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累并乐着——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开展国家资助与助学贷
日期:2017-07-20 作者:14519704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累并乐着——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开展国家资助与助学贷

  清风和煦,又是一天的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今天的宣传算是很顺利的,没有猜忌,没有为难,更多的是配合和热情,能够收到当地人的热情款待算是万幸。

  今天早上的家长都很配合,同时也非常认真地完成了每一份调查问卷,只一个早上所完成的调查问卷就是前几天一天所完成的量了。值得一提是下午在一家热情阿姨家所填写的调查问卷。

  我们本来是在邻居家做问卷调查的,但是阿姨告诉我们她家女儿今年刚好高考,如今也在家,马上带我们去她家,还热情地拿出凳子给我们坐,把她的女儿叫下来给我们做问卷调查,同时他儿子也刚好是高二的学生,非常符合要求,于是她们就都很认真地填写了问卷,看到国家助贷宣传说不是很懂,还邀请我去给她讲解,重要的是她也是我们学校的准学生,我们的准师妹。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虽然在村里做问卷调查有时候会遇到一些不是很懂政策的人,虽然需要我们辛苦地一遍遍解释,虽然今天已经走到脚痛,已经讲到喉咙哑,但是依然觉得很欣慰,至少我们在这里是被尊敬的,是不被怀疑的。当然我们在外面代表的不仅是自己,还是学校,更是在为国家宣传,我们在为国家政策做贡献,这是一项光荣的人物,我们必须做好,而且要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调查虽累,但累并快乐着

  撰文/粱棉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年7月20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累并乐着——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开展国家资助与助学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