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修习金光神咒
日期:2018-03-26 06:04:34 作者:国手张 来源:金童 阅读:

如何修习金光神咒

  如何修习金光神咒

  

  图片

  图片

  原创:金童

  金光神咒:

  天地玄宗,万炁本根。广修万劫,证吾神通。三界内外,唯道独尊。体有金光,覆应吾身。视之不见,听之不闻。包罗天地,养育群生。受持万遍,身有光明。三界侍卫,五帝司迎。万神朝礼,役使雷霆。鬼妖丧胆,精怪忘形。内有霹雳,雷神隐名。洞慧交彻,五炁腾腾。金光速现,覆护真人

  

  金光神咒也叫金光大法神咒,本来是朝拜太阳真君,采取太阳金光,确是长生妙法。长期行持这个妙法,可使人却病延年健康长寿,但如何修习呢?

  首先要端正自己思想信心,尊敬太阳真君,热爱阳光人人都知道万物生长靠太阳,没有太阳金光照耀,人和万物都不能生存。因为人和万物的生命都是太阳真君给的,所以需要学会金光大法神咒。

  在每天清晨5点到7点,面向正东站立(端坐也可),用鼻深深吸一口气(冬天慢吸),将这口气存入下丹田暂闭莫呼自然灌注于周身,用自己的真神意想身乘五色祥云一闪之间到了太阳宫中,给太阳真君三拜九叩,跪在太阳真君位前,默念金光咒画金光符(金光符略)。在念咒画符时就不必闭气了,用自然呼吸念画,但这完全是用真神意念默念默画。然后再用鼻息深深吸气。在你吸气时,太阳真君给你金光,你意想腹内暖煦煦的金光,是随你吸气带回的。你会感觉到你的下丹田和肾宫以及下身腰腿全都发暖,如同太阳金光照射,你全身宿病一概消除。你的心火下降、肾水上升、头清眼亮、五脏清凉、六腑调泰、浑身舒畅、气力充足。这就是水火既济的真功,也正是采天地之正气,炼日月精华

  如此用功,其中一吸是性功,自己的心神升入太阳宫中去取真宝,默念金光神咒画金光符。念完画完再深吸一口气,这是命功。因为采了太阳真君给的金光真宝,这岂不是真命宝吗?就这样吸气念金光咒画金光符连续五遍。用功完毕,你的全身气血周流,气力充足。天天用功,切莫间断。久而久之,自然身体健康长寿,没有病苦。

  此功法就是钟吕二位祖师传授的《灵宝毕法》上说的:“欲见阳公长子,必须多入少出。”在此,阳公指的是乾卦,乾为老父曰阳公;阳公的长子是震卦,震为长男,震是正东,太阳出于卯时震方,正是阳公长子也。此时用功其见效加倍。所以说必须在卯时采取初升太阳放射的光芒氧气,多多吸取大自然的正气,深深吸入下丹田。

  写在此处想起一广西骗子不得不说一说。此骗子到处搜罗道家的一些功法心法符咒等等,再加上苦思冥想给他自己编排的一些传奇故事,还大言不惭地创了个什么X光派,然后拿来开班授课骗钱骗物,硬是把道家共有的东西说成是他门派秘法,更可恨的是故意本末倒置,把应该正修的东西非要拿到大阴之地大阴之时修炼?!其居心何在?!

  庄子说:“真人之气深吸以踵。”常做深呼吸使人延年益寿特别是日出卯时,一切绿色植物迎着阳光放出氧气,经过一夜净化,空气清新,也正是人与动物吸收阳光氧气的大好时机。所以要多入少出,吸收氧气排出废气和病气。每天早睡早起,锻炼身体,为的是不失时机采大自然的正气与采阳公长子的氧气。如果人人懂得这个道理常用金光大法神咒,则人人都能健康长寿。

  金光大法神咒不但要会用,还要懂得其意义和其中包含的道理,这样实行起来才能顺行无碍。

  神咒第一句说:“天地玄宗,万炁本根。”天地之间最玄妙的老祖宗是万炁的本根,任何万物都离不开太阳的光照和原气,所以说是万炁的本根。我们每天外用金光大法神咒,内用清静无为,仰起忘言,可使内外结合天人合一。抱一守中,回光返照,神炁相抱。《道德经》有云,“多言数穷,不如守中。”守中就是儿贵食母气,这个母气可使人返老还童。所以用太阳金光咒就是吃无极老母之乳。守中的“中”字就是“母”字,把“母”字竖起来就是“中”字,即“中”字加左右两点,就是先天无极老母亲。那么这两点就是性命两点。吃老母之乳,就是炼金光大法神咒的静功。回光返照自己的中宫,可以调动自己本身的真阳。静到极点真阳要动,这正是自己本身的活子时,是取坎填离的真功夫。细想想,我们本来的天性都是由先天无极元始分灵化炁而生出来的,经过亿万浩劫,贪恋凡尘,回不到元始了,修习金光大法神咒正是返回元始的捷径

