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是我最后一次月经”
日期:2018-03-31 21:57:04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在快手里走进娟子的直播间,就看着娟子红着眼眶哽咽着说:“医生说了,这个月是我最后一次月经。”娟子是个三十岁的女孩,正值妙龄的她却得了宫颈癌,索性的是经过几次化疗,处于中期的她还是捡回了一条命,只是卵巢和子宫受到了严重伤害失去了孩子能力,更严重的是连月经都没有了。

  也许像我们,每个月都会被那几天烦心女人,真的无法明白她那种对月经的深深留恋。我们每次都会因为月经带来的乳房刺痛、腰酸和痛经,对这个月月来拜访我们的老朋友充满了敌意,可是如果有一天,她真的走了再也不来了,我们会是什么心情

“这是我最后一次月经”

  听着娟子在直播间絮絮叨叨说着她的病情,她对月经的留恋。我忽然就明白她了,也忽然特别珍惜和“老朋友相处日子

  毕竟有“老朋友”陪伴的日子,说明我们的卵巢和子宫还在正常运作,说明我们还处在人生中最好的青春年华。珍惜每个月陪在我们身边的月经吧,不要等到失去的那一天再后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是我最后一次月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