的体贴。

你呢,你饭上偶像后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追星的湘子:EXO追了六年,他们努力的样子一直鼓舞我。

  YaYiXx呀:我的易烊千玺教会我,人生是自己打出来的精彩,自己自由随性,开心就好。

  幼葵鱼刀:tfboys让我觉得黑暗中是有美好的存在,什么叫优秀和正能量。

  hadow_追烊:易烊千玺:哪有那么多的一夜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他教会的不只是表面,更是一如既往的勇敢与无畏流言的勇气以及深藏在骨子里的内涵。高考加油,等君归来。

  L_小慧哇:蔡徐坤,一个宇宙超级无敌霹雳好的男孩子,教会了我勇敢和善良,蔡徐坤未来可期呀。

  王源民政局见吖:王源啊,教会我善良和爱。

  若水忆风:粉了张皓宸之后我成了精神病院的常驻户......

  欧我胖豪loving:饭上了一个佛系爱豆,低调做人低调做事,别人撕我我忍让,从此我也在佛系粉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紫蘩蒌fairy:人间仙子朱正廷,舞台上酷炫闪耀,生活中温柔可爱。

  五四-五五:李易峰教会了要有自己的态度,要和他一起喜欢这个他喜欢的世界,总之,他让我心安,是力量啊。

  是我的小王子呐LH:我的小王子让我知道了原来世上还能有这么美好的人,不骄不躁,谦虚有礼貌,温柔善良,眼睛里有着星辰大海,即使他的责任心被你们说成渣,即使他被你们骂的体无完肤,但他还是他,还是我最爱的那个男孩

  正面迎战没在怕:他告诉我-与其当花瓶,宁可当石头,石头会随着时间的产生不同的纹路,人家看你才不会腻。他是罗志祥,我喜欢了九年的罗志祥。

  王文亭-:我高中的时候认为这个世界真的是很残酷,人心什么的都很冷,对其他人真的慢慢的就不交心了,觉得都太假了,而遇见了蔡徐坤,他教会了我温柔对待世界,即使他承受着很多人的谩骂,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温柔,就像芭莎情书里的“这世界将我变成刺猬,而你教会我温柔。”

  偶像是力量,也许遥不可及,但他永远就在那里,光芒万丈,为我照亮前路,从此不再害怕孤独。粉上了你,真好。

  看完了爱格6A的你,又有什么收获呢?快来告诉我们,我们也会汲取来自格子们的意见,努力发光,为你照亮迷茫前路!

  点击【阅读原文】来填写调查表吧,动动你的手指,就有可能获得一本寄到家的杂志哦~

  上期幸运格子 :马晓芳(陕西西安)江灿烂(广东信宜)李梅(陕西宝鸡)孙渝(重庆)张禧贺(辽宁鞍山)

  图片 | 网络

  1.手机淘宝搜索进入爱格官方指定特约店——“彭林拾贝图书专营店” 即可下单购买(收藏店铺领十元券)

  3.购买《亿万斯年》签名版,復|制这条信息€S6p00EBQU48€后咑|開氵匋 宝

  点击阅读原文,填写6A调查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世界将我变成刺猬,而你教会我温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