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什么女人不要在感情里过分讨好和依赖一个男人?
日期:2018-05-24 06:30:27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

为什么女人不要在感情里过分讨好和依赖一个男人?

  情感作家苏芩说过:“做人别太友好,你的人缘会更好!过度友好就成了讨好,你越是卑微,别人越觉得有压力而不敢与你交心。

  很多人说交朋友也要‘门当户对’,其实就是希望拥有互不嫌弃也无需讨好的朋友关系老实说,偶尔得罪个把人,真的没啥了不起。”

  其实,这番话也同样适用于一段感情也就是说,当你爱上一个男人之后,你不要在感情里过分讨好和依赖他。

  你如果过度讨好男人,你在感情里越卑微,男人就越觉得有压力,越不敢对你敞开心扉

  小末爱上了一个男人,她在这个男人面前变得特别卑微。其实,她本人条件很好,肤白貌美,而且有独立工作收入也并不比男人低。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在深爱的男人面前总是感到特别卑微。她总是对男人百依百顺

  她百般讨好甚至是巴结男人,她以为她对男人的讨好和无私奉献可以换回男人的感恩与爱。殊不知,男人却因此离她越来越远。

  她对此感到很委屈。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她可怜巴巴地说:“我为了他,我什么都可以做。认识他之前,我体重一百二斤,认识他之后,我拼命减肥,瘦到九十八斤。

  我以为我的付出改变,可以留住他的心,可是他却对我说,他并不爱我。他觉得我的存在,对他而言是一种巨大的压力和负担。我真的好无语。”

  小末并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只不过她表达爱意方式超出了男人可以承受范围。男人并不希望女人在感情里迷失自我。

  为什么女人不要在感情里过分讨好和依赖一个男人呢?原因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

  1、对男人越讨好和依赖,男人就越不懂得珍惜

  你对男人越讨好,越依赖,男人就越不懂得珍惜你,他会越想要逃离你。当你在感情中委曲求全,男人会对此充满负罪感

  真正美好的感情,应该是双方保持充分平等。你们没有高低之分,你们在彼此面前可以自由自在地做自己,或是尽情地表达内心真实感受

  如果你对一个男人特别依赖,那么男人会觉得你失去自我,你没有个性。你的过度依赖,会让男人觉得压力山大。

  你也没必要过分讨好一个男人,你有什么正当需求要求,你可以直接跟男人提出来。

  如果你什么事情都憋在心里,不肯对男人诉说,你总是硬着头皮去做你根本不喜欢做的事情,只为了讨男人的欢心,那么男人会觉得特别内疚

  时间长了,男人也可能习以为常,他会不懂得珍惜你的付出。

  女人要记住一点,坏男人都是傻女人惯出来的。你没必要时刻都要看男人的脸色

  2、过分讨好和依赖一个男人,容易让女人迷失自我

  女人如果在感情中过分讨好和依赖一个男人,容易让女人迷失自我。一旦你在感情中迷失自我,找不到方向,那么你会发现生活对你而言失去了意义

  你不要过分讨好和依赖一个男人。你要有自己的主见想法。你也应该懂得和男人保持适当距离

  男人不会真的喜欢一个没有独立思想人格以及鲜明个性的女人。

  你也可以对男人提出要求,你也可以和男人共同成长。你不要完全成为男人的附属品。

  当男人需要你提供参考意见时候,你要善于表达自己的见解主张

  过分讨好和依赖一个男人,并不是一个聪明女人在感情中的态度做法

  真正聪明的女人,她会在感情中既保持自己鲜明的个性,同时适当为男人做出让步或妥协。

  3、过度讨好和依赖一个男人,会让这段感情失去平衡

  当你在感情中过度讨好和依赖一个男人,你们的感情将因此失去平衡,继而彻底崩塌。

  感情也需要平衡。只有当你们势均力敌,共同付出,你们的感情才会持久发展下去。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只有你一个人在默默付出和牺牲,他却无动于衷,只知道索取,从不奉献,那么你们的感情会慢慢失去平衡。

  你在这段感情中会身心俱疲,而男人对你的爱与付出也会变得麻木。他并不会因此而高看你两眼,更不会因此对你充满了感恩。

  你越讨好他,越依赖他,他就越是对你充满了反感。他会因此离你越来越远。他会刻意躲避你。

  所以,女人在感情中,不要过分讨好和依赖一个男人。你要记住,男人始终是靠不住的。

  你与其想方设法讨好男人,倒不如讨好你自己。

  你与其过分依赖一个男人,倒不如充分依靠你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什么女人不要在感情里过分讨好和依赖一个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