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夏天是个分手的季节
日期:2015-09-26 作者:九夏忧伤 来源:九夏忧伤原创 阅读:

夏天是个分手的季节

  文/夏绯阡兰

  夏末繁杂的大街上,竟找不到一丝熟悉的气味。于我来说,这个世界陌生的如此可怕。

  一直在挣扎着,彷徨着,一直一直在感情的世界里试图寻找属于自己的出路。夏末的印记很深很深,可是对于感情的记忆,对于曾经背叛,却始终刻骨铭心。或许,它已停留在特定的某一空间内。

  看尽了人世间的沧桑无奈,有人说分手也是人生中的一种无奈。其实很多时候,那只不过是个借口而已。就像每一个现在还沉浸在爱情里所带来的伤害中走不出来人一样,明明知道结局已成定格自己无力改变什么,却还想着一次一次的去挽留改变。

  我一直认为,感情是最折磨人的,亦分亦离,亦伤亦痛,给不了一个女人想要的一切,却又不得不那么霸道地接受背叛而无法面对的事实。分手的背后夹杂了诸多的借口,一个女人坚强的背后不知流淌了多少无奈的眼泪,渐渐明白了,希望的背后堆朔了太多的绝望

  很多时候,想念是一种呼吸的痛,廖寂的夏末,回忆如流水,感觉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么的冰冷。在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磨祭之后,我开始明白,一个坚强的女人,会哭,但是不会输。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种爱,太卑微,已经渗透了灵魂,僭越了躯体的空乏。

  曾经很执着也很努力,以为穷极一生会得到那份僭越的幸福,但其实都是满地犯贱的无地自容。夏末有时候真的美得动人,那么安静,那么与世无争

  月见的末雨总是充斥着压抑,可是雨中的独步却又是另一种凄凉。知道今天,好多人都无法理解,我为什么是那么的在雨中徒步。我的回答是,我喜欢雨中洁净的透明。可就算是这样的理由,显得这么笨拙,也很牵强。

  流着泪走进雨中,便再也没有能看出我心中的悲伤了。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坚强,因为我明白,再多的泪水也换不来一个人的怜惜。

  这么多的日子过去了,曾经的哭泣依然鲜明的印流在我的脑海里,附带的,那些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痛苦。曾经我哭了,在爱情面前,我输得一败涂地,最终还是挽不回那份卑微的幸福。无法忘记的伤痛,也无法忘记我当初在感情的世界里爱的是多么的卑微,我甚至用无意的眼泪来试图感动爱情,感动那曾经为我跳动的心脏。

  现在回头想想,就算用眼泪挽回了爱情,那样也仅是一份同情,一份怜悯而已。

  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坚强,学会了不在任何人面前卑微低头,可是我曾经爱过的人,他已经从我的世界淡出了好远、好远。很多个日夜,我一直都想告诉他,我已经从夏末中明白了如何去坚强,在距离之间明白了我们已经渐行渐远

  错过了遗失,错过了我,你再也不会遇到第二个我,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擦肩而过,我不会去乞求回头。

  从此以后,我会继续将自己的心冰封,不会在卑微乞求可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夏天是个分手的季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