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红土”第二课堂再检验
日期:2017-07-24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了检查双寿小学学生第二课堂的学习成果,7月24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队长廖海情二次“走访”第二课堂所在班级,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效果。

  下午上课时,当同学们得知等下会有老师检查他们的第二课堂成果后,他们是既感到兴奋又感到紧张。他们兴奋,是因为继一检后,他们的老师总结了他们存在的种种不足,例如动作的熟悉度和整齐度不够。他们非常想得到老师们的肯定,因此他们也非常配合老师进行努力的练习,一次又一次。虽然已经感到厌烦、反感,但是为了在文艺晚会上大放光彩,他们又坚持了下来。

“红土”第二课堂再检验

  距离文艺晚会还有最后两天,而他们的老师也一直鼓励陪伴在他们身边,与他们一起努力,一起坚持。相信为了他们自己的努力,也为了一直悉心教导他们的老师,他们会在文艺晚会上把最好的自己表现出来。而他们紧张,是因为他们害怕他们做得还不够好,还是无法得到老师的满意以及肯定,他们害怕自己的努力白费,害怕对不起一直陪伴自己的老师。(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当“红土”队长来检查的时候,虽然她并没有完全满意所有的第二课堂,但是也肯定了同学们这几天的努力。她指出,较之一检,同学们普遍都有了较大的进步,但是仍然不足的存在,例如面部表情不完美,没有面带微笑,又如动作不够有力,不够优美等,并嘱咐他们继续坚持,继续加油,为14号晚上的文艺晚会演出做好充分准备,不要辜负自己前面10天所付出的努力。

  经过二次检查所暴露出的问题,相信同学们会继续改正,继续完善自己,小老师们也预祝同学们在14号完美演出,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撰文/曾夏敏

  摄影/陆嫦月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红土”第二课堂再检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