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刚谈恋爱的女生到底有多虚伪?
日期:2018-02-12 作者:林木子 阅读:

刚谈恋爱的女生到底有多虚伪?

  点击“故事京城”加关注~

  ——所谓恋爱,就是见证对方一次比一次饭量大,行为举止越来越不做作,彼此,能接受更真实的对方还不嫌弃。

  ——如此,你一定是遇到了最爱你的人,得来不易,好好珍惜

  图/Heo jiseon微博

  刚谈恋爱女生真的好虚伪

  这两天在微博上一个话题很吸睛,引起了大家的剧烈讨论:刚谈恋爱的女生到底能有多虚伪?

  木子这有几个案例,吃饭的请慎点,反正我是不厚道地笑了:

  | NO.1 |

  问:刚谈恋爱的女生到底多虚伪?

  于是大家纷纷亮出自己刚谈恋爱时“虚伪”的经历

  这个成为了前任的,厉害了呀,果然吃比较重要

  很多男生看过后表示刷新了三观,怎么就不能舒舒服服地吃顿饭呢?

  因为在乎你啊,笨蛋。

  | NO.2 |

  其实大多女生在男生面前都会很注意自己的形象,但恋爱前后的反差萌,真是让人大跌眼镜。木子总结了几个栗子,请对号入座

  婉约派:

  婉约派淑女型代表,依依——依依平时吃饭很斯文,就是那种吃面条不会发出声音,切牛排跟切豆腐一样看上去轻松

  但,她饭量比较大,面条一大碗,牛排两份才能半饱。跟对象初识那会,吃西餐,牛排愣是切成了丁,每一口,拿纸擦下嘴,吃了一半,说吃不下了。

  后来,男生送她回家到小区门口,她眼看着对方上了车,然后跑向小区超市,买了堆零食,零食,零食,食...

  在一起没多久,依依终于暴露了她的大饭量,后来跟男朋友吃饭,他总会照顾依依的饭量。

  现在偶尔会取笑依依,刚认识那会,没少挨饿吧!

  豪放派:

  我一个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朋友,在遇上心仪的男神时,居然成弱鸡了。

  在我们朋友圈儿里,静是出了名的能喝,兴致好时,直接对瓶吹。

  有天,她异常兴奋的约我们去耍,到地方后才发现还有一个小哥哥,看她那放光的眼神,就知道她哈这小哥哥很久了。

  那天,约的是串吧,平时撸串撸串的,就是拿着串用嘴从最底下撸到“光杆签”,然后大口喝酒啊。

  那天真是见鬼了,静突然很淑女的用筷子,把串上的东西一个个弄到了盘子里,然后在用筷子夹,惊呆了我的下巴,愣是见证了一波骚操作

  跟骨头沾边的她都不吃,要知道她最爱的就是鸡爪鸡翅鸡脖羊排...她最喜欢一手鸡爪,一手酒了!

  能喝的她,居然喝了两杯就说不舒服,起来去卫生间时,还“晕”了一下,倒在了小哥哥身上。

  小哥哥很温柔的说,喝的不舒服吗,那我们去隔壁吃点主食吧。然后一起去吃了面。

  恩,汤面,平时“哧溜哧溜”吃面的静,居然,又学了骚操作,用筷子把面绕啊绕,然后放到勺子上在放嘴里!

  恩,我相信,她醉了,酒不醉人人自醉。

  女神也有素颜时:

  虽然我不是女神,但,如果给自己颜值打分,大约也有八九分,当然,化了妆后。妆前嘛,最少也有七分,底子比较好。

  刚认识对象时,估计是我这辈子最勤快的时候

  确定关系那一个月,每天坚持面膜,化妆,做造型,从头发到穿着,每天出门前,最少俩小时仔细拾掇自己。因为对象比较忙,不确定他什么时候会突袭接我下班。

  没谈恋爱前,我只是朋友聚会游玩时,才会打扮一番,为了拍照凹造型!

  真的很佩服自己,一旦注意起形象,真的让身为吃货的我,吃尽了“苦”,食不能饱腹,言不能而尽,行不能随意

  我那么爱晕妆的皮肤,愣是在吃火锅时,完好无损,多亏了“尿遁”,一顿饭下来,不知道去补了多少次妆,口红都没掉。

  虾,鸡爪猪蹄排骨玉米...在他面前从不吃,好几次都差点破功。

  后来就好了,出门打个底涂个口红就行,吃饭口红懒得擦,吃完懒得补,男友居然问我吃那么多口红会不会中毒。

  现在,素颜。偶尔妆的美美哒,省钱省事,反正他觉得我怎样都一个样儿

  ——花花

  | NO.3|

  博友分享以后在遇到第一次跟男神约会这种事时,该怎么破:

  其实之所以会如此,只是因为我们太在乎,虽然爱情里,总是需要点套路,但,我可是会心疼的哦。

  木子倡导,男友到手后,逐渐“原形毕露”吧,可不要长期找罪受哦。

  | NO.4 |

  第一次和男朋友约会,你们还有过什么“虚伪”的经历吗?比如:

  约会不敢放屁?

  开口不敢说脏话?

  吃草莓都要分三口?

  喝奶茶怕嚼珍珠有声音,直接咽了?

  吃饭不好意思吐骨头,嚼碎后吞了?

  ......

  我相信这时的女生们真的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本仙了。

  其实,不光女生这样,男生也一样,只是因为太喜欢,都想在对方眼中留下更好的印象

  所谓恋爱,就是见证对方一次比一次饭量大,行为举止越来越不做作,彼此,能接受更真实的对方还不嫌弃。

  那你一定是遇到了最爱你的那个人,得来不易,好好珍惜。

  我是木子

  走心的故事

  写给走心的你看

  每晚九点等你来哦

  End

  全世界最好的你

  晚安

  无畏太阳

  记得加关注

  第一个模板。

  故事京城

  写你的故事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看小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刚谈恋爱的女生到底有多虚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