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几种男人,即使对你再好,你也不要轻易和他在一起
日期:2018-05-29 06:49:40 作者:关注? </span> 阅读:

这几种男人,即使对你再好,你也不要轻易和他在一起

  有的男人,虽然对你很好,但是他可能不适合你,你不要因此轻易爱上他,也不要轻易和他在一起。因为一旦你和他在一起,你将面临更多的痛苦磨难

  有的感情看上去很鲜艳,很美好,充满了甜蜜味道,殊不知,隐藏在这段感情背后的是痛苦的内核。

  对女人来说,你不要觉得男人对你好,你就可以和对方在一起。有的男人之所以对你好,是因为他想要得到你。一旦他真正得到你之后,他很快就会厌弃你。

  所以,女人决定要不要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你要擦亮自己眼睛,不要轻易上当受骗

  人的生命非常短暂宝贵,你没必要将过多的时间精力浪费在一个根本不值得你爱的男人身上。

  一般来说,这几种男人,即使对你再好,你也不要轻易和他在一起。

  1、已婚男人

  女人要记住,不管一个已婚男人对你有多好,对你说了多少甜言蜜语,你都不要轻易被他打动,更不要轻易和他在一起。除非他愿意为了你离婚

  如果一个男人明明已婚,他还欺骗你的感情,说他单身,那么这样的男人显然不靠谱。他对你不够真诚,也不够坦荡

  如果一个男人告诉你他已经结婚了,但是他很爱你希望你能答应和他在一起,做他背后的女人,那么你要学会拒绝

  不管他对你说多少好听的话,也不管他在你面前表现得多么痛苦和可怜,你都不要轻易和他在一起。

  你要明白,已婚男人不会轻易为你离婚。即使他愿意为你离婚,将来你和他在一起之后,他一旦遇到更好的女人,他也很可能会选择和你分手

  既然他当初可以为了你和他的妻子离婚,那么未来某一天,当他遇到了比你更加年轻漂亮乖巧懂事的女人,他也同样可以果断抛弃你,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所以,你千万不要和已婚男人走得太近,更不要和已婚男人保持暧昧关系

  不管他的情话说得有多么动听,也不管他有多么舍得为你花钱,你都不要轻易心动,更不要轻易答应和他在一起。

  2、离婚后带着孩子生活的男人 

  当一个男人离过婚并且还带着孩子一起生活,那么你要慎重考虑,到底要不要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

  倒不是说所有离婚且带着孩子生活的男人,你都不可以考虑。只不过,相对来说,你如果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你要承受更多的压力

  首先,男人离过婚,他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离婚的,你必须要弄清楚。如果他当初是因为背叛妻子,所以才选择离婚,那么你还要不要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呢?

  其次,当男人离婚后带着孩子生活,就意味着一旦你选择和他在一起,你不仅仅要爱他,你还要爱他的孩子。你将来和他结婚,你就要成为别人孩子的后妈

  不是所有女人都有一颗强大心脏,可以当别人孩子的后妈。就算你是孩子的亲妈,你和孩子之间也会产生各种各样矛盾更何况那个孩子不是你亲生的。

  所以,对于一个离过婚又带着孩子生活的男人,你一定要慎之又慎,务必要想清楚。你是不是真的爱他,而且你是不是准备好要当别人孩子的后妈。

  只有当你真正想清楚了这些问题,并且具备强大的心理素质,你才可以考虑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否则,你最好不要轻易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

  3、妈宝男

  所谓妈宝男,就是什么事情都只听他妈妈的,他遇到问题只知道逃避,没有半点担当。

  妈宝男多半会比较懂得揣摩女性的心理,他很清楚地明白你在想什么,并且很懂得讨女生欢心。

  但是,当你和他的交往越深,你和他相处的时间越长,你就会发现妈宝男在感情中没有担当。

  当你和他的妈妈产生意见或分歧的时候,他会毫不犹豫支持他的妈妈,他甚至会和他的妈妈一起来对付你。

  妈宝男没有主见,什么事情都依赖他的妈妈。在感情中,他也会过度地依赖你。

  你如果有什么事情想要征求他的意见想法,他可能会对你说:“随便,你看着办就好。”

  总之,有的男人并不适合和你在一起。你只有找到一个彼此真心相爱,并且对感情有担当有肩膀,愿意默默为这段感情付出,也能够相互包容理解的男人,你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几种男人,即使对你再好,你也不要轻易和他在一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