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生活随性而为,日子随遇而安
日期:2018-05-29 08:00:29 作者:清新的小V </span& 阅读:

生活随性而为,日子随遇而安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所以少想八九,多思一二,你会觉得幸福很多。

  作者|清新的小V

  1

  人的一辈子算算其实真的不长,能活到一百岁也不过就36500天。如果把寿命设定成一百年,那么我们从出生那天起,就已经进入生命倒计时过一天就少一天,所以每一天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何不让自己开心快乐呢?

  正所谓人生苦短,我们才应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笑对生活给我们的所有馈赠,不管好与坏,我们都要欣然接受。因为有挫折的人生,才会让我们感知和体悟生活的真正意义享受安逸都是留给死人的。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所以少想八九,多思一二,你会觉得幸福很多。

  2

  有人总是抱怨生活的不顺心,不如意,挫折太多,困难重重,别人为什么总比自己强,比自己好。其实别人未必就真的比你顺比你好,只不过别人看待事物角度不同而已。就像最经典的《半杯水的故事悲观的人看到,会说“哎呀!就只剩下半杯水了”;而乐观的人看到会说“哎呀!还有半杯水呢”。悲观的人从来不知道珍惜身边所拥有的 ,从来不知道感恩乐观的人永远感恩一切,永远怀着感恩之心,珍惜身边的人和事。有人总是纠结一些小事,不能让自己真正的舒心快乐,其实最终痛苦的只能是自己。

  人生除了生死大事,别人对你的评价好坏并不会真正影响到你的生活,所以更加无需在意。余光中在一次被问到关于李敖对他的没完没了的臭骂时,他停顿了几十秒以后这样回答“他天天骂我说明他生活不能没有我,而我不搭理他,证明我的生活可以没有他”。所以不必在意别人怎么看你。

  3

  一辈子朋友需要太多,有几个知心的就足够了。你开心时有人可以分享快乐,你难过时有人帮你分担痛苦,就足矣。恋人不一定要真的要经历轰轰烈烈荡气回肠,只要他知冷知热把你捧在手心小心呵护就好。不管爱人还是朋友,能聚在一起的就是一种缘分,请好好珍惜,好好善待他们。

  人最应该懂得的就是惜福,珍惜来到你身边的一切。珍惜那些真心愿意对你好的人,因为这辈子错过了,下辈子就不一定能遇到了,所以请珍惜这一世的情缘有的人就是因为不懂得珍惜,错过了自己一生挚爱,当后悔时已经追悔莫及

  4

  豁达心态,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追求的人生目标。不要去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忘记了自己本该拥有的快乐幸福。人生应该不断的去做减法,身上背负的东西越多,就越难体会真正的快乐。经常给自己的心灵洗洗澡,删删垃圾,扫扫灰尘,这样心灵才会更加纯净简单,也就会感觉容易增加幸福指数

  人生苦断,何必让自己一直都在负重前行。适当时候,卸下包袱,你会获得更多幸福快乐。生活随性而为,日子随遇则安,才是人生最高境界

  为了更好的给各位亲爱读者朋友服务,做一个兴趣调查

  喜欢几点钟看公众号的文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生活随性而为,日子随遇而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