  “广修万劫,证吾神通”。这是说明,虽然经历亿万浩劫,生而死,死而生,托生在张家就姓张,托生在李家就姓李,但我仍然转生为人。这就证明了我历劫没做过亏心事,仍然托生为人,这就证明吾之神通。

  “三界内外,唯道独尊”。何为三界?欲界、色界、无色界也。有欲望嗜好美食美衣美色的都属于欲界和色界。无色界是从人的虚幻妄想而来的,原本没有色欲妄无等等,而是空想色欲,想而不得,才生出了烦恼妄想忧苦了自己的身心。因此,修道必须跳出三界内外,只有参修至道,才为至尊呢。

  “体有金光,覆应吾身”。我的身前身后身左身右自有金光覆护照耀。

  “视之不见,听之不闻”。我们在日常用静功时,闭目养神,在光环中见到很多奇景,这都是自然现象,都是幻觉,切莫当真,应当“视之不见听之不闻”!如果你以其为真,那么你就是着了魔境。有些人用功出了偏差都是由幻境而生。你应当心存正念,心诚意正,以一正压百邪。只有自己心念端正,有凛然正气,才能压倒一切邪气,自然不招外魔,并不是起个“正心”的名字就可以皆大欢喜!如果以幻觉为真,那你就会被幻境外魔牵着走,那就叫走火入魔,成了精神患者。只有见如不见,闻如不闻,才能达到“包罗天地,养育群生”!一切天地宇宙万物都在我的性海中啊。这里又想起了那位广西骗子,总是诱导他的那些“弟子们”练功时以进入幻境而为大成,害人害己,罪过呀……广西骗子以承认自己“一直没有练成金光神咒”当成他自创门派秘法的高深,试问,其心不正身在魔境怎么能练成正法呢?!

  “受持万遍,身有光明”。我们时刻受持念诵,自然“身有光明”。感觉自己身体健康气力充足精神饱满无病无灾神光充沛,福寿增延。如此则会得到“三界侍卫,五帝司迎”,还能得到“万神朝礼,役使雷霆”。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威力呢?这都是受持金光大法的功效,也可以说是道在本身,身属纯阳就能压倒一切邪魅,自然妖魔鬼退避三舍而不敢近。因此说“鬼妖丧胆,精怪忘形”。其原因是我施用的金光大法属阳,妖魔鬼祟属阴,阴阳相击而成雷霆霹雳。雷神就隐于金光之中而不名,如果妖魔鬼怪胆敢冒犯,将当即化为灰烬而灭其形迹。这个金光大法的威力大的不可思议

  “洞慧交彻,五炁腾腾”。洞是洞达明晰一切而无障碍,慧是智慧开明、觉悟灵敏。交彻是通天彻地而无处不是金光照彻。“五炁腾腾”,乃天地之五行正气和自身之五行真炁,内外融会交彻,氤氲腾腾之金光就迅速现于眼前,照彻于大千乾坤宇宙覆护真人。

  “金光速现,覆护真人”。谁能炼就金光大法神咒谁就能得之覆护功行圆满,自成真人!

  人为三才之一,均属元始分灵化气。乾坤宇宙大而无外小而无内,人之灵光性海与之等同。乾坤宇宙虽大却与我性海相等,我即宇宙,宇宙即我。日月是我,我是日月;星辰是我,我是星辰。我身虽小,但是我的性海含宏广大包罗万象。如此说来,我身即是乾坤宇宙的一个小模型。《太上清静经》说:“人能常清静,天地悉皆归”。那么我爱金光、亲金光、用金光,金光是我,我即是金光!我和金光合二为一,全凭真心至诚!我的本来面目来自虚无元始的分灵化气,那么我的金光性海自然就与大自然合二为一,自然灵光照体、内外感通。人能明白这个道理而大道就至简至易了。我们在用静功时,只要静观守中、正心诚意、性命双修,久而久之自然证果成真。真人是我我是真人!真正达到与天地同体、与日月同明!

  金光照耀灵感通,全凭志诚贵守中。

  虚极静笃一阳复,功行圆满大丹成。

  广积大德自长生,专炁致柔效童婴。

  神炁相抱皈元始,反朴归真悟道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修习金光神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