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们这些2018成年的小崽子们,是时候告诉你们大人世界的黑话了。
日期:2018-01-02 作者:肥肉老骚货 阅读:

你们这些2018成年的小崽子们,是时候告诉你们大人世界的黑话了。

  你好,你是GG还是MM?欢迎来到偶的空间踩踩,偶是一个网虫,稀饭在网上冲浪,今天突然意识到第一批00后要成年了,真是雷死偶了。

  7456,00后的小P孩突然就女大18bian了,大便的便,男孩子也变成大shuai哥了,蟋蟀的蟀,可是偶们还没青春够,真是晕倒。而且你们00后484太嚣张了,年纪轻轻就都有了自己的BF和GF,一点都不口耐,蜀黍阿姨们光棍到现在也没人稀饭我们,5555555~

  可是春风吹战鼓擂,偶素90后WHO怕WHO!你们布吉岛偶们大人世界有辣么残酷,甚至偶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们这群菜鸟,连偶们说的话都听卟懂。

  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个传说~

  偶们曾经都以为自己是轻舞飞扬,没想到不小心变成轻舞肥羊,本来的PLMM和GGJJ们也被时间这把杀猪刀变成了青蛙和恐龙,是生活太油墨在和偶们开玩笑吗,84,是因为谁也不懂我们的忧伤,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你们这帮小P孩知道为什么吗?

  你们布吉岛,因为鱼TMD的在水里!

  偶们见证了无数传说,一直在时代最前沿行走ing,你们以为偶们只是来打酱油的吗,光“世界末日”就经历了两次了,千年虫没有毁了因特网,又来了熊猫烧香,FD没有杀死偶们,是因为信春哥得永生,在那个时代里,大家交换着伊妹儿,MSN和扣扣人手必备,BBS刚开始灌水,空间里出现了跑堂,你们现在天天刷的那个我们叫织围脖,偶们见证了整个因特耐特网的崛起,偶们不光用过智能手机,你们知道为什么有个人站在风雨中,左手换右手,右手打不通吗,因为他拿着的是“小灵通”,偶们不素普通的叔叔阿姨,我们素潜水的大侠。

  偶们被时代抛弃了?不,偶们就在时代的暴风眼里,甚至我们这群大人,有着自己的黑话。

  253,偶现在就1414给你们这群农民看看,成哖λの丗堺堔罘坷測,虾米是走召弓虽。希望你们8147。

  58006,59430,59431314179,06537,5620,59487,0748!

  是不是看不懂上面那段数字没关系,偶告诉你,上面那段数字在大人的世界里是表示生气意思:我不理你了,我就是想你,我就是想一生一世一起走,你惹我生气,我若爱你,我就是白痴,你去死吧!

  面对这些未知的语言,现在明白了吗,别小瞧偶们,偶们对你一清二楚,可你们对偶们,一无所知

  81怕,我们保证不首先使用这些黑话孤立你们,因为我们也很羞耻。

  来了就不要跑堂。偶去7饭了,886.

  “关注我,每周进行丧心病狂直男作死实验。”

  更多作死文章点击下方链接:

  如果“不小心”把GAY片发给女朋友,会是什么反应

  如果你男朋友被人玩三天后能换回一部iPhone X,你会是什么反应?

  如果有人侵犯你男友,你是希望他带套还是带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们这些2018成年的小崽子们,是时候告诉你们大人世界的黑话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