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T恤霸屏的季节,这样穿整个夏天都有型!
日期:2018-06-01 19:01:00 作者:大川 </span> & 来源:撩妹高手 阅读:

T恤霸屏的季节,这样穿整个夏天都有型!

  夏天炎热酷暑代名词,也是各种潮服大比拼的季节,但说到穿搭,我始终相信T恤才是夏天的标配!

  虽然T恤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款式颜色创意多种多样作为每个男生夏季衣橱必不可少的单品,T恤的出镜率相当的高,搭配好的话可以凸显身材,更能增添型男的气质。今天我们就重点聊一聊T恤。

  T恤款式按种类分的话可以大致分这几类:运动款、潮流款、基本款等。

  01

  运动款T恤:

  潮流少年从来不会把T恤穿的千篇一律,这个夏天又赶上世界杯,没有一件运动T恤怎么行?

  阳光活力的运动元素可以给衣服增添更多的新奇感,穿在身上也会给人增加更多的运动感和律动感。运动T恤一般都会在T恤上增加一些运动元素,比如你比较喜欢球队队徽或者国家队的标志

  搭配技巧

  运动T恤更适合搭配偏运动风的裤子时尚宽松的束脚裤是不错选择

  想要追求更轻松随意感觉直接搭配一条运动短裤也是可以。试想一个风度翩翩热爱运动的追风少年,哪个女生会忍心拒绝你呢。

  02

  潮流款T恤

  作为一个时尚的弄潮儿,一定要和别人不一样,比如下面这件潮流T恤绝对能让你走在时尚的最前端。

  潮流款T恤就是在基本款T恤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潮流设计元素、设计感,可能是在一些图案印花,也可能是在一些面料上做文章常见的比如:logo、字母、印花、图案、涂鸦、条纹、卡通、波点,或者刺绣等。

  搭配技巧:

  潮流T恤相比基本款T恤多了一些设计感,搭配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半身尽量以纯色为主。因为上半身已经有比较花哨的图案了,下半身如果还搭配比较花哨的裤子,看起来就会不那么和谐

  另外衣服搭配也讲究主次之分,如果想突出一件单品的亮点,那么搭配它的衣服就不能太过亮眼,反之如果上衣颜色花色比较单调的话,裤子也可以穿的相对花哨。

  03

  基本款T恤

  基本款T恤就是我们常说的纯色T恤,它没有很复杂的设计,款式简单大方,所以这种T恤基本上可以搭配任何风格的衣服。

  还有些基本款T恤会在剪裁工艺、版型、面料等方面做一些升级优点就是不挑人任何人都能驾驭。

  搭配技巧:

  这种基本款T恤最大的优点就是百搭,无论是搭配牛仔裤、卡其裤、休闲裤还是阔腿裤、运动裤等基本都毫无压力天气稍微转凉了还可以搭配西装、夹克、衬衫、针织衫等,如果实在感觉单穿太单调,可以搭配项链墨镜等一些小配饰加以点缀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材质的选择,吸汗透气的天然棉料是挑选T恤时的最佳选择,不过一定要尽量避免面料的廉价感。

  这倒不是说买的T恤要有多贵,毕竟一件T恤,有的只要二十块不到,有的却动辄过百上千,面料材质差距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除了穿起来舒适度有天壤之别,面料的好坏决定档次高低。像那种洗一遍就松垮变形的劣质面料,会让他人一眼就看出廉价感。

  想脱单

  先从学会穿搭开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T恤霸屏的季节,这样穿整个夏天都有